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N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这是一个论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

 


 

今天是毕雯珺的生日,他的生日会也是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也安排在了今天。你告诉他今天你要加班所以不会到场,面对毕雯珺的委屈巴巴你还演了好一会儿的戏,其实你早已在VIP包房坐着了。

 


 

你和毕雯珺的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毕雯珺只是歌手不是爱豆,到了年纪谈恋爱也无可厚非。甚至有人还觉得谈了恋爱后的毕雯珺变了,变得更柔软了,都说是恋爱的力量。

 


 

而你知道,毕雯珺的清冷不过是不会表达而已,其实私底下是个会撒娇又男友力MAX的普通男生。

 


 

谁不会沦陷在毕雯珺的歌声里呢?

 

就算是作为伴侣的你也不例外,他的歌,你百听不腻。

 


 

“接下来,我要给一个特殊的人打一个特殊的电话。”毕雯珺坐在高脚凳上,一束简单的追光,却显得他熠熠生辉。他本该是舞台上的人啊,你不禁再次感叹。

 


 

下一秒你就被口袋里的手机震动拉回现实,是毕雯珺打来的电话。你慌了神,原本你只是想在结束后的后台给他一个惊喜的,哪知这电话打到了你这里。

 


 

你小心翼翼地接起来“喂?怎么了?我在茶水间给你偷偷打电话呢。”做戏做全套,你在心里默默地和他道歉,这是最后一次骗他了。

 


 

毕雯珺显得有点小委屈“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不来,看来我还没有工作重要。”他这一字一句的就是在撒娇,台下一片哗然,谁能想到这高冷的毕雯珺会撒娇呢?

 


 

“对不起嘛,这个case没办法拖。哎?你不是在演唱会吗?怎么给我打起电话了?”你自己都快要信了。

 


 

“这是一个特别的环节。”毕雯珺老实地交代了“我想问你几个问题。”“好,你问。”你倒是爽快地答应了,可心中忐忑,在演唱会上打来的电话肯定不是一个问题那么简单。

 


 

“你…愿不愿意看我玩一辈子的悠悠球呀?”毕雯珺有点吞吞吐吐的,他的这个问题也是问懵你了“啊?”

 


 

毕雯珺一开口就后悔了,这个问题太傻了。明明已经演练了一个星期了,在听到你的声音之后就紧张得大脑一片空白了。但既然已经开了头,丢脸不丢脸的已经不重要了“你快回答我呗。”你抵不住他的央求赶紧回答“当然好啊。”

 


 

“你愿不愿你听我唱一辈子的歌呀?”“我当然愿意呀,谁不愿意听你唱歌呀?”

 

“你愿不愿意一辈子给我做葱油拌面呀?”“我也愿意呀,麻辣拌也行。”

 


 

你的回答让毕雯珺略显紧张的神色出现了笑容,台下的粉丝也被你都笑了。你有点害怕自己说错话了,赶紧问他“怎么了呀?你到底想问我什么呀?”以你对他的了解,肯定不会是那么简单的问题。

 


 

“我想问你的是…”毕雯珺紧张得声音都有在抖,你很少看到他这样,弄得你都紧张了。

 


 


 

“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呀?”

 


 


 

你更懵了,然后才猛然想起,他刚刚的问题里都有一个词“一辈子”。你一直觉得“一辈子”是一个很浪漫的词语,你从没想过毕雯珺会和你提这个。

 


 

看你没反应更紧张了,毕雯珺握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你怎么不说话呀?”你连呼吸都不会了,怎么还能说出话来啊。

 


 

“既然不说话,你就出来让我看看呗,你出来只要点头摇头就好了。”毕雯珺抬头看向你所在VIP包房的方向,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他有些后悔没有戴倍数够高的隐形眼镜。不过通过模糊的影子也能看出来是你。

 


 

你更懵了,他怎么知道你来了?“啊?”你看向身边的好友,你才发现你们的好友来得也太齐了,来之前还有化妆师好友死活拉着你化了个全妆。你这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好友嬉笑着将你推出去,推到了一个万众瞩目的位置,毕雯珺能看到的位置。

 


 


 

毕雯珺看你出来了又问了一遍“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啊?”

 


 


 

“嗯。”

 

你口中的答案是他想要的,是他想要了好久好久的。

 


 


 

后来。

 

你对着灯光欣赏着手指上亮闪闪的钻戒“毕雯珺你套路我这件事没完!”“行了吧你,心里都乐开花了嘴上还没绕过我啊?我还没怪你骗我加班呢。”毕雯珺无名指上的钻戒远远地呼应着。

 


 

“咱们扯平了行不行?”

 

“不行。”

 

“啊?”

 

“我就是要你和我没完没了一辈子。”

 


 

一辈子,大概是感情世界里最美好的词语了吧。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评论(27)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