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期限一年半 中秋特辑 (毕雯珺×你)

中秋快乐哟大家🤗 记得吃月饼😊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破镜重圆梗&综艺梗

💚有虐有甜,HE

💙peace & Love 


中秋是你和毕雯珺第一次一起回家的日子,虽然没公开,但毕雯珺还是先把你带回了家。


“哎呀,怎么还不来呢?”毕妈妈一边做菜一边往楼下瞧着,弟弟进厨房拿果汁“妈,你都唠叨了一天了。”“你懂什么啊?那是你嫂子。快给你哥打电话问问到哪了?”弟弟只说了一句“我打给姐姐就行。”


其实这几年弟弟都和你有联系,特别是你在国外的那几年,弟弟总托你带一些国内买不到的书或者是设备。弟弟说要给你钱你都没要,只有一个条件“不要告诉你哥就行。”


“弟弟,怎么啦?”“我们马上到了,十分钟吧。”你挂了电话,毕雯珺奇怪道“弟弟?哪个弟弟?”“你弟弟。”下意识回答完后,你突然意识到完蛋了“老毕,你听我解释!”“你说。”他看起来波澜不惊,其实你知道他在咬牙切齿。“在国外的时候弟弟托我帮他买东西什么的,所以都还有联系。这几年我让我在国外的朋友帮他带,就…一直有联系。”“弟弟真可以啊,这么大的事瞒了我那么多年。你和弟弟,今天统统拉入黑名单!”一旦被天蝎座的毕雯珺拉入黑名单,就意味着哄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闺女来啦~”毕妈妈脸上笑开了花,你乖巧地问了好“叔叔阿姨好。”“好好好,快进来。”“我出差去香港带了两盒港式月饼给你们,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咱们也认识那么多年了,那么客气干什么,快进来。”你点点头“好。”


刚进门,弟弟就叫了一声“姐姐。”你刚想答应呢,毕雯珺就从你身后冲出去拧住弟弟的耳朵“臭小子!你过来!”“哥哥哥哥!疼!放手!姐~救我~”弟弟向你投来求救的目光,你赶紧去拍毕雯珺的手“放手放手,是我让他不和你说的。是我的错,我的错。”“是姐姐不让说的!”弟弟躲到你身后,毕雯珺感觉自己现在能气到冒烟“她不说你就不和我说了?你哪头的!就因为她给你买东西?我不给你买吗?”“我我我…再说了你们以前什么关系我又不知道,哥你自己装得像是个没事儿人一样我还以为没事呢!而且姐姐给买的你都买不到!”“嘿!你还长本事了是不是!”毕雯珺其实是理亏的,以前谈恋爱的时候谁也没告诉,弟弟也只是觉得那是和哥哥关系比较好的姐姐。


准备晚饭的时候毕妈妈让你和你毕雯珺去小区门口的小超市买饮料,毕雯珺走得飞快,你就知道他还在记仇“老毕,你等等我呗!”“你来干嘛,陪弟弟去。”毕雯珺看都没看你,步子还是一样的快。没办法,你只能使用苦肉计,蹲下来握住脚踝“哎哟,好疼。”毕雯珺听到声音就转过身蹲到你身边“怎么了?崴到脚了?我看看!”你立马抱住毕雯珺的脖子,笑嘻嘻地说“老毕,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看你没事,他也就松了一口气“不要吓我。”“不要生气了嘛~”“你先起来。”“你不生气了我就起来。老毕~”听你撒娇的语气毕雯珺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拍了拍你的头“不生气了不生气了。”他牵着你的手,把你拉起来,轻轻地刮了刮你的鼻子“我没生气,只是觉得应该再早点找回你。”你抬起头,对上他温柔如水的双眸“对不起,应该是我找回你。”


吃饭的时候毕妈妈一直给你夹菜,碗里的饭菜和小山似的,你向毕雯珺投去求救的目光,他便和毕妈妈说“妈妈妈,你这两个儿子都还在这呢。让她自己来。”“你们两个早就看腻了,好不容易有个闺女我疼一下怎么啦?我还盼着闺女给我生个孙女呢。闺女啊,以后给我生孙女知道没,我不喜欢孙子,女孩好。”毕妈妈说得眉飞色舞的,一点都没在意你和毕雯珺尴尬的样子。看毕妈妈激动的样子,毕雯珺觉得他要是再不打断妈妈都要说到二胎的事儿了“妈,吃到吃饭。我们这还哪跟哪呢,你瞎着急。”


饭后吃过月饼,毕雯珺开车把你送回家“刚刚妈说的那些你别在意。”你却道“那你喜欢男孩女孩啊?”你这出其不意地一问把他给吓住了“嗯?”“可我喜欢男孩。”你自言自语道,毕雯珺反应过来后说“我都好,只是不希望你太辛苦就是了。”“嗯???”你突然反应过来“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给你生孩子了!”“那你想给谁生?嗯?”毕雯珺瞟了你一眼,你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我我…你你你…现在不行!”“什么?不行?那我就给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完蛋。


中秋之夜,月圆之夜,有人要狼变了!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