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3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水土不服还是找上了毕雯珺,深夜你被他的咳嗽声吵醒。你给他倒了一杯热水,敲开了他的门。

 

毕雯珺的脸因为咳嗽变得通红,他其实就一直在忍着,就怕吵醒你,但没有效果“吵醒你了吗?咳咳…”他的嗓音要多哑有多哑,你主动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后背“没事,你先喝点水。明天去医院看看吧。作为声乐老师嗓子可不能坏了。”


下半夜毕雯珺还发起了烧,所以一大早你压着他去了医院。

187的他生了病和小孩没什么两样,等着就诊的时候还靠在你肩头睡着了。


检查完医生不仅安排了点滴还要做一个雾化,你有点担心,为什么会严重到需要做雾化呢?

 

“咳咳…”打着点滴的毕雯珺还一直咳嗽,都快咳到脱力了。他一把抓住你的手,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你也任由他抓着,没觉得有任何不妥。


没想到,第一次牵手竟然是因为这个。


做完雾化回到家毕雯珺就去睡了,期间只有晚饭的时候你给他喂了两口粥,他一觉睡到了晚上十一点。


再醒来,房间里黑漆漆的一片,只有门缝里露出来微微的灯光。

毕雯珺摸索着找到了眼镜,打开门走出来发现你在厨房里鼓捣着什么。


“怎么还不睡?”毕雯珺的声音着实让你下了一跳,手上的刀一个没控制好就划伤了手指“嘶…”血很快就流了下来,毕雯珺赶紧抓上你的手往水龙头那送。冰凉的水碰到伤口让你又倒吸了一口冷气“嘶…”“我知道很疼。忍一忍。”他的嗓子依旧很沙哑。


给你包扎好毕雯珺才注意到你在切雪梨,以及播放着教学视频的手机。“我看网上说咳嗽吃冰糖炖雪梨最好了,就想给你做的。”你把被血污染了的雪梨丢掉,有一点可惜。原可以做两个的,现在只能做一个的量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达到效果。


“谢谢。”他在努力发声,你看向他的眼睛,清澈得像一汪清泉,却又情意满满。


“毕老师,我们不需要那么客气。”


听到你这么说毕雯珺其实是松了一口气的。和你结婚,然后抛下你出国读研,在他安稳的人生里简直就是意外中的意外。他对你有好感,但并没有到一见钟情的地步。原想着表姐婚礼后能和你慢慢培养感情,但国外的学校通知来得更突然,他只好抛下你。

 

虽然和你拿着红本本,是合法夫妻,但毕雯珺始终觉得你可能随时都要离开他,所以他一回国就着急着让你回家住。


他对你这样的掌控欲,你是不知道的。


他想和你好好过,你也不知道。

 


冰糖的甜度让毕雯珺苦涩的嘴巴重拾了味觉,被炖到软糯梨肉放入嘴里让他心情都好了许多。

他起身去给你拿了一个勺,挖了一勺梨肉放到你嘴边,你有些担心“是不好吃吗?”“很好吃。你自己也试试。不过只能吃一口,我怕传染给你。”毕雯珺只给你挖了一点,家里可不能再多一个病人了。


“我明天早上的是专业课,逃不掉了。就一节,上完就回来。”你把药分好类放到毕雯珺床头上,扶了扶他的额头“应该是退烧了。”你都不知道自己这个动作有多自然,也因为毕雯珺的一场病你们的关系近了一些。


算是好的开始吧。


“你这几天失联是去做贼了吗?”舍友看到你憔悴的样子有点担心。这几天你在照顾毕雯珺,也没睡好。揉了揉眼睛“家里有人生病了,我在照顾呢。小毛病,没事的。”“噢那就好。对了,音乐通识课补选我帮你抢到了一个名额。”“啥?!”你瞬间就清醒了,“你再说一遍?!”“快谢谢我!”“我真是要谢谢你全家了!”你咬牙切齿地回应舍友。


看着自己的丈夫在给自己讲课,做自己的老师,想想你都头大。


自己是造了什么孽啊?!


当毕雯珺看到学生名单里出现了你的名字以后,脸上的笑意不能再明显了“真有趣。”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4)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