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与月比肩2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机长&空姐  甜&虐

💚时间跨度长

💙Peace & Love


晚上要回去的时候毕雯珺想把你送回家,可隔着马路就看到你妈妈的身影,你就知道今天是不可能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见到毕雯珺,妈妈的脸色就差的可怕。甚至碰上了毕雯珺一家,妈妈还冷嘲热讽的,让你很尴尬。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见。”“晚安。”看你安全地过了马路毕雯珺才离开。

 

而你免不了被妈妈说一顿“又跑去姓毕的那里,你怎么那么吃里扒外?”“好了你别说了,小乖在毕家吃的好好的,你就不要说了。”爸爸总是护着你的。

 

“你懂什么!”妈妈气呼呼地甩下你们就走,你和爸爸相视一笑。爸爸接过你背上的书包“小乖对不起,爸爸今天加班了,明天一定给你做好吃的!”“好!”

 

“雯珺,我是叔叔呀。小乖到现在都没回家,到处找了也没见人。现在我进不去学校,你能不能去帮我找找啊?”接到你爸爸的电话毕雯珺饭都不吃了,扔下碗筷就往初中部跑。

 

教室、操场、小树林都没人,毕雯珺不禁有些烦躁,就那么点点大的地方能藏哪里去呢?

 

毕雯珺来到舞房的时候已经黑灯了,他刚想离开就听到轻微的抽泣声,像小猫一般的声响。

 

“小贝?”

 

毕雯珺很少叫你的名字,毕竟他也不经常找你,多半都是你去烦他的。而小贝是你在他那的专属称呼,毕雯珺当初取了Bevan做英文名,你就想和他取一个音相近的,就叫做Benita。

 

Benita,神圣的祝福。

当初毕雯珺也是看上了这个好寓意才同意,他希望所有的祝福都能给你。后来他就简化成“小贝”。

 

你自然是开心的,“小贝”也可以是“小宝贝”的意思呀。

 

“小贝,是你吗?”毕雯珺摸索着找到了灯的开关,灯亮的刹那,他看到蜷缩在镜子前的你。

 

多么的无助、弱小又可怜,毕雯珺的心都要揪到一块了。

 

他赶紧走到你面前“小贝?怎么哭了?是受伤了吗?要不要去医院?”看到毕雯珺的到来你更加崩溃了,扑到他的怀里放声大哭。

 

毕雯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你一定受了天大的委屈。他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你的耳廓,这是他惯用地,安慰你的方法。

 

他没有急着追问你,而是就这么陪着你,直到你的抽泣声渐渐低下去“怎么了?告诉我好吗?”“毕雯珺,我当不了主舞了,他们把我撤了。”

 

听到你这么说,毕雯珺稍稍放下心,只要不是受伤就好。他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后颈“打起精神来,没什么大不了的。”“毕雯珺!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知不知道我准备了多久!”

 

毕雯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除了在他的事上边较真,你只会在跳舞上钻牛角尖。为了这次的舞蹈大赛你每天都泡在舞房里,很久都没有去缠着他了。

 

还是很不习惯的。

 

“别哭了,这样很难看。”毕雯珺不会安慰人,从来都不会。你用他的衣袖抹去眼泪“那你起来!”

 

你推开他,拿了书包就往外跑。毕雯珺并没有追上去,拿起手机就给黄新淳打电话“舞团的负责老师是谁?帮我要个电话。”

 

第二天一早,老师就来通知你“你的主舞没有变,是团长那边出问题了。赶紧去练舞。”你立马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一夜之间为什么会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弯,但你还是乖乖去做了。

 

“老毕你可以呀,老师你都敢呛。”黄新淳眯着眼,一副小看了毕雯珺的样子。毕雯珺两肩一耸“换主舞那个老师不知情,小贝是被偷偷换掉的。所以我打个电话说说也没有逼迫的意思吧?”“行,我敬你是我大哥。”

 

毕雯珺也没想到这事真有猫腻,他只不过想打电话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哪知真的是你受了委屈。至于呛老师,那不存在的,毕雯珺可不是这样的人。

 

放学了,毕雯珺和黄新淳正走回家,你就冲过去把并排走的两个人分开,再回头冲他俩得意一笑“嘿嘿。”“你小心点,别摔着。”黄新淳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皮的小姑娘。

