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王牌冤家 番外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校园 & 社长人设

💚取名无能

💙peace & Love

 

毕雯珺终于把你搞定了,牵着你的手出现在黄明昊面前的时候,黄明昊眯着眼睛看着你俩。


“怎么了?”你感觉他的眼神有点危险,很警惕地问他。只见黄明昊拿起手机,手上快速地滑动着什么。“你干嘛呢?”“你们发朋友圈公布了吗?!”“黄明昊你给我低调点!”你刚想去阻止他,却被毕雯珺拉住“由得他去。满足他的愿望!”


毕雯珺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终于追到了你,你是他的女朋友。省的那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人再去跟你告白。


黄明昊飞快地打着字:王牌冤家成了!

点击完发送,他长舒了一口气,显得十分舒坦“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真是感动天感动地!感谢你们!”


毕雯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真是太有毒了。”你赶紧上自己朋友圈检查,以防他说些奇奇怪怪的话。

 

不查不知道,看得出来他真的是准备太久了“黄明昊你是对我有企图还是对毕雯珺有企图?偷拍了那么多照片?”九宫格全是你和毕雯珺的照片,有些还挺写意的。


毕雯珺牵着你的手,你抬头问他“给黄明昊公布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毕雯珺摇摇头“他朋友圈人多,人越多知道越好。”“为啥?”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最好。”


好的,你赢了,赢了一把大的。

 


你赢得了我的心呀。


——————————


答应贾母们让小贾公开的番外来啦,激情码字,你们就随意看看。

之前说的11月22日更吾2可能要变成屁话了,千fo提前来就提前更!(我没有催粉!因为我还没有写完哈哈哈哈)爱你们❤️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