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毕雯珺走进教室,发现闹哄哄的教室里塞满了人,大多都是小姑娘。他微微皱起眉头,把教案放好“没有选到这门课的同学请离开。”

 

逐客令一出,所有人都没想到毕雯珺是如此高冷的主儿,连旁听的机会都不给。很多小姑娘只好灰溜溜地离开,当然还有不死心的。他估摸着数量还是不对,拿出了点名册“接下来点名。”


你躲在角落里边啃着三明治边为那些女同学愤愤不平呢,就听到毕雯珺叫了你的名字“来帮我点一下名。”

“你这是踩狗屎运了吗?!你快去啊。”舍友抹掉你嘴角的残渣,然后把发愣的你推了出去。

 

于是你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上了讲台,当然,你感受到更多的是恶意。


毕雯珺把点名册递给你,脸上有着一丝难以被人察觉的笑容,但你看得真真切切。


他故意的。


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准备晚上回家找他算账!


点完名你把册子交回给他,没想到他又来了一句“以后你都帮我点名吧。”你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底下就一片哗然。完了,真的就是全女生公敌了“好的,毕老师。”


“毕老师!你故意的!知不知道你现在学校里有多火!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招多少人参!”刚下课你就往宿舍跑,但还是气不过给毕雯珺打了电话,他却不以为然“什么是人参?”你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一点都不想给这个直男科普什么是人参“不理你了!今晚我不回去了!”


毕雯珺刚刚有点怒意就听着你那边传来惊恐的叫喊“啊!!!别过来!”“怎么了?你在哪??”他坐不住了,通过话筒都能感受到你惊恐到在发抖。可是你却给了他一个哭笑不得的理由“有猫!”


宿舍楼下有很多小野猫,有些小姑娘会去喂养它们,所以越集越多。可你一点都不喜欢小动物靠近你,平时有舍友陪着你,今天她不在你就要疯了。


“呜呜你快来!毕老师救命!”


毕雯珺赶紧开了车往宿舍区赶。期间他一直没挂电话,在安抚你“我来了我来了。别怕。”“可是我四周有四五只猫,都蹲着看着我。我的天呐好可怕,它盯着我!毕老师你到哪了?”


弯弯绕绕地找到了你宿舍楼下,看到你被野猫围着一动不敢动。看到他来你简直是热泪盈眶“毕老师。”


毕雯珺迈开他的大长腿,跨过一只只猫猫来拯救你。


你几乎是扑到他的身上“你怎么来得那么慢。快把它们赶走。”他的长臂顺势揽过你,低头看着埋在他胸口的毛茸茸的脑袋“别怕。我来了。”他拍了拍你的肩膀“别怕别怕。”

 

再看看你手边的提着的好吃的“难怪呢。它们看上了你手上好吃的了。”听他这么一说你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他手里“拿去拿去,都给它们,我一个都不要!”


他牵着你的手绕过小猫,带你到比较远的地方“等我一下。”你不知道他要干嘛,只觉得这样的毕雯珺要比课堂上的高冷毕老师温柔太多了。

 

你看着他撕开牛肉干的袋子,放到了路边,小猫们立马围了上去。


“走吧。回家。”他拍了拍手,你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我不是不喜欢小动物,我也觉得它们很可爱。我只是不想它们靠近我、舔我。”你赶紧给他解释,就怕毕雯珺误会你是个没爱心的人。他笑着揽过你“没事。我也不是很喜欢小动物。”


坐到他车上才发现自己打了自己脸,立的flag五秒钟就倒了真是太丢脸了。“以后晚上回宿舍住的话记得早一点回去,我看那路上都没什么路灯。”你没想到他会观察得那么仔细,也没想到他会主动关心你。你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们这是去哪啊?”“现在还早,去超市吧。晚上自己做饭吃吧,老吃外卖不好。”

 

好吧,你是老师你说得算。


你熟门熟路地找到了需要的食材,让毕雯珺有点意外,也让他知道他一点都不了解你“上次看你弄雪梨的时候还看教学视频,我就以为你不会做饭呢。”“那个我没弄过,煮饭倒是经常。因为爸妈做的饭都不好吃。”你从小就是奶奶带大的,所以很嫌弃爸妈做的饭,就只能自己动手。毕雯珺看你嫌弃的表情被逗笑了“有这么说自己爸妈的吗?”“你别告诉他们就行。”你推着他往前走。


看着你挑选日用品的样子,毕雯珺突然有一种过日子的真实感。


有一个人陪在身边,确实很好。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7)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