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写实验报告的间隙来聊聊我和毕雯珺的故事吧😉








之前是因为pd去看的偶练,然后成了大厂女孩。比赛的时候也没有固定pick谁,看到好笑的就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获得10名的时候觉得很可惜,但我感觉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大概在八月的某一个深夜,因为时差看到了毕雯珺的一个视频。就是他在机场困得睁不开眼但看到爸爸妈妈弟弟来接他就笑了的时候,他的笑颜戳中了我的内心。就入坑了。








这三张图片,分别是今日份的心动以及他的饭拍top。




图源照片上都能找到,不妥删。




以及给o爹跪了!!!!爱o爹❤️








以及,我觉得毕雯珺这样的脸,这样的声线,这样的天赋,不应该被浪费!所以大家平时面对饭圈一些事儿的时候佛一点很OK,做数据打榜什么的一定要刚!!!hhjj冲鸭!!!








最后,爱毕雯珺❤️








跟我聊聊天吧,如果你愿意的话。

评论(22)
热度(67)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