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Hello Papa (毕雯珺×你)

1500fo福利!猝不及防!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毕爸爸&小bb

💚带球跑,玛丽苏预警!别骂!

💙Peace & Love


毕雯珺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手足无措,双手插在腰间,感到脑壳疼。眼前这个只有两岁多的小姑娘让他感觉猝不及防。


小姑娘瞪大双眼盯着面前这个巨人叔叔,也有点懵“彦俊舅舅呢?”“他……逃跑了。”毕雯珺更加头疼了,眼前这个小麻烦就是林彦俊在几个小时前带回来的。

 

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到几个小时前。

地点:机场

————————————


毕雯珺今天有三个会,却在最忙的今天被项目总监、也是好友的林彦俊叫到机场,说有东西要给他。

 

毕雯珺在接机口不停地看着腕表,等待的时间对他来说太漫长了。


可林彦俊出现在他视线里的时候怀里还抱着一个小人,这让毕雯珺目瞪口呆“我没看错时间吧?你们就去度了个蜜月,还造了baby出来?!这也太光速了吧?!”林彦俊脸都是阴沉的,身上散发着一团黑气。然后吐出了一句吓死人不偿命的话,把毕雯珺吓得个半死。


“她是你女儿。”

“What?!Are you kidding me?!”


毕雯珺还没反应过来,林彦俊就把怀里的小人儿放在他手上“你干过的好事你自己心里有数。我的婚假还没结束,剩下的交给你了。孩子妈妈半个月后回来,好好照顾她。”


“what?!”

毕雯珺这辈子就谈过一个女朋友,真情实感得要死,可那个女生在三年前却不辞而别。


难道是她?!


————————————


小姑娘的眼角有一颗泪痣,毕雯珺也摸了摸自己眼角的泪痣,想要确认位置是不是一样的。触摸完毕后,毕雯珺基本确认,这就是自己的孩子。


“你是我爸爸吗?”小姑娘有着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淡定,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毕雯珺。这个问题让毕雯珺不知如何作答,过了好久才憋出一个反问“你觉得呢?”


“彦俊舅舅说是。妈妈说我的爸爸眼角也有这个,你也有,所以应该是吧。”小姑娘伸出手指了指毕雯珺的脸。


“那我就是吧。”毕雯珺放弃挣扎了,其他事情以后再说吧,把这个小人儿伺候好了才是首要任务。他蹲到小姑娘的面前“这段时间你就跟着我吧,不过我需要知道你的名字。”“小名叫bb,没有大名。”“OK。”

 

“爸爸,我饿了。”这个称呼让毕雯珺愣了好久,这个为人父的感觉来得太过突然,他还没有适应。“爸爸?”bb跳下沙发,摇了摇毕雯珺的手臂。


毕雯珺这才反应过来,抱起她“走吧,我带你去找吃。”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工作人员们都惊呆了,高冷男神毕总裁却抱着一个小不点出现在他们面前。


“你们谁有小饼干之类的?”有女生拿了一包手指饼干出来“毕总,我有。”毕雯珺接过就要撕开包装,可bb却问“姐姐我能吃吗?”“可以可以。”“谢谢姐姐。”


bb真是太懂事了。毕雯珺不禁感叹“你先吃,我带你去找别的。”“嗯。”bb是真的饿了,饼干拿到手上就不停地啃。


毕雯珺看到后座上的饼干屑很头疼,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也惊呆了。毕雯珺爱干净人尽皆知,怎么可能忍受自己的车那么脏?


可,这个小姑娘做到了。


这一定是血缘关系在作怪。毕雯珺深吸一口气,自己安慰自己道。

 

“你要吃中餐还是西餐?”怀里这个从国外的回来的小姑娘让毕雯珺觉得满是需要了解和解决的问题。“妈妈说,我是中国人。所以吃中餐。”“好。”

 

bb坐在宝宝椅上,可是对碟子里的饭菜无动于衷。毕雯珺很奇怪“不想吃?”“妈妈都会帮我弄小块。”“好吧。”毕雯珺看了看碟子里的牛肉块都和bb手掌一般大了,难怪她不吃呢。


毕雯珺卷起衬衫的袖子,用刀叉将牛肉分成小块“好了。”bb直接用手拿住牛肉就往嘴里塞,吓得毕雯珺撑大了眼睛“不脏吗?”bb沉浸在美食里,没有理他。吃得开心的时候还用油油的小手拍毕雯珺的手臂“嘶…”看着自己衬衫上的油渍,想昏倒的心都有了。


不过转念一想,bb妈妈,也就是你,也是这样的,那就不奇怪了。


“张姨,帮我照顾一下她。”“不要。”bb死死地抱住毕雯珺的脖子,他很奇怪“怎么了?”“妈妈说,除了爸爸和彦俊舅舅,其他人都不能相信。”“好吧。”


在张姨的指导下,毕雯珺才把bb弄睡着。bb就算睡着了还死死地握着自己的手指,和你一样,之前就算睡着了也要抓住他的衣角。


血缘,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呀。


同声传译结束后你才有时间打电话给林彦俊“小林哥,bb呢?”“丢给毕雯珺了。”林彦俊轻描淡写的却让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知道个啥你就丢给他?等会儿bb闹了怎么办?”


