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期限一年半5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破镜重圆梗&综艺梗

💚有虐有甜,HE

💙peace & Love 


节目组把宝押你们身上算是押对了,播出的第一期就上了微博热搜,还爆了。大家都被你们甜到了。就算唯粉再怎么反抗cp粉都不为所动,连路人都被你们甜到了。别人拍这种类型的节目,一开始都是尴尬得不行,只有你们是从一开始就特别甜,也算是奇葩了。


在孙姐的催促下,你把那天在宜家拍的照片发了微博,写到“谢谢你帮我挑夜灯。”微博一发,你们这对cp算是正式出道了。不久,毕雯珺给你回复了“不用谢。”这个回复让你翻了个白眼,你嘟囔着“真是高冷!”


因为你们的cp太火了,所以很多代言都找上门。除了录音和两周一次的巡演,你还加了很多广告的拍摄,这就意味着,见毕雯珺的次数多了。你表示脑壳疼。


广告拍摄中场休息,已经12个小时没睡的你让敏儿看不下去了,强制给你吃了药让你去睡了。

敏儿轻轻地关上门,转过身却发现毕雯珺就在身后“毕老师你好。”“她为什么总要吃药?”毕雯珺冷着脸,敏儿却什么都没说“抱歉毕老师。这是老师的隐私,我不能说。”“就算我是他前男友也不行?”毕雯珺语出惊人,敏儿都愣住了,毕雯珺继续问“她到底怎么了?”“老师睡眠不太好。抱歉毕老师,我只能说那么多了。”敏儿微微欠了一下身,离开了。


睡梦中,你感觉有人开门来了又走了。醒了以后你问了敏儿,敏儿却说她没再进来过。


那个人是毕雯珺,他拿起桌子上你的药,眉头深深皱起。


拍摄结束的以后,你的保姆车里来了不速之客,毕雯珺。“前辈,有事吗?”你记得他说的,镜头下你们不认识不熟悉。毕雯珺和敏儿说“在外面等着。”然后就把车门关了,你有点害怕,不知道毕雯珺要干什么。毕雯珺抓住你的手腕“为什么要吃药才能入睡?你是不是得了焦虑症?”一句话,最真实的你暴露在他面前。焦虑症在你的意识里说不好听就是精神病,你不想让毕雯珺知道,一点都不想。你沉默了,毕雯珺提高了音量“既然生病了为什么不停工休息?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你被毕雯珺的语气刺激到“不工作你养我吗?”这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可以啊,又有什么问题呢?”听到这样的回答,你惊讶地抬起头,毕雯珺的眼神很坚定。可是你笑了“毕雯珺,是你说的没有镜头我们就当作不认识的啊。你这样算什么?我们这样算什么?我们现在只是利益共同体,相互利用而已。所以只要正常工作,其他的你管不着。”听到你说的话,毕雯珺松开了你的手,说“你已经伤害过我一次了,这是第二次。我欠你的已经还了,你欠我的,拿什么来还?”说完就离开了你的保姆车,终于你崩溃了,放声大哭。


毕雯珺你到底要怎么样?说互不认识的人是你,担心我的人也是你。说我伤害你,我承认。可是你现在不也在折磨我么?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熬过这一年半啊?


敏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她没经过你同意就让司机开到你常去的心理诊疗室,敏儿知道,这次你真的不太好。


第二天,节目组接到了你和毕雯珺两方团队停止拍摄的通知。节目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直在打电话给孙姐。孙姐以你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节目组继续拍摄的要求。这次她没再要求你营业,因为她知道你的身体支撑不下去了。


毕雯珺让洪姐安排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回了家。出道后,他难得有这样的假期。在家睡了一天以后,他决定出去走走。不知不觉毕雯珺走到了你们共同的高中,那里有你们非常美好的回忆。


因为都是艺术生,所以和普通学生的作息安排不太一样。下午下课就要直接去专业培训,然后赶回来上晚修。常常没时间吃晚饭的你总会在晚自习的时候偷偷跑到教学楼角落里分享晚餐。你常常会说“老毕你多吃点,你太瘦了。”可毕雯珺也总是会说“你也要多吃,练钢琴辛苦。”你吃鸡蛋不喜欢吃蛋白,所以每次毕雯珺都很自觉地把蛋黄挖出来给你。


晚上下课,你们会趁着夜色偷偷牵手。在那个恋情见不得光的年代,牵手感觉代表着永远。


毕雯珺从栏杆外看到学校的操场,这是他最不喜欢的地方,因为在那里你跟他说的分手。那个闷热的晚上,毕雯珺感觉浑身充满着凉意。现在回想起来,心还是寒的。


毕雯珺发了一张操场的照片,发了微博:一景一语,不敢再次想起。


因为毕雯珺的一张照片,舆论又疯狂了。唯粉说他只是不敢再想起高考那段苦难的日子,cp粉就脑补出是你和毕雯珺在学校的回忆不那么好。


自从那天看了心理医生,你的手机就被敏儿收起来了,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不到毕雯珺和你的消息,你的休息就好了许多,新专辑的进度在慢慢跟进。

但假想夫妻节目组沉不住气了,之前的播出内容反响那么好,很多人对你们报了很大的期望,说因为你们再次相信爱情了。节目组三天两头打电话到孙姐那里,说是物料播得快差不多了,再不拍会出播出事故的。


思来想去,你让孙姐答应复拍了。孙姐很纳闷“你们两个之前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呢?”“很久未见老同学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只说了一半,只想把他是你前男友这件事闷烂到肚子里,一辈子都不说。


练习间隙,毕雯珺躺在练习室角落里,其他人知道他心情不好也没去打扰。洪姐走过去“雯珺,女方那边答应复拍了。你……?”“行吧,协议也签了。洪姐,帮我把绯闻计划推了吧。”毕雯珺的话让洪姐吓了一跳,他继续说“我做不到。”“由不得你。”毕雯珺其实也想到了,不过是想挣扎一下罢了。


面对你,我真的做不到。

评论(16)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