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1(毕雯珺×你)

新文来了,可能是最后一篇咯,实在是写不动了😢爱你们😘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温水煮青蛙,他是温水,你是青蛙。待你发现时,你已无法自拔,而这正是他想要的。


“姐,毕总让你一回来就去他办公室。”“说了叫师哥就行了,别把他抬那么高。”你把从工厂带回来的样品递给小师弟,吩咐着“明天拿去检测。”“知道了姐。”


“什么事儿?”你一屁股坐到毕雯珺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不敲门就敢进他办公室的就只有你了。“资料在桌上。”毕雯珺对着电脑工作,根本没抬头看你。看完资料你才知道什么叫做“消息越短越可怕。”“哇靠!数据全改,验收日期不变?”你要哭了,在炎热的工厂里泡了一星期今天才拿到样品,结果要全盘重来,论谁都要疯。“他们这不是欺负人吗?!哇靠!老子不干了!”你把资料往桌上一摔就想要走,还没走出去办公室门呢就被毕雯珺叫住“你敢走试试?”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就怕毕雯珺生气。


你认命地坐到办公桌前,仔细地看着资料。这个项目是毕雯珺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谈下来的,主设计者也是他,现在这种情况其实是他最难受。你想了想,也就不给他添堵了。


毕雯珺是你研究生导师带的的博士生,你研一的时候他刚毕业,导师把你丢到他工作室里实习。当初你一万个不愿意,你觉得毕雯珺空有一张高冷的颜霸脸,其实没什么本事。可是在跟了毕雯珺一段时间后你对他是颠覆性地改观,他双商在线,业务能力极强,除了高冷没什么缺点。熟悉了以后你发现毕雯珺根本没看起来那么凶,他只是高冷而已。所以你就展现出无法无天的本性,毕雯珺看在你业务能力不错就没怎么说你。就这么在毕雯珺的工作室待到了现在,你现在是他最得力的助手。


“师哥,你做到哪里了?我把手头的活都给他们去弄,我来帮你。”看过资料后你能做什么心里也大概有数了,毕雯珺招你过去看电脑。


从办公室出来小师弟立马凑了上来“姐,出什么事了?我看毕总表情不好。”“样品销毁,通知工厂随时准备着。”小师弟懵了,这世界变化得太快了“样品销毁?”“客户改数据了。赶紧去,听不懂人话吗?!”你急得提高了音量,小师弟也不敢怠慢,赶紧去了。


毕雯珺看了看手表,快凌晨一点。再看看外办公室,那小小的人儿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起来了,走,我送你回家。”毕雯珺拍拍你,你累懵了“嗯?几点了?”他捂住了你的眼睛“快一点了。等眼睛适应一会儿再对着灯。”“喔。”毕雯珺边捂着你的眼睛边检查你的工作成果,他很满意“干得不错。在办公室睡着了也就不怪你了。”“哇靠!意思是在办公室睡着也是错,你真的很奇怪耶。”你被毕雯珺的神逻辑刺激到了,推开他的手。“嗯。赶紧走了。明早上上班不能迟到。”“变态!”你冲着毕雯珺小声地骂了一句。


第二天一早,你迟到了五分钟。刚进门小师弟幸灾乐祸地说“毕总说了,扣工资。”“扣吧扣吧,大变态!”你已经在心里发弹幕讨伐毕雯珺了。


你提着电脑打开了毕雯珺办公室的门,他刚想发火呢看到是你就只能叹口气“你怎么进来了?”“外边空调不凉快。”天性怕热的你根本受不了夏天不开空调不喝冰咖啡,要不是毕雯珺明令禁止小师弟给你不能超过一天一杯,你都能成楼下咖啡店的股东。


“另外一个项目的样品测试出问题了,你去看看,手头上的活给我。”“知道了。”你刚要起身去检测中心呢,就被他叫住了“看看监测数据就行了,大热天的跑来跑去,回来有得叫热。”“哦。”打心底里你还是觉得毕雯珺对你是好的,毕竟最早跟着他的也是你。



“小师妹好久不见~”你听到这个声音浑身抖了三抖,你不用看就知道是谁来了,赶紧丢了电脑就往毕雯珺那边躲。“哎你这人!你过来!毕雯珺你看看她怎么那么无法无天。”那人走到毕雯珺办公桌前就大爷似的坐下来了,毕雯珺悠悠地转过去面对他“林彦俊,要不是你每次都抓着她讲毫无营养的冷笑话她会那么怕你?”


林彦俊也是你导师的学生,和毕雯珺是一届的。毕雯珺北方来的,林彦俊南方来的,所以在学校的时候这两人是学校出了名的南北颜霸。


两人合资了这个工作室,当然林彦俊这个富二代出了八分,也可以说是你们的金主爸爸。做了两年他就出国了,剩下的都丢给毕雯珺。


你害怕林彦俊是因为他老喜欢抓着你讲冷笑话,一讲就是一两个小时,你不配合他还要用工资作为要挟。每次你都眼巴巴地等着毕雯珺来救你。


“你先出去,太热的话去楼下咖啡厅,不许喝咖啡了。”“嗯嗯!”你逃似的跑出了毕雯珺办公室。


“就是你惯的。”林彦俊无奈地摇了摇头,毕雯珺转回电脑前“我乐意。”“我说你们怎么还没在一起啊?”林彦俊自然是不怕毕雯珺的,但毕雯珺也没少塞他“我在忙。有事说事。”“切,到时候小师妹跑了有得你后悔的。”“她跑的了吗?”毕雯珺瞟了林彦俊一眼,林彦俊被他的闷骚样气到了“ok.fine~算了,说正事。我从国外带了个项目回来,要参加大赛的。”“我一个人能做?大概什么时候?我这边还要忙一个月呢。”毕雯珺推了推眼镜,林彦俊摇了摇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时间合适的。”“行。”“那我去回复了。回国真好,还有小师妹调戏,想想很开心啊。”林彦俊一副美滋滋的样子,毕雯珺打破了他美好的幻想:




“你敢调戏她一个试试?”

评论(14)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