“停!他是bb的亲生父亲,他有义务照顾他。而且再说了,你不是准备要回国了嘛。不管早晚,他都是要知道的。”林彦俊这个人生导师又要唠唠叨叨地说教你了。

 

你和毕雯珺是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的恋人,大学毕业后毕雯珺接手了企业,你在做同声传译。事情的转折点是你发现自己怀孕了,可是你的身体其实是不支持你怀孕生孩子的,所以你背着所有人偷偷出国把孩子生下来了。

 

直到半个月前,你和bb在街上碰到了来度蜜月的林彦俊夫妇。看着你和毕雯珺一路走来的林彦俊气得半死,他生气那么大的事情你不和他们商量,他也生气自己的好兄弟对这样的事情毫无察觉。


在林彦俊的劝说下,你还是决定在做完手头上工作后回国面对一切。看你累得半死的样子,他就让你把bb交给他,让他先带回国。谁曾想到林彦俊会把bb交给毕雯珺?


你爱毕雯珺爱到骨子里,你也深知他爱你。所以带球跑这个决定会伤他伤得最深你也是知道的,这次回国,你没有信心能再让毕雯珺接受你。


另一边的毕雯珺在睡梦中被“嘭”地一声吵醒,他惊得坐了起来。就发现bb把他年少时最爱的一个悠悠球砸了,bb显然也被那么大的动静吓到了“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吓得毕雯珺赶紧冲过去抱住bb,手忙脚乱地给她抹眼泪“别怕别怕,没事儿~一个悠悠球而已,下次爸爸再买就是了。吓着你了是不是?”

 

毕雯珺都不知道自己能说出这样的话,这可是他的命根子啊,是连张姨都不能碰的悠悠球呀。


“爸爸对不起。”bb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还是乖巧懂事的道歉了。这梨花带雨的让毕雯珺好一阵心疼,没再顾着什么心爱的悠悠球了“没事儿没事儿,我的乖bb喔。”


哄了好一阵这才哄好,一看表才六点半。毕雯珺真的是头疼,距离平时起床还有半小时呢。今天又是靠咖啡和意志力的一天。


bb在办公室的待了一天,办公室的小姑娘们一个个地换着陪。毕雯珺开完会看到这一幕,决定还是要把bb送到早教中心去了。


入了夜,毕雯珺讲完了睡前故事bb还是睁着大眼睛,他柔声问“不累吗?”“爸爸,我想妈妈了,我想给他打个电话。”bb指了指自己的书包。


毕雯珺点头,他也想听到你的声音,日思夜想的声音。


拨通电话之前,bb还不忘对你说“妈妈说了,她还不想和你说话。爸爸,你等会儿可以安静一下吗?”你还是想回国亲自面对他。


“当然。”如果能听到你声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毕雯珺作闭紧嘴巴状bb才拨通电话“妈妈,I’m ok ~”“bb你还好吗?有没有不适应呀?你现在和谁在一起呀?”你一秒就接通了电话。


你的声音传来,虽然只是手机的漏音,但足以让毕雯珺百爪挠心。对你的思念,到达了顶峰。


“miss you 妈咪~”“miss you bb~”


挂了电话,bb很快就入睡了。虽然她睡前和毕雯珺说不许动她的手机,可他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手。


颤颤巍巍地把电话拨过去,也是一秒接通“喂,bb怎么了?才挂了电话呀。”毕雯珺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他匆匆地挂掉电话,而你早就意识到电话的那一头是毕雯珺。仅仅五秒钟的呼吸声,你就认得出来。


这个男人的一切,你都太熟悉了。


回到小床前,毕雯珺摸了摸bb的小脑袋,低声说道“bb,爸爸没有信守承诺,对不起。爸爸只是……”


“爸爸只是太想妈妈了。”


第二天的早晨毕雯珺起晚了,昨晚上听到你的声音后变梦到了你所有不愿意醒来,我们毕总裁第一次要迟到了。

 

毕雯珺系着领带走出房门的时候bb已经吃好早餐了,他从宝宝椅里把她抱出来“今天是最后一天陪爸爸上班了,明天开始你就要去早教中心了。”“啊?可是这样我会想你耶爸爸。”bb天真无杂质的样子把毕雯珺萌到了。

