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期限一年半1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破镜重圆梗&综艺梗

💚有虐有甜,HE

💙peace & Love 




——你要的全拿走,剩下的我承受——




“我要出国了。我们分手吧。”“你这是通知我?我成你艺术道路上的绊脚石了是不是?你真自私。好,我答应你,分手吧。”他头也没回,越走越远,只留你在原地崩溃得大哭。




你猛地坐起来,吓坏了助理妹妹敏儿“姐,你又做噩梦了?”意识到是梦境的你捂住了脸,蜷缩在沙发上。梦境太过真实,不知不觉你发了一身的冷汗。敏儿给你倒来一杯温水“姐,你忘记吃药了,难怪做噩梦了。也怪我,没提醒你。”你对她摇摇手“我缓一下。”“好。”




你是现在当红的歌手,炙手可热的新星。从七岁起学习钢琴,在国外进修了四年,23岁回国签娱乐公司,然后出道。出道后误打误撞,你作词作曲并演唱了无数大热电视剧、电影的OST,短短三年摇身一变,成了内地最红唱作人。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令你适应不来,依旧习惯低调,从不主动营业。这点每次都被经纪人孙姐骂“能不能有点上进心?我都快被你逼疯了。”“孙姐我是穷着公司还是穷着你和敏儿了?”你不喜欢迎合别人,就喜欢做自己。孙姐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气得夺门而出。




今天被孙姐叫到公司等着,你的预感不是那么好,总感觉有事情要发生。等了孙姐一下午,睡过去还做了噩梦,你的耐心快被耗尽了。刚想回去孙姐打开门“你要去哪?”“有事快说。”你黑着脸,孙姐给你递来工作计划“你看看。”你接过计划书,刚看到前三行就气得翻白眼,耐着性子看完,就记着一句话“绯闻计划,期限一年半。对象,乐华七子,毕雯珺。”


毕雯珺。看到这个名字,你就一个感觉,两眼一黑。

“我……”话还没出口呢,孙姐就打断你“我不想听到不同意。公司说了,不同意你就别想出歌,所有资源都不会给。过分的条件我都帮你挡掉了,小祖宗,我求求你了。就答应吧。”不出歌会要了你的命,你也知道这一个下午孙姐应该是去和公司的谈判了,要不然应该会有更过分的要求。你也是没办法,受制于人,但你也是真的没什么心情“好,我同意。但帮我推掉接下来三天的行程。”没等孙姐答应你就走了,你知道孙姐会搞定的。




另一边的毕雯珺刚拍完杂志,他已经连续工作了16个小时了,上车的时候还被粉丝挤到,好脾气的他也把脸沉了下来。刚上车就闭目养神,经纪人洪姐跟他说“公司让你和女艺人搞绯闻,再提升提升人气。”“和谁?”毕雯珺已经放弃挣扎了,因为他知道没用。他万万没想到洪姐嘴巴里会吐出你的名字,听到你的名字起,毕雯珺的眉头就皱成一团“我不想。”一向最听话的毕雯珺居然会拒绝公司的安排,洪姐也惊讶了,但她没说话。听洪姐没说话,毕雯珺就知道自己的反对无效了,他叹了一口气,还是选择顺从。




怎么是你?怎么还会是你?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当初是你不要我的啊!




因为有其他行程,丁泽仁很晚才回到宿舍,打开房间的那一瞬间他吓坏了“雯珺哥!你怎么了?”毕雯珺倒在床边,地上洒落了不下二十个啤酒瓶。毕雯珺实在太大只了,丁泽仁叫来其他人才把毕雯珺扶上床。黄新淳拍了拍手“雯珺这是因为不想搞绯闻就用啤酒自杀吗?”“别乱说话。可能他是心情不好吧。”朱正廷叹了口气,他可从来没见过毕雯珺这样。




