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你是我饭友1(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写的不好不要喷喔
💚谢谢大家支持
💙peace & love

原来只是带小朋友练习生的你突然被调到火得不行不行的乐华七子身边做助理,虽然都是做助理,但跑行程确实把你累得够呛。
你虽然瘦但是真的很容易饿,所以一天要吃四五餐才够。跑行程的时候根本不允许你吃那么多餐,所以只能在夜宵上下功夫。你总会在行程结束以后来一碗泡面或者到便利店里买关东煮,有一天被化妆师看到你的吃相就被说“看你吃饭真的很香。”其实也不是他第一个这么说了,从小到大身边人都说你吃饭吃得很香。
也不知道为什么,“吃饭香”变成你身上的代名词了。
乐华七子里最瘦的要数毕雯珺了,就像是纸片人,还被队长说成“麻秆”。所有人测评的时候都要测体重,只有他不用,因为他只会低于标准,不会超重。

这天,跟着他们跑完行程的你饿到虚脱,在休息室里啃着小面包在等泡面泡好。“有吃的么?”正专心玩手机的你被来自头顶的声音吓到,叼着小面包就抬头望去,原来是毕雯珺。你这才放下心来,拍了拍胸口“吓死我了,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呢。”毕雯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吓到你了吗?我只是来看看有没有吃的。”“泡面只有一桶了,小面包倒是有不少。”你把小面包推到他面前,然后死死地护住泡面。看你没有给泡面的意思,毕雯珺也只好拿起小面包啃了起来。

“吸溜吸溜…”一口暖呼呼的泡面下肚你才像是活过来了,可是你却发现毕雯珺看着你出了神,那个眼神充满着“无助、可怜、幼小”。“看着我做什么?”“他们没骗人,看你吃东西真的很香。”你有点无语,不过还是躲不过毕雯珺那无辜的眼神,拿了个杯子分了一半泡面给他“不嫌弃就一起吃,你看着我吃我都要吃不下了。”“好呀,谢谢你。”毕雯珺开心坏了,酒窝都笑出来了,然后跟你一起“吸溜吸溜…”
吃夜宵的后果就是第二天你必须拿着冰贴帮毕雯珺敷脸,经纪人姐姐想骂却又骂不出来,毕竟毕雯珺是需要多吃点。
所以经纪人姐姐给你了一个任务,让毕雯珺增重十斤。

从那以后,如果不是第二天早上有拍摄任务,你的夜宵饭友就会出现,那就是毕雯珺。
但你也知道吃泡面不健康,如果跑行程在酒店的话就点餐,既然要长胖就要健康地长胖不是吗?
不只是夜宵,连工作餐他都要跟你一起吃。平平淡淡的工作餐也能被你吃得有滋有味,毕雯珺和你也不会说话,他只是偶尔看看埋头苦干的你,然后再努力多吃几口。

后来有一段时间,你要回家几天,再回到团队的时候某个小朋友就来告状了“姐姐,你不在雯珺哥都不努力增重了。”你很无奈,然后跟毕雯珺说“我不想被扣工资。”毕雯珺却把头撇到一边“你不在吃饭都不香了。”

评论(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