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爱吾妻6 (毕雯珺×你)

❤吾至爱汝第二季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先婚后爱,师生

💙Peace & Love


吾至爱汝第二季-吾爱吾妻 食用指南👇🏻

吾爱吾妻会是毕老师和你的生活日常喔,会是小片段的形式。

小日常的发生时间不会按顺序来喔,文中都会有提示的。

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


「春 夏 秋 冬」

 

→春天的故事

 

对于学生来说,都要经历“春困、夏乏、秋倦、冬眠”的过程,你也不例外。


明明昨晚上在宿舍睡得很好,白天上课的时候还是昏昏欲睡。其他的课还好,偏偏是毕雯珺的音乐通识课。


毕雯珺上课的时候注意到了你这个不停小鸡啄米的学生,微微皱眉。看你实在撑得难受,想睡又不敢睡的样子,他只好破例说“昨晚上没休息好的,想睡又不敢睡的,放心睡。要不然你们难受我看得也难受。”

 

这句话却在你耳里变了味,怎么说他还是你的老师,下意识地你就认为老师生气了在说反话,瞬间就清醒了。


瞟到你没再睡了反而精神地动笔写着什么,他不禁反思起来刚刚有没有哪句话说错了。

 


晚上回到家,你早早地就爬进了被窝。待毕雯珺进家门的时候,你已经迷糊了。他悄摸着到了床边,关上了小灯。

 

你没睡实,被关灯的声音吓了一跳“嗯?是毕老师吗?”“嗯,别怕,是我。”毕雯珺给你拉好被子,“你怎么回来得那么晚啊?”在他听来你这是略带撒娇地责怪他,只好在你额前一吻“对不起,下次一定早回来。今天在课上怎么困了还不休息?”“唔…你不是不让睡吗?”“嗯?”“我以为你说的是反话。”

 


“傻。”

 


 

“晚安老婆。”失去意识前,耳边传来声音,是毕雯珺的。

他伸手环住你的腰,腰间感受到暖意,是毕雯珺的。

 


那个晚上,你做了个美梦,梦里有毕雯珺。

 


→夏天的故事


怕热的你总爱把空调温度调得很低,叼一根冰棍捧着平板在地板上看电视剧。


毕雯珺回到家的时候被冷气弄得一哆嗦“也太冷了吧?你调几度啊?”电视剧太好看以至于你忽略了门口那个堪比偶像剧男主角丈夫“你回来啦?不冷的。”他放下了东西,赶紧把空调温度调好。


他走到你身边拉住你的手,作势要把你拉到地毯上“地板太凉了。”“我不!地毯上热死了!”“快点!”“不要!”


毕雯珺也不想跟你犟,一个公主抱就把你扔到了沙发上。是真的扔,没有夸张。


“毕老师!你能不能爱惜小姑娘!”


你被毕雯珺的东西吓得一激灵,把平板一扔,当然冰棍不能扔。

你站在沙发上,终于能居高临下地看毕雯珺了。


“小姑娘不爱惜自己,我也不用爱惜她。”


一句话就让你吃蔫,但你也是理不直气也壮的“哼!”


“哎哟!你!”毕雯珺用余光看到你手里的冰棍要化了,赶紧抓住你的手。情急之下他就顺着你的手,抓起冰棍舔了下去。


那一瞬间,你就僵住了。你能清晰地感受到毕雯珺的舌尖滑过你的手指,湿漉漉的,好像还甜腻腻的。


你看了看手里的冰棍,再看了看感觉还意犹未尽地毕雯珺“毕老师,你……不嫌脏吗?”

 

“自己的老婆,不脏。”


夏日的冰棍不及你酸甜可口。

 


→秋天的故事


你这怕热又怕冷的体质也不知道随了谁,入了秋不久你就开起了暖气,后果就是干得不行。


“毕老师,我申请换一个大功率的加湿器。”你捂着脸在洗手间镜子前,都快哭出来了。“怎么了?”毕雯珺快收拾好了,看你一直没出来正纳闷呢。


“怎么了?”看你捂着脸,更加疑惑了。“好干啊。都脱皮了。”感觉说话脸都疼,“哪呢?我看看。”毕雯珺把你的手拉下来,确实是破皮了。他伸手拿着润肤露往你脸上抹“好。晚上咱们就去买。”


“哦哟,苦了我乖乖喔。”

“毕老师,你不要学婆婆的语气。以及,你不要揉我的脸。”

“额…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小妻子你太可爱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冬天的故事


老一辈的人总喜欢安排农家乐这样的行程,毕家父母也是这样的,还要拉上弟弟还有你和毕雯珺。


弟弟在和毕爸爸生火想弄红薯和烤鸡,你和毕雯珺只用当看客。虽说冬天和烤红薯很配,但等的时间是真的挺冻人的,你冻得直跺脚。


“来。”

毕雯珺敞开羽绒服,你赶紧躲了进去,你还把拉链拉起来,转头看向他,对他得意地笑“这样暖和,嘿嘿。”


羽绒服里,暖意融融,外边的寒冷与你们无关。


“妈!我饱了。”

“怎么了?红薯不是还没好吗?”

“哥和嫂子的狗粮我吃饱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52)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