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2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当天晚上毕雯珺还是开车把你送回了宿舍,毕竟房子太久没住需要整理,毕竟你在那个房间里还什么都没有。


“你今晚上怎么是被大奔驰车送回来的啊?被包养啦?”舍友一脸八卦地看着你,你向她挥了挥手“去去去!本姑娘通知你,我要搬出去住了,在没课的几天里。”“啥?你再说一遍?”舍友一脸震惊,你却一脸不情愿“就这样。其他的别多问。”主要是你懒得和她解释你的婚姻状况以及和毕雯珺的关系。


大学三年,你没谈过一场恋爱,拒绝了无数的告白,对帅哥也兴致不高。还被你舍友说“你要孤独终老了。”

 

其实你也不是不感冒,好看的人谁不喜欢呢?只不过自己已经是有红本本的人了,哪还有资格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事情。

 

所以每一次你都很想对着舍友怼回去“本姑娘都有老公了还看什么小鲜肉?!”但想想还是算了。


第二天你没让毕雯珺开车来接你回去,毕竟他那辆大奔太过显眼。而且你们的家距离学校也就三站地铁的路程,不是很远。

 

你拖着行李箱到新房楼下的时候却发现电梯坏了,本来就不擅长运动的你就很讨厌爬楼梯,新房还在六楼。无奈,你只好给毕雯珺打了电话。


“我在楼下,电梯坏了,你能不能来帮我搬行李?”

“好。”


对于你来说巨大无比的行李箱在毕雯珺手上就显得尺寸正常许多,男女有别,他就算拿着行李箱也爬得比你快很多。你喘着粗气,想尽量跟上他的步伐。


再回来,新房已经重新有了家的样子。你不由得感叹,毕雯珺你真贤惠。

 

之前住在这里的次数就屈指可数,再加上你们是分房睡的,所以你也不排斥多一个人的存在。而且住这里水费电费都不用自己交,冰箱里放有你爱的冰淇淋,茶几上放有你喜欢的零食,以及有比宿舍床铺大了好几倍的大床。


享受着这一切的你不知道,毕雯珺为了让你住得舒服一些,特地打电话到你妈妈那询问了你的喜好。


你正收拾着呢,毕雯珺就过来敲你的门“晚饭我点好放桌上了。”“你不吃吗?”你有点疑惑,毕雯珺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泛着泪花的眼睛“我还没把时差倒过来。”

 

被毕雯珺这么一说你才想起来,他回国不过三天,还让他收拾屋子搬行李也是你不体贴了。


反过来想,这个丈夫还不错。


第二天你一觉睡到了中午,甚至连毕雯珺的夺命连环call都没把你吵醒,你赶紧给他回了电话“怎么了?”“中午吃什么?电梯还没修好,我给你从食堂打回去?”“唔…我想吃教师食堂的盖浇饭了。”“行,我知道了。”你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胆子使唤并不熟悉的丈夫。


挂了电话的毕雯珺笑着摇了摇头,家里的那个小姑娘可是比讲台下犯花痴的女学生们可爱得太多了。


“你这是回来当老师了?”咀嚼着大颗的牛肉粒,你想起来毕雯珺这次回来得突然,还什么都没和你说。“嗯。”他给你的碗里放上青菜“怎么都没回来住过?”他还是问到了你想回避的问题,没办法只好如实作答“平时都有课,回来住不方便。而且我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间,有一点……”“有点什么?”“害怕。”


你说的确实是实话,从来就没单独自己住过,晚上有一点动静都能把你吓得半死,所以你就没来新房住。


听到你的解释,毕雯珺突然有点内疚。那天回来的时候看到冷冷清清的房间他确实不悦,他觉得你没把这段婚姻当回儿事儿。但没考虑到你独自一人的感受,确实是他考虑不周了。

 

“对不起。”


你没想到他会跟你道歉,吓得你坐直身体“别别别!毕老师,不需要道歉。再说了你这不是回来了吗。你别再丢下我一个人就行。”


你不会知道自己此时此刻像一只受伤的小猫,眼巴巴地等着毕雯珺来安抚。他回来了,你的心就定了一半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9)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