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就随便聊会儿天吧

期限一年半也更到尾声了,完结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新文没灵感也没头绪,大晚上的就突然想说点什么。


写文其实都是因为闲得慌,再加上毕雯珺从长相到性格真的get到我的点,所以就写了很多。先声明,我追星时间很长,有初心并且一直喜欢。所以如果严格来说,不是完全的hhjj,希望大家对我宽容一点。谢谢你们😘


之前在饭初心的时候也有写文,不过那时是在贴吧。发文的时候没人看,后来甚至审核的时候过不了,因为他们说我写的文太流水账,真的很伤心。

我自己理解的温馨向被说流水账,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所以这次发文真的是鼓了很大的勇气,我的运气真的很好,你们毫不吝啬地给了我如此多的小红心。真的超级感动😹


在竹马,饭友,男闺蜜和期限一年半四个系列里我觉得自己写得最好的还是竹马,但貌似大家对男闺蜜和期限一年半更感兴趣。我甚至不知道你们喜欢的点在哪里😂不过每天早上看到你们给我的小红心和留言真的太令我感动了,你们是我写文的动力真的不夸张。


最后,作为过来人唠叨几句,我感觉喜欢雯珺的xjm们年纪都挺小的,很多事情都太较真了。


听我一句话,快乐追星就好!!!!


最后最后,欢迎来撩以及想看什么留言或者私我都可以,如果我感觉自己能写就会写的。


最后最后最后,谢谢每个你们😘笔芯❤️


晚安哟💙💙



评论(19)
热度(28)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