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1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吾自遇汝以来,常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与妻书》

 


毕雯珺拉着沉重的行李回到你和他的公寓的时候,看着毫无生活痕迹的屋子,隐隐的怒意涌上心头。

钥匙被他摔到鞋柜上,鞋柜上落的灰被钥匙划出一道道痕迹。


“真是好样的。”他轻声道,然后认命地开始收拾。

 


 


“我的好姐姐快醒醒吧!”睡梦中被摇醒真是令人不悦,你抓住舍友的手“我记得我早上没课。”“你记不记得我选了音乐通识课!”“So?你不是每次都要被那个老头子点名所以很讨厌那个课吗?”你更加不悦了,没心情和她聊这个,只想安静地睡觉。“我得到情报!老头子退休了,换了一个巨帅无比的海归男老师!”


至于这个出现了五分钟照片就传遍了整个校园,所有女学生口中帅到惊为天人的男老师,和你被舍友拉起来有什么关系呢?你舍友说“你再不看帅哥开开胃,就要孤独终身了。”


你们猫着腰坐到了倒数第三排上,还没坐稳呢,舍友用力地摇着你的手臂“卧槽!真他妈帅!”能帅到平时温文尔雅的舍友骂脏话那会是怎么样的帅哥呢,你有点好奇了。出门得着急,没戴隐形眼镜,只好拿出在你包里尘封已久的、笨重的眼镜。


“卧槽!”


那个男老师的身影在你眼里渐渐清晰起来,看清那人后,你不自觉地脱口而出。

你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大,很多人回头看向你,吓得舍友连忙捂住了你的嘴“从来没见过你那么大反应!小声一点!”

 


“安静一点。以及,用语文明一点。”男老师看向你的方向,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憋出了一句话。

 


你现在只想逃跑,不为别的,只因为讲台上的那个人,是你的丈夫。合法丈夫,毕雯珺。

 


舍友拉着不让你跑,你只好一直低着头不敢看毕雯珺,就这么熬到下课。下课铃一响你就想迈开腿跑,谁知你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倒数第三排穿粉色棒球服的那个同学你来一下。”


“该死!”你在心里骂了出来。


于是你在众目睽睽之下,上了讲台,站到了毕雯珺面前。你扯出一丝假笑“毕老师,有事吗?”毕雯珺没看向你,自顾自地关上话筒,然后放好“今晚上,回家。”


回家。


这两个字被他咬得很重。也让你五雷轰顶,不知如何是好。

 


浑浑噩噩地被舍友拉回宿舍补眠,明明困得要死却因为毕雯珺的出现就再也睡不着了。

 

和毕雯珺的孽缘要从表姐的婚礼开始说。作为酒量极差的新娘子的伴娘加表妹,你义不容辞地担当起挡酒的任务。而毕雯珺是你表姐夫丁泽仁的好友兼伴郎,也是负责挡酒的。


结果你和他都喝多了,那天晚上你的意识就停留在你傻兮兮地对毕雯珺笑着说“嘻嘻,你真好看~”上了。

第二天一早你是被父母提溜起来的,清醒过后才发现自己和毕雯珺躺同一张床、同一枕头上。你们身上倒也没有一丝不挂,只不过在你爸妈眼里那就是一丝不挂。

 

你被妈妈骂了个狗血淋头,爸爸一言不发。等妈妈说够了,爸爸对着同样也很懵逼的毕雯珺发问“负责吗?”“嗯。”

 

至于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也没敢问毕雯珺他对你做了什么或者你对他做了什么。

 


然后,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向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直到你和毕雯珺拿着红本本从民政局走出来,距离你20岁生日只过去了一个星期。

 

更加令你感到措手不及的是,新婚一个月后,毕雯珺和你说要去英国读研一年。然后他就走了。

 


娶了你却把你丢在一旁,是你见过的,最不负责任的负责任的方法了。

 


缓过神来,你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属于你和毕雯珺的婚房门外。可是尴尬的是,一年都没来过的你已经不知道把钥匙丢到了哪里去了。


“叩叩…”毕雯珺给你打开门,脸色很一般。你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那个…我钥匙没带身上。”“嗯。”他也没说什么,然后去厨房给你倒了一杯水。

 



“回来住吧。”毕雯珺的语气不容得你拒绝。纵使你有着一万个不情愿,但也只能回答他“好。”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41)
热度(5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