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In this space tow people will never meet 



❤️答应送给小可爱的 @chamnieV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写给南北颜霸   彦毕&毕彦

💙peace & Love




In this space tow people will never meet 

在这个空间里,两个人永远不会相遇



这是躺在展览馆里的一句话。


Bevan,毕雯珺,大学声乐老师。

Evan,林彦俊,新晋设计师。


Bevan和Evan的故事源于社交媒体上的一张照片,图片上只有一句话“In this space tow people will never meet ”。两人同时发了同样的这张照片,又因为相似的名字注意到了对方。



缘分,好像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老大,新一季的作品出问题了。”助理焦急的声音没让林彦俊有任何波澜,他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老大!你这一整季就接了一个任务,出了问题你的名声不要了?”所有人都认为这事情很严重,几乎整个工作室的人都聚了过来,林彦俊还是不着急

“该着急的不是我们,放轻松。”



“毕老师!本科生那边为了争抢了名额出事情了,都闹到学校去了。”毕雯珺刚代完研究生的课,助教就来找他了。他推了推眼镜“嗯,我知道了。”“毕老师你今年是要评副高职称的啊?出了事会影响的!”助教很着急,这个副高职称是学院给毕雯珺的任务,要是没评上年底的学院测评会降排名的。但是毕雯珺很不在意

“该着急的不是我们,放轻松。”




“Bevan ,看你的ins,今天状态不太好?”

“Evan 你怎么突然出现了?忙完了吗?对的,有些事情我不在意,但是有人逼着我在意。”

“我也是。不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没时差了,我从美国回台北了。”

“或许,我懂你。”


林彦俊的设计顺利通过,名声大噪。毕雯珺作为负责老师出事后,没被惩罚,但也没评上副高。


同一空间里,没有人是同命的。



学校的氛围令毕雯珺窒息,不顾一切请了假,飞往纽约。在纽约的街道上胡乱走着,进了一家展览馆。

结束了在纽约的新品发布会,林彦俊换上舒服的衣服,有种感觉牵引着他往街道上走着,走进了一家展览馆。


毕雯珺在展览馆里发现了自己曾经发在ins上“In this space tow people will never meet ”图片的场景。


两个时钟,不一样的时间。



“这两个时钟会变得一样的时间吗?”

“它说了,在这个空间里,两个人永远不会相遇。那么,时间就不会变成一样的。”

一个人喃喃自语,一个人脱口回答。



双目相对,温柔了时光。



“Hi,Bevan.”

“Hi,Evan.”

“是你?”


再抬头,两个时钟时间是一样的。



在这个空间里,两个人永远不会相遇。

这是谬论,这不,两人相遇了吗?









评论(27)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