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5(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参加比赛得奖后,你们工作室在国内外都名声大噪。项目雪花似的向你们飞来,你和毕雯珺在严格挑选着,但还是有点力不能及。


本来工作上就烦,但你妈妈最近开始催你找男朋友。今天甚至在工作时间打电话来催你,生理期前的你简直就是小炸弹,在毕雯珺办公室里和妈妈吵架起来。


毕雯珺从外边办事回来,看到所有人聚到办公室门口,还在议论纷纷。看到你在办公室里情绪激动,他眉头一皱“不工作吗?”“毕总。”所有人立马散开,毕雯珺抓住小师弟“怎么了?”“好像是姐接了她妈妈的电话,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吵起来了。已经小半小时了,姐好像还哭了。”小师弟挺担心的,毕竟他们所有人都没见过你情绪那么激动。毕雯珺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忙去吧。”


毕雯珺打开门的时候你还在和妈妈吵呢“我才多大,就把我往外推。谁介绍的歪瓜裂枣你也不看看就往我身边送。他们安的什么心啊?”“行行行,我知道你为我好。我都知道,但是……”你刚想说什么手机就被拿走了,一看是毕雯珺更加莫名地委屈了“师哥。”“注意点影响,外边都看着呢。”你抹了眼泪就往厕所去了,毕雯珺接过电话“阿姨你好,我是毕雯珺……”


当初是父母说要出去读书,现在自己能在大城市立足了又说女孩子回家好。你无数次向父母表达出现在状态很好不想改变的意思,但他们还是想让你相亲,找对象。你真的不想,一点都不想。


在洗手间平复了情绪,叹了一口气走了出去,却发现毕雯珺在门口等你。他把你的手机递给你“阿姨只是怕你没人照顾,怕你太累了。”你接过手机,有气无力地低下头“我自己不是过得挺好的吗?”


突然间,没经大脑思考的你说了一句话“师哥,如果我离开工作室可以吗?”毕雯珺脸上的表情很难看,说了一句“你想都不要想!”



毕雯珺被你这句话惹的心烦意乱,晚上还难得的拉着林彦俊去酒吧喝酒。林彦俊有点不知所措“你这是怎么了?”“烦得慌。”毕雯珺干掉一杯威士忌,火辣辣的感觉让他瞬间清醒。林彦俊赶紧把酒拿开“好酒不是这么让你糟蹋的。你和小师妹怎么啦?”“她可能要辞职回家。”“什么?她认真的?”林彦俊也吓了一跳,“应该吧。”毕雯珺有点垂头丧气的,林彦俊拍拍他“我说过,你会后悔的。为什么不说清楚呢?”“我不敢。”“不敢?这是什么破理由?老毕,你可不是那么怂的人。”林彦俊彻底无语了,毕雯珺自然是有他的理由“她现在一口一个师哥叫得开心没负担,到时候我说了,她不同意岂不是很尴尬?她待在我身边比一切都好。”



“可是待在你身边不等于属于你啊。”林彦俊一语中的。



那天以后,你发现毕雯珺对你很冷漠,倒是林彦俊对你照顾有加。你觉得怪怪的,但说不出哪里奇怪。



这天你不小心犯了一个小错误,毕雯珺反常地对你很严厉,甚至还说了“想回家就赶紧走!”这种话。你惊愕不已,什么没说就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林彦俊在门外听到了,赶紧冲进来“毕雯珺!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那是小师妹不是别人啊!”


毕雯珺其实话一出口就后悔了,那可是舍不得她受一点委屈的小丫头啊。




你被毕雯珺说得发蒙,浑浑噩噩地过了早上。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让你下午去相亲,一赌气就答应了。



下午看你没来上班林彦俊打来了电话“小师妹你在哪呢?怎么不在工作室?”“彦俊师哥我忘跟你们请假了…”“因为老毕说的那句话吗?你不要理他,他最近不怎么正常,不要跟他计较。”你没听林彦俊解释,继续说“我下午要去相亲。”“what?!”林彦俊被你吓得英文都出来了“小师妹你淡定!不要冲动好不好?你才多大啊。”“彦俊师哥,我是女孩,终究和你,和师哥是不一样的。”你的声音很小,但震撼到了林彦俊。



看你下午没到工作室,毕雯珺就越发后悔早上说话说重了,还没想好怎么跟你道歉呢,林彦俊就冲了进来“毕雯珺!小师妹!她她她……”“她怎么了?”毕雯珺瞬间就站了起来,林彦俊换了口气“她要去相亲!应该就是现在!”“我他妈!”毕雯珺第一次骂了脏话。




“你在哪呢?!”刚接电话毕雯珺的语气就可冲,你也没好气“我跟彦俊师兄请过假了,你不用管!”“你现在长本事了是不是?”你直接就挂了他的电话。


后来回想起来,这大概是你对毕雯珺做过最过分的事情了。

评论(16)
热度(201)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