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7(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对,我就是喜欢你。”这句话一直在你脑海转,其他的根本想不来。


“想什么呢?”缓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在毕雯珺的车上了。“啊?没有,师哥我…”你有点战战兢兢的。毕雯珺开着车,没看向你“还叫师哥?”“那我要叫什么?”你已经不能思考了,“师哥每个人都可以叫,想让你特殊一点不行吗?”毕雯珺也有点不知所措,手紧紧地抓着方向盘,骨节分明。


你吞吞吐吐地小声叫道“雯珺……?”然后,你看到毕雯珺上翘的嘴角,就知道他很满意。


“雯珺,你今天怎么来得那么快啊?”你一发消息,五分钟之内毕雯珺就赶到了,速度快得惊人。“我在你手机里装了定位系统。”“你监视我!”“你下工厂我不放心,我必须时时刻刻都要知道你在哪。”


毕雯珺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温柔,你突然发现,自己是陷在这样的温柔里,从来没出来过。



他对你的好,是all the time 的。



那天之后,虽然你还没给他明确的回复,但是你们的关系确实是更进了一步。



比如。

空余时间毕雯珺会带你去看个电影,去有情调的餐厅吃饭。也会在人多的街头牵住你的手。


周末的时候你们去郊游,他会在车上备好你爱吃的零食,你会给他带他喜欢的牛奶和面包。


毕雯珺会在烟火绽放的时候偷偷亲吻你的额头,你会害羞地把脸埋在他的胸口。



林彦俊有时候会投诉你们“你们不要老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道,能不能好好工作了!”



这天你和毕雯珺在工作呢,林彦俊走进来就往办公桌上扔了一张喜帖“我,林彦俊,要结婚了。”你们两吓了一跳,太突然了吧“彦俊师哥,你这也太突然了吧?”“还行吧,小师妹,我要问你借一下老毕,让他当我伴郎。”林彦俊指了指毕雯珺,毕雯珺放下手里的活“我要是不同意呢?”“那我就撤资咯。”听到林彦俊这样云淡风轻的威胁你坐不住了“别!金主爸爸!他你随便用,记得还就行。”



下班的时候你拿起喜帖,上边写着“毕雯珺 xxx 夫妇”,看到的时候你是害羞的。两个人的名字放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是为什么?


看到你在偷笑,毕雯珺偷偷靠近了你“毕雯珺 xxx 夫妇”他还把这句话读了出来,你都脸红到脖子了,转身捂住了他的嘴巴“我要找彦俊师哥算账,让他乱写。”他却拉住了你的手“可是我很满意。”


林彦俊婚礼这天你在给他的小女友帮忙,毕雯珺和林彦俊在门口招呼客人。林太太让你去通知林彦俊一些事情,你看到他们两个穿着西装站在门口,你突然觉得自己有一点“腐眼看人基”的感觉。


“怎么感觉是你们结婚呢?”听完你这句话,林彦俊还是微笑着,但你感觉这个微笑很危险。他转头看向毕雯珺“老毕你看今天小师妹挺漂亮的喔,今晚上是个好时机。”“嗯,我也觉得。”毕雯珺的微笑更加危险。


婚礼上你被感动得痛哭流涕,毕雯珺搂着你给你擦眼泪“小傻瓜,那么容易被感动。不要掉眼泪了,我要心疼了。”“彦俊师哥和姐姐好幸福。”



“我也会让你幸福的。”



婚礼最后到了抛捧花的环节,林太太在众人的目光中把捧花直接递给了你“你值得的。”


婚礼结束后,毕雯珺在等你。他给你披上西装“今天都没好好看看你,很漂亮。”你不自在地摸了摸脖子,“还没准备好回答我吗?”


你低头看着手里的捧花,突然知道自己的答案了。抬头看向毕雯珺


“我希望,等我抛捧花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人,是你。我喜欢你。”



从初见你,毕雯珺就对你很温柔。这样的温柔让你犹如在温水里的青蛙,毫无知觉。当你意识到他对你的好的时候,你已无法自拔。而他,也达到了他的目的。



他是温水,你是青蛙。


——完——



这应该是我短期内最后一篇长篇了,它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完结了,谢谢大家支持😘

也谢谢林业局同学的友情出演。


可能是写得不太好也可能是被限流了,温水煮青蛙的阅读量和热度一直都上不去,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明天和后天还有短短系列的两篇,然后我的库存也没有了,大概会告别老福特一段时间。但是400fo福利一定会有!也就是我的卫衣少年的后续!到时候见啦😘


最后看文愉快各位😘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