 

“毕雯珺!请我吃烤肠!”“我请你吃我请你吃,咱们可请不动这座大冰山。”黄新淳阴阳怪气的语调调侃着毕雯珺,你看他也没有要回嘴的意思,笑里就带着胜利的意味。

 

看着你去排队了,黄新淳用手怼了怼毕雯珺的手臂“她那份儿,我请客,你付钱。”“哪次不是这样?”毕雯珺光明正大地对你很抠,背地里却是有求必应的,只是你不大知道罢了。

 

你还很有良心的给毕雯珺买了一根,看你吃得忘情,毕雯珺把一张纸巾捂在你的嘴上“吃得像个花猫。”

 

“毕雯珺!下周就是我生日了,你想好要送什么生日礼物给我吗?”你就像是对空气说话一般,毫无回应。你抬头看了看毕雯珺,带着耳机应该在做听力。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毕雯珺做什么都是很认真的,但好像只要你一呼唤他的名字,脑子里的所有神经都会警觉起来。

 

他其实能听到你在叫他,也没有忘记你的生日。

 

你原以为毕雯珺不会忘了你的生日,可他好像什么也没准备的样子,甚至在你生日的那天一整天都没理你。

 

你看着沙漏翻了翻去,手机的屏幕被你按亮又按灭,就是没动静。

 

他大概就是忘了吧,那天也没听到吧。

你默默地想。

 

家里切好蛋糕后,你都快要对毕雯珺失望的时候,你终于接到了他的电话“我在你家楼下。”

 

你欣喜万分,找了借口就往楼下跑。那种感觉就像走到绝望的悬崖旁,在你下定决心往下跳的时候有人一把将你拉回安全地带。

 

扑到他的怀里“你怎么来得那么晚?今天是我生日耶,你怎么可以忘?”

 

毕雯珺习惯性地揉了揉你的耳廓“我没忘。”你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放开,像一只小考拉“那没什么那么晚?”

 

“我今天有奥数比赛,我告诉过你的呀?忘了吗?看我赶死赶活回来的份儿上,原谅我好吗?”毕雯珺难得对你如此柔和,你吸了吸鼻子“那有礼物吗?”

 

“我不会选,还是老样子,水晶球。”

又是这个你又爱又恨的礼物,从十岁开始,他送你的生日礼物就是水晶球。现在你的书柜上已经有五个了,这是第六个。

 

但你还是接过了,既然他会送你生日礼物那就说明他没有忘记,这已经足够让你欢呼雀跃的了。

 

“小贝。”

“嗯?”

“生日快乐。”

 

天空中适时地飘下小雪,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手里的水晶球里扬起如雪花般亮闪闪的亮片,和初雪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重要的还是,他对你的心意呀。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舞蹈大赛的那一天,你紧张到浑身发抖。你默默地想,如果毕雯珺在就好了。

 

可八成他是不会来的,今天毕雯珺有培优班,他从来不会允许有别的事情打扰到学习。

 

毕雯珺就是这么一个让你又爱又恨的人啊,冷冷淡淡的样子,却又感觉无时无刻不在他的保护下。再加上他那张遗祸千年的脸,你除了爱他好像也没有办法。

 

对毕雯珺的喜欢只敢藏在心中,若是说出口,他一定会回怼你“小小年纪懂什么?”

 

最终你还是顺利地完成比赛,虽说没有达到惊艳的程度,但也是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了的。

 

拿到奖杯的那一刻,支撑着你的那股心气儿忽然间就散了,就觉得好累好累。就在你差点没拿住奖杯的时候,有一个大手护住了你的手腕。

 

抬头一看,是毕雯珺。

 

“小贝,祝贺你。”听到他的嗓音你忽然间有些鼻酸,话哽在喉咙说不出来。

 

毕雯珺你还是来了呀,你心里是有我的对吗?

 

毕雯珺给你披上衣服“别着凉了。”你跳芭蕾穿的裙子他一向不喜欢,好身材展露无疑,这让他很不爽。

 

这样的不爽引起过毕雯珺的警觉,他告诉自己,对你不过是对妹妹的关心,照顾你也不过是男人与生俱来的责任感。

 

但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这是在自欺欺人。

 

毕雯珺也是喜欢你的,但所有的一切告诉他不可以。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