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5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你别洗了,我来吧。洗碗伤手。”吃完饭你刚要去洗碗就被毕雯珺拉住,你是无所谓的“哪有那么娇弱?”“好啦,去吧。”他示意你离开餐厅,你却没停下手里收拾的动作“那我帮你收拾进去。”


毕雯珺最后还是把你推出了厨房,你也乐得清闲。看着他高大的背影,你突然有种幸福的实感。算是捡到宝了吗?


“在看什么?”他把切好的水果放到你面前,是你喜欢的猕猴桃。“谢谢。我在看电视剧呢。”“嗯。”看着他应了你一声就走开了,你还以为他不会再管你了,谁知毕雯珺给你拿了一块小毛毯盖到你腿上“凉。盖好。”“谢谢你毕老师。”你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笑,然后乖乖地把脚缩进毛毯里。


没想到,毕雯珺坐下来和你并排“这电视剧说什么的?”“啊…就是小女生看的狗血言情剧啦。”“哦。”他自然是不喜欢看这种东西的,拿着电脑就在写教案。


写着写着就听到你在擦眼泪,还边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大猪蹄子!”你也没注意到自己身边还有一个活生生的大男人呢,毕雯珺被你的样子吓到了了,赶紧用纸巾给你擦眼泪“怎么哭了这是?”“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太惨了太惨了!呜呜…”他都要被你气笑了,自己可什么都没做“我也是男的啊,不要恶意中伤啊。”可能是你入戏太深就直接回怼他“你也不是好东西!”


????


毕雯珺感觉莫名其妙又觉得此刻的你可爱极了,一个冲动就把你拥入怀中“别哭了别哭了。我不是好东西,但你也别哭了。我代表所有男性和你道歉行不行?嗯?”“大猪蹄子大猪蹄子!”“你在说我之前能不能先给我科普一下什么是大猪蹄子啊?”听他这么一说,你立马破涕为笑“毕老师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呀?”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这不是刚回国什么都不知道嘛。”


回到房间你才反应过来,毕雯珺刚刚抱了你,你不仅没反抗,还很自然地靠了过去。甚至最后你是在他怀里看完的电视剧。


等等!刚刚我是骂毕老师大猪蹄子了?


想到这你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明天还要上他的课呢!



第二天一早,你打开门看到了油画一般精致的画面。第一次,你才仔细地打量毕雯珺。太平洋肩宽加上超级无敌大长腿,用人间精品来形容真的毫不为过。最要命的是,今天的毕雯珺穿了一身休闲西装,这样的身材比例极配西装,真的太绝了!你好像理解为什么所有女生都迷他了。


“毕老师早。”“早。”毕雯珺正往桌上放早餐,他似乎有点赶时间“今天有领导来检查,你是自己去还是跟我的车走?”你连忙拒绝“不了不了,我自己去就行。”

 

看着毕雯珺这一身造型,你都可以想象到今天朋友圈会出现无数张他的照片以及校园里会出现无数犯花痴的女同学了。这要是跟毕雯珺一起去学校,估计会被唾沫淹死。


刚到教室坐下,舍友就激动地拉着你的手臂“你看到照片了吗!?毕老师今天帅到炸裂!”“哪有那么夸张?”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今天的毕雯珺值得那么夸张的称赞。


现在的你已经放弃挣扎了,看到毕雯珺示意的眼神你就主动上去帮他点名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来了大胆的同学“毕老师您多大了?听说你是从国外回来的。”毕雯珺抬眼看了看那个男生,再看看他周围的女生,一看就知道是女生鼓动他提问的。这样私人的问题原本他是不愿意回答的,可是他还是说了“我应该比你们大不了多少,我刚刚硕士毕业。从英国回来的。”没想到学生们的问题更得寸进尺“那你有女朋友吗?”毕雯珺望了一眼你的方向,答曰“没有。”


听到这样的答案,底下一片哗然。偷偷玩手机的你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舍友激动得快要从椅子上蹦起来了“毕老师说他没有女朋友!”忽然间,你有一点点失落。

 

“可是,我已经结婚了。”此话一出,全场冷寂了三秒钟,然后女生们爆发出惋惜的声音。

你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毕老师这是要把婚姻状况公之于众?什么情况?他怎么还看过来了?怎么还笑了一下?


毕雯珺是有私心的。上课的时候他一直在瞟你这个方向,发现你根本没在听课,还偷偷玩起了手机。他有一点不高兴你的不专心。

 

当被问到那样的问题的时候,他如实回答了,不仅仅是他本意,也是想告诉你这个小妻子,他有在乎这段婚姻,他有在乎你。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41)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