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6 (毕雯珺×你)

男闺蜜今天完结啦,谢谢大家的支持。选择了一个安静的时间完结,就像当初选择了一个安静的时间发文一样。

新文有在写,但可能做不到日更了(╥﹏╥)

再次感谢大家🙏爱你们❤️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总裁梗&爸爸梗   

💚脑洞很大,不喜勿喷

💙peace & Love 


让你没想到的是,毕雯珺就连到了公司还牵着你。虽然已经晚上了,但还有不少人在加班。他公司里的人大多数都认识你,但看到你被毕雯珺牵着也是惊讶到掉下巴。


毕雯珺把你推进他办公室“在里面等我一会儿,不许乱跑。”然后转头跟助理说“让人带一杯奶茶过来。”看他没给你任何拒绝的余地,就只能乖乖听话了。


等毕雯珺忙完,你已经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能在毕雯珺办公室睡觉的也只有你了。他走近你,却发现你皱着眉头,嘴巴里呢喃着什么。毕雯珺给你盖上大衣,却听到你在说“老毕你不要走!你要去哪里啊?为什么要丢下我?你已经丢下我一次了,为什么还要有第二次啊……”毕雯珺已经不忍心听完了,轻声把你叫醒“醒一醒,乖,你做噩梦了。”你猛的睁开眼睛,看到毕雯珺就在你的眼前。可能是梦境太过真实,看到毕雯珺的那一刹那,眼泪夺眶而出,抱住了他“老毕不要抛下我,不要。”毕雯珺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反应过来便也抱住了你“我没有要走,也不会离开你。你做什么噩梦了?那都是假的,不要怕。”他发现你有点发抖,便加大力气抱住你。你抽泣着“你不许和那个女人走!不可以!”“我没有呀,这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毕雯珺都笑了,你对上他的眼神“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那你怎么保证?”缺乏安全感的你总是向毕雯珺索取,这次也不例外。


不例外的,毕雯珺也没让你失望,甚至给了你惊喜。你看着他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你都惊呆了“老毕,你……”毕雯珺将戒指套到你手指上,边说“上次出差的时候匆匆忙忙买的,可是飞机出事的时候我没拿住丢了它。过年前航空公司跟我说已经找回来了,我就想快点给你。我知道这几年你很委屈,真的对不起。我应该早一点表达我对你的心意,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一点都不想做你的男闺蜜,从一开始就不想。我只想做你的男朋友,甚至是做你的丈夫。我保证,宝宝的妈妈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也不会出现在我们之间。你也不要怕我会离开你,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只是,你愿意接受带着毕宝贝的我吗?你愿意接受我有过一段婚姻吗?”你的大脑已经不会思考了,什么都说不出口“老毕,我……”毕雯珺看你没马上答应,就握着你的手低下了头“你一直把我当成男闺蜜,每次你跟别人介绍我的时候我其实都很心痛。我真的不想做你的男闺蜜。但是我也怕你不喜欢我,如果跟你告白失败了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我不想那样。对于和毕宝贝妈妈的事情,我欠你一个解释。那个女人是爷爷战友的孙女,因为以前的约定我不得不娶了她。其实我也做过抗争,可是爷爷气病了,所以只能娶了她。有一天晚上她把我灌醉了才有的毕宝贝,那不是我的本意,真的。还有,这个戒指只是为了让你安心,想让你了解我的心意。如果你愿意嫁给我,我们再去挑一个你喜欢的,我想要给你最好的。”


说完了一大段,毕雯珺抬头,用真挚的眼神看着你“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吗?”你被他感动得说不出话,愣了两秒钟,点了点头就主动亲上了毕雯珺。毕雯珺加深了这个迟来已久的吻。

毕雯珺可能是因为太激动,没控制好力道,你都快缺氧了才放过你。虽然你有点懵,但还是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抓住了毕雯珺的衣角“那个女人不会再说我是狐狸精了吧?”毕雯珺看到你的表情,有点心疼“我保证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我给了她满意的金额,还跟她签了协议,也找人盯着她。我保证她不会来伤害你了。你从来都不是狐狸精,也不是小三,你是我的宝贝。”刚刚平复情绪的你又被毕雯珺的一句话感动得痛哭流涕。

这个男人,永远都知道该怎么给你安全感。这是你选择他最重要的原因。


后来,毕雯珺给了你一个盛大的婚礼,婚礼的所有都满足你的少女心,所有都是你想要的。


最重要的是,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想要的。


“不想只是你的男闺蜜,想要做你的全世界。”

“毕宝贝是我的宝宝,你是我的宝贝。你们都是我的宝。”




—— 完 ——

评论(18)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