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4(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啧啧啧~小师妹,这件衣服也太大了吧?是你的吗?”你和毕雯珺刚进工作室的门就被林彦俊发现不对劲,今天你异常地问了好“彦俊师兄好。”林彦俊刚想说什么,就被毕雯珺拉进办公室。


“少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昨晚上是共度春宵了吗?嗯?”林彦俊撞了撞毕雯珺,毕雯珺脸上藏不住笑意“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哟哟哟小师妹这衣服穿的都要到膝盖了,还不让我说啦。怎么,拿下了?”林彦俊一副看戏脸,“没呢。就在我那住了一晚。什么都没发生。”“老毕,你不觉得你这句‘什么都没发生’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你爱怎么想怎么想。”毕雯珺今天心情是好的不得了,就多和林彦俊逗了几句嘴。“你不说我找小师妹去。”“别去。找你有正事,昨天去税务局怎么说?”毕雯珺拦住了他,林彦俊砸了砸嘴“啧啧,护得咧~行吧,说正事……”


毕雯珺病好后你们就过了一段苦不堪言的日子,因为那个大赛你们忙得昏天暗地。毕雯珺和林彦俊有好几天就直接住在办公室,你也基本上泡在工厂里,基本到最后都是毕雯珺派小师弟把你拉回家你才从工厂回家的。


最后是你们仨把作品拿到美国参赛的,你自然是不用上场讲解,除了人群密集恐惧症,有两位师兄在哪轮得到你?


“哇靠!你们两个穿上西装简直就可以用四个字形容。”面对南北颜霸,一黑一蓝的西装,和平时熬在工作室的简直换了个人。林彦俊抢先答“风流倜傥!”“错!衣冠禽兽!还有斯文败类!”瞬间,你面前的两个人脸都黑了。


“扣工资!”


难得的,两人异口同声。


答辩很顺利就通过了,你们悬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哇靠!两位师兄也太棒了吧!彦俊师兄你这英语口语我服!”你给他两竖了个大拇指,毕雯珺有点吃味“那我呢?”你完全没意识到,继续说“还行吧。英语口语还是彦俊师兄好一些。”毕雯珺听你这么说直接大步流星地往外走,林彦俊赶紧推你“你快去哄你家师兄吧。他那么闷骚,你不夸他他可是要生气的。”“哦哦。”你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去追毕雯珺。



毕雯珺还是很好哄的,多叫两声师哥就好了。



你们的作品获得了大赛的银奖,晚上的晚宴你却不想去了。后脚跟已经被高跟鞋磨得血肉模糊了,再多走一步你都要哭。那两人也没逼你,自己去了。



晚上两位师兄回来的时候都有些醉意,不过林彦俊更醉些,他靠在毕雯珺的身上和你告状“小师妹,你知不知道刚刚那些个外国女人一直盯着老毕看,眼睛都要放到他身上了。”“你醉了。”毕雯珺赶紧让林彦俊的小女友把他带回房间,免得他又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



你突然觉得有点不舒服,看着眼前这个帅得不太真实的男人,突然觉得自己没资格待在他的身边。突然间,你有点灰心,低下了头。


“小丫头,抱抱我吧。”毕雯珺微微展开双臂,“师兄。”你有点难为情,可能是因为刚刚多想的缘故吧。毕雯珺有些失落“有喜欢的人所以难为情吗?”“不!不是的!”你赶紧解释,你一点都不想毕雯珺误会你,一点都不想。


“那抱抱我吧。”毕雯珺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受伤,你不忍心,抱了上去“师哥,是不是很累啊。真的辛苦了。”“嗯。”毕雯珺如愿以偿。




“师哥你很棒的。”

“太辛苦了是吧?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休息呀。给自己放个假好不好?”

“你是我的主心骨,我们都靠你呢。”

“你知道你上午在台上演讲的时候有多耀眼吗?”


……


你絮絮叨叨地在和毕雯珺说话,他一言不发,闭着眼睛。


这段时间他真的太累了,他疲于参加比赛,疲于应付各样的应酬。


他从来没说过,无数次想放弃的时候看到你笑颜就能拥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而你想的却是,那么优秀的师哥,要什么样完美的女孩才能配得上他啊?


评论(10)
热度(207)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