 

亲了亲bb的脸蛋“你和你妈妈一样,真是一个小甜豆~”

“彦俊舅舅~”bb小跑着扑到林彦俊怀里,林彦俊看她没什么不好的,小脸反而圆润了一丢丢,也就放心了“你跟舅妈去玩一会儿,我和你爸爸说说话。”“好~”


看毕雯珺折磨得不人不鬼的样子,林彦俊笑了出来“想不到,你也有今天。”毕雯珺捏了捏鼻梁“要不是你给我带回来这个小麻烦,我也不用这样。”“自己制造的麻烦还来怪我?”

 

这把毕雯珺怼的哑口无言,自己犯下的错,只能自己来承担。


“她……过得还好吗?”


毕雯珺口中的“她”自然是你,他自然最牵挂你。自己独自一人拉扯小家伙长大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这两天毕雯珺深有体会。


林彦俊犹豫了一下“说好也好,说坏也坏。她自己本来就是个孩子,自己养一个孩子,不容易。她瘦得都快皮包骨了。”说你皮包骨有点夸张,只不过想让毕雯珺这个坏蛋更心疼你。


“那她为什么偷偷跑出国,还不和我说?”毕雯珺始终想不通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明年这件事有很多种解决方法。


“她的身体你还不知道吗?让她生孩子,我们都不会同意,你会吗?”

 

一语点醒梦中人,毕雯珺自然是不会同意的。


“但她也不该……”“没什么该不该,事情已经发生了,她也是想弥补的。等她回来,你们自己商量着来吧。我是管不了了。”林彦俊破罐子破摔的模样。


“我肯定会等她回来的!”


“爸爸,你们在说什么呢?”bb跑过来,好奇地望着他俩,毕雯珺将她抱到腿上“说妈妈呢。”


“说妈妈什么?”bb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惹毕雯珺更加怜爱“爸爸想知道,妈妈在国外过得好不好。”“好,因为bb在,所以很好。”

 

毕雯珺刮了刮她的鼻子“你在,爸爸也会很开心。”


自你悄无声息地离开,毕雯珺的人生就陷入了灰暗。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因为如果不工作他就只能陷在思念的漩涡里,无法自拔。


bb的出现是一道光,照亮了他,让他的生活改变了许多。而这道温暖的光,是你拼死带来的。


“爸爸~”一听这小奶音就知道是bb从早教中心回来了,她努力地爬到毕雯珺的腿上坐好。歪头看着毕雯珺三台电脑上密密麻麻的数字“爸爸,我看不懂。”“长大了就懂了。”


毕雯珺今日的工作还没忙完,就只能让bb独自玩耍。结果……

 

“啪…”其中一台电脑黑屏了,吓了毕雯珺一跳。刚想发火呢,就低头看到bb的手指放在关机键上“爸爸,对不起。”

 

看到bb的小脸蛋,怒气全无。拉起她的小手“bb这有电呀,小心一点好不好呀。”“好,我知道了。”“等爸爸再忙一会儿,就陪你好不好?”“好。”


bb乖巧的样子与你一模一样,这让毕雯珺晃了神。看了bb,仿佛就看到了你。


我又想你了呀。


“bb你去把你的书拿来,你看书,爸爸看文件好不好?”“嗯。”


一大一小看东西的模样被碰巧而来的林彦俊拍下来发给你“你看,一切安好。”

 

你收到照片后,真是惊喜得捂住了嘴巴。那年意气风发的少年,现在已经有了做爸爸的模样。


时间呀,是个可怕又可爱的东西。


“Jenny,你真的要回去吗?”“嗯。”你坚定无比,对着工伙伴笑道“我的爱人在中国,我的孩子需要爸爸,我也需要他。”

 

毕雯珺,我要回来了呀,我们还能一如从前吗?


“小林哥,你在哪呢?”下了飞机你就给林彦俊打电话,他说会来接你的。“我突然有事就来不了,我叫人去接你了。”林彦俊说完就挂了电话,这让你有点迷茫“干什么神神秘秘的啊?”

 

结果,你就看到了抱着bb的毕雯珺在出口等着。这真是猝不及防啊。小林哥你这个叛徒!

 

“麻麻,欢迎回来~”bb看到你就往你身上扑“我好想你。”“我想你宝贝。给妈妈看看,还ok那?”“嗯。”

 

毕雯珺一言未发,待你的注意力从bb身上转移到他那里。你看向他,毕雯珺的眼里除了隐隐的泪还有的是无尽的思念。


可以说是,一眼万年。


“欢迎回家。”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43)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