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深情竹马(毕雯珺视角)(毕雯珺×你)

❤第一次写文有人喜欢很开心,所以写了雯珺视角️
💛再次,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谢谢大家支持
💙peace & love

已经记不起第一次见到小姑娘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了,只知道她会是我想要保护的人。

从小她被阿姨骂八成都是因为我,我就是阿姨口中最优秀的、小姑娘心中最讨厌的别人家的孩子。小姑娘不爱哭,被骂了、不开心了就会躲到房间里一言不发,身为“别人家的孩子”我只能心怀愧疚地去哄她。说来也奇怪,小姑娘很好哄,有时候一颗棒棒糖、给她唱一首歌最不济给她一个拥抱就能哄好。

上了初中,小姑娘的上下学都是我接送的。每次看到她高兴地跑过来,不知道为什么跟着也会心情很好。真的很喜欢看她笑。
后来她开始帮我收情书,我还很不高兴,她难道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吗?不过后来发现,她总会用收情书这个借口来威胁我而得到一杯奶茶或者一串烤肠就很开心的时候,也就随她去了。毕竟,我还没想过离开她。

从小到大,我的世界里,只有小姑娘一个女生。只有她一个。

大一上半学期的最后一个月,因为贪睡所以快迟到了,跑向教学楼的时候被两个社会人给抓住了。说想签约我做练习生,我很惊讶,没有马上做答复。毕竟能去更大的舞台唱歌,也算是自己的梦想之一吧。
周末回到家,小姑娘裹着被子在我的床上看手机。凑过去一看,是缤纷亮丽的舞台。小姑娘跟兴高采烈地跟我说,那是男团,她喜欢的男团。
或许,我可以去试一试呢?等我去做了练习生成功出道地话,她是不是就可以喜欢我了?
后来,我还是决定签约了。我没有问她的意见,这应该是我做过的最自私的决定。

临出发去韩国的那天,我才鼓足勇气告诉她实情。我不记得她说了什么,我只知道她很难过,我从未见过的难过。那一刻,我后悔了。

练习生的日子比想象中的还要难过,手机被没收,没有任何舞蹈基础却被逼着跳舞,唱歌唱到嗓子冒烟,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没有小姑娘的消息,也不知道她没有我会不会过得不好。打电话回家,却没有勇气问她的消息。我怕,怕她过得不好。如果她过得不好,我一定会放弃一切跑回去陪着她。
再后来打电话回去,小姑娘已经完成高考,去了北外,她考得很不错。可是,我却没来得及恭喜她。

那天部长通知我们可以回国参加节目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坏了。毕竟,距离小姑娘能看到我已经不远了。

准备去参加节目前,我告诉所有的微信好友不要将我的微信随意给别人。其他人都是群发的,唯独小姑娘的是单独发的。
但等到部长来收手机前一刻,她都没有回复。她是不是生气了所以不理我?还是,她已经有男朋友而忘了我?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恐惧,很害怕,我真的不想失去她,我不能没有她。

参加偶像练习生比在韩国的时候还要苦,要三天学完主题曲就考核,还要完成各种各样的拍摄。我病倒了,评级的时候状态不佳,得了D。我希望她不要看到这样的我,我怕她失望。

我一路晋级,最终得了第十名。
出道的人只有九个,我是第十名。

回到后台,她和弟弟居然在那里等着我。那一刻,我就像是卸下了所有防备,真的很想抱着她。
后来弟弟告诉我“姐姐说的,你是堂堂正正的第十名,所以你很厉害。”

最终,我还是克制不住自己抱到了她,她就像是药,抚平我内心的一切伤痛。

节目结束以后,我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行程,不过只要在北京我都约小姑娘出来吃饭逛街,为了避嫌兄弟们都要在。虽然真的不想这样,不过为了能见到她,一切我都愿意。

时光也过得很快,一晃十年就过去了,不过好在小姑娘一直在我身边,日子也不算太坏。
我想,我欠小姑娘一场轰轰烈烈地告白,我想要告诉全世界,我喜欢她。
得到了团队的许可,我在周年演唱会上跟她告白了。她的表情告诉我,她很幸福。

后台,她再一次主动抱住了我,抱住她,我仿佛得到了全世界。

我确定,她是我会一直想要保护的人。

评论(2)
热度(171)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