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爱吾妻2 (毕雯珺×你)

❤吾至爱汝第二季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先婚后爱,师生

💙Peace & Love


吾至爱汝第二季-吾爱吾妻 食用指南👇🏻

吾爱吾妻会是毕老师和你的生活日常喔,会是小片段的形式。

小日常的发生时间不会按顺序来喔,文中都会有提示的。

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



「来自你的生日礼物」


舍友拉着你逛街,却感觉这次你的兴致不太高“怎么了你这次?平时都是你拉着我走到脚断,今儿是怎么了?”“我这不是在烦恼送什么给毕老师嘛。”虽然不是像正常夫妻那样的关系,但毕竟是生日,礼物总是要送一份的。

“走!带你去一个地方。”舍友拉着你,直奔首饰店。


你一脸懵地看着眼前这上百种的戒指,舍友推了推你“愣着干嘛?选呀。”“送戒指?!”“那你想送什么?”你一时也想不起来,只好在男款里选择了普通的基础款。


在这尴尬的时期,越普通越好。

 

左思右想,你还是在纠结为什么要送戒指给毕雯珺,会不会太主动了?但买了不送又不太好,你便把戒指连同盒子塞到了他的枕头底下,然后给他发了个微信“毕老师,学生会有点忙,今晚不回去了。”


这边的毕雯珺满腹委屈地看着你发来的微信,一天的好心情全被你这微信打破了。


我的小妻子啊,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耶,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生日的晚餐毕雯珺回家吃的,毕妈妈还奇怪为什么只有他一人回来,他还要护着你“她今天太忙了,今天在学校我们已经见过了的。”


回到冷冷清清的家,毕雯珺连灯都懒得打开,直径走到卫生间开始了洗漱。他打开喷淋头,任由温水从头顶倾泄。


他今天也懒得加班加点了,感觉突然失去了动力,只想倒头睡去,过完这该死的生日。


“嘶…”毕雯珺用力向后倒去,就在头接触到枕头的时候,没了往日的柔软触感,随即而来的是突兀的生硬。

 

拿开枕头,却看到一个小巧的盒子和一张小小的卡片,上边是你的字迹:


毕老师,生日快乐~


你在写这贺卡的时候还被舍友笑话很寒酸,可在毕雯珺眼里,却是精致无比的礼物。

毕雯珺可算是满心期待地打开那盒子,是一枚精致的戒指。


我的小妻子,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优秀!


毕雯珺姜戒指套在了左手无名指上,拍了一张照片,然后难得地在朋友圈秀起了恩爱:


谢谢来自小妻子的礼物🎁


躺在宿舍的床上,你翻来覆去不知为什么难以入睡。打开手机却刷到了毕雯珺的朋友圈,纠结了半天,你轻轻地点下了赞。


半分钟后,毕雯珺的电话就打来了。你赶紧跑到阳台去,害怕吵到舍友“喂,毕老师。”“睡了吗?”看来你的礼物让他很高兴,毕雯珺的语气是轻快愉悦的。“快了,怎么啦?”你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礼物我收到啦,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

“但是…”


毕雯珺这句“但是…”让你提心吊胆的,生怕出了什么意外,这让你有点胆战心惊的“毕老师,怎么了?”


“我还是觉得,你亲自给我戴上会比较好。


还有,

 

戒指应该是丈夫先送给妻子的。”

 


你就这么愣在那里,不知如何回复。然后只听得他在说“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晚安。”“等等!毕老师…”你阻止了刚想挂断电话的毕雯珺,他自然是高兴的,能多听到你的声音一秒钟都是好的“嗯?你说。”


“毕老师,生日快乐!”


那生日快乐从你口中说出来,要比落在笔下好千倍、万倍。


挂了电话,毕雯珺看着手机显示的时间是23:59。最后一份祝福,最特殊的礼物,都是你给的啊,我的小妻子。


第二天一早,毕雯珺走进声乐教室脸上都还带着笑。准备上课的间隙,他看到手上的戒指那笑意是再也止不住了。“毕老师,你知不知道大早上你撒狗粮是不对的。”因为是专业课的学生,所以和他比较熟络,也就能随意地开他的玩笑。


毕雯珺转动着那戒指,得意地说“这是我老婆送我的,秀一秀怎么了?”


自那天起,校园里传的沸沸扬扬,都说毕雯珺实力宠妻,老公力MAX。而你这个当事人却有点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没买一个更好看的让他出去秀。


在有了婚戒以后,毕雯珺就把你送给他的戒指穿成项链挂在胸前。有时候你也会拿起来把玩“毕老师,你怎么把它当成宝了?不觉得它太普通了么?”


毕雯珺总是会吻一吻你拿着戒指的手“是老婆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所以一点都不普通。”


我的小妻子,谢谢你的戒指。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40)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