宿醉的毕雯珺强撑着到达拍摄地点,这一年半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拍类似于我们结婚了那样的综艺节目。今天的任务只是拍摄海报,今天的你格外的磨磨蹭蹭,真的不想面对啊。


“来,雯珺,这是你的搭档。”导演把毕雯珺引到你面前,你就这么看着他走到你面前。那几秒钟的时间在你眼里就像慢放的电影。眼前这个发着光的男人曾经……是属于你的呀。


“你好。”毕雯珺主动伸出手,你对上他的眼神。他的眼睛里闪着冷冷的光,他的眼神让你觉得今天的冷气格外地冷,冷得你想哆嗦。你也伸出手“毕雯珺前辈,你好。”寒暄过后,他直接去了化妆室。留下你一人,孤独的站在原地。


你奢望他的情绪能因为你的出现有一点点波动,可是,他没有,一丝一毫都没有。




你自嘲地笑了笑,脑海里有个声音对你说“你算什么啊?凭什么这样奢望?当初是你因为梦想抛弃他的啊。”




“他只是搭档。他只是搭档。他只是……”拍摄前你一直在给自己洗脑,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敏儿给你送来热水“姐,你脸色怎么那么差?是紧张吗?”她看出了你的异样,不要她说你也能感觉出来自己现在脸色不好。“拍摄吧。”听到工作人员在叫,你有一种上刑场的感觉。




一共两套衣服。一套成熟优雅风,一套校园风。酒红色的红丝绒吊带裙配上大波浪的卷发,让你有别样的风情。你很少穿这样的衣服,也很少穿八公分的高跟鞋,毕竟一米七的你从来不需要穿这样的鞋。敏儿小心的扶着你,不会让你那么尴尬。你到的时候,毕雯珺已经在拍单人照了。毕雯珺穿着一套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曾经你幻想着亲眼看到这一幕,现在看到的时候心依旧像初见那样,小鹿乱撞。


毕雯珺注意到了你的目光,看向你,你逃似的看向别的地方。


单人的部分你也顺利地完成了,终于到了你最害怕的双人照了。果然不出所料,你们僵硬得和木头没什么两样,摄影师都要发飙了“情绪呢?给你情绪啊?两个人跟仇人一样,这样怎么拍?”可不就是仇人了嘛。你这样想。


三番五次地被说把你弄烦了,心一沉,豁出去了。你主动把手搭上毕雯珺的肩膀,用你觉得最风情万种的眼神看着镜头。终于,你在摄影师脸上看到了满意的神色。你看毕雯珺没抗拒就大胆的做出了动作,他渐渐也开始配合。快门声有节奏地响起,你也渐渐放松下来,越来越进入状态。


就在你换姿势的时候,细跟高跟鞋勾住了地毯,让你一趔趄。毕雯珺及时搂住了你的腰,你惊讶地看向他,他也盯着你。虽然你没在他的眼神里看到任何情绪,但你终于能正大光明看他了,也算是你日思夜想的场景吧。摄影师很敏感地捕捉到这一瞬间,然后露出满意的笑容“好了,换衣服去。”听到摄影师说这句话,毕雯珺的手立马离开你的腰,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你叹了口气,敏儿来扶你“吓死我了刚刚,姐,赶紧去把鞋子换了吧。”你点点头。




工作完后有聚餐,你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你戴上口罩帽子跑到肯德基里吃快餐,可刚进门就看到了那个人,毕雯珺。你快疯了,明明是躲他,怎么在这里还能见到他?而且聚餐两个主角都不在,真是尴尬喔。


你快步走过去点餐,然后坐到离毕雯珺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刚刚咬下第一汉堡,有人就把餐盘放到了你对面,你抬头一看,毕雯珺。当时,你脑子就死机了。你眼睁睁地看着毕雯珺坐下“不是身体不适么?来吃肯德基?”你尴尬地笑了,偶像剧式的回应“嗯。好巧。”


毕雯珺的回答更偶像剧:“不巧,我在等你。”

评论(25)
热度(4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