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A (毕雯珺×你)

我我我卡文了,所以今天先更新推出的短篇系列,明天或者后天再继续更温水煮青蛙,爱你们😘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从小在军区大院长大的你是一群一般大孩子里唯一的女孩,也是唯一没有从军的孩子。

从小的玩伴就都是男孩,所以你性子里带着男孩子的洒脱。


考大学的时候,你想要逃出舒适圈,离开家读大学。所有人都不支持你,只有最亲近的毕雯珺支持你,帮你说服父母。最终,你扛住了半个大院长辈的劝说,你成功了,去南方的一所大学读书。


毕雯珺比你大了三岁,你读大学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出任务了。但你出发的那天他还是赶到了机场,你记得那天他没笑“丫头,记得照顾好自己。”

你以为他会按套路说什么“受不了就回来”之类的话,可是他没有。你好像有那么一点,失望。

但你还是头也没回地走了。




大学的生活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好多人情世故和大院里不一样。甚至把你弄哭了,那天你在操场的角落哭着给毕雯珺打电话,但他都没接。虽然你知道他肯定在忙,但你还是有怨气。


毕雯珺结束任务开手机的时候看到了超过20个你的未接来电,那一瞬间他有点慌,立马打了电话给你“丫头怎么了?”“没事了。”你的语气和平时不一样,毕雯珺自然是不信的“说。”你沉默了一会儿,道“老毕,我好像有一点想你。”


挂了电话的毕雯珺嘴角一直上扬着,战友调戏他“哪个小美人的电话让我们高冷的毕雯珺笑得像朵花似的?”毕雯珺还是没收住笑意,说了一句话:


“我们家小丫头。”


来自军区大院的你从军训开始就是标兵,军训结束后就直接进了仪仗队,大二的时候就是副队长了。这个学期接到比赛通知,地点在家,也是你熟悉的部队军校。这次你很低调,谁都没告诉。包括毕雯珺。

比赛前有三天的训练。你把合适的鞋让给了小学妹,最后的创口贴也给了别人,自己的脚被磨得不成样。


晚上是休整,毕雯珺在整理内务。战友跑过来“老毕!我刚刚去医务室路上好像看到了丫头!”毕雯珺不相信“她怎么可能在这?”“各个学校仪仗队来比赛好像就有丫头的学校。”战友也是认识你的,看到你一瘸一拐的就赶紧告诉了毕雯珺。他“哐”地把柜门砸了。


“嘶…”血肉模糊的脚后跟让军医吓了一跳,你没忍住,痛得吸了一口气。军医还要继续消毒却听到一声“我来!”,你抬头一看,是毕雯珺。


“老毕。”你唤了他的名字,毕雯珺没理你,眉头也一直没有舒展。他直接把你的脚放他腿上,用轻到不能再轻的动作帮你擦药。擦完药他居然开始给你揉腿“原来以为你去了南方会学得柔弱一点,但你也真是没变。”“嗯?”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为什么还是不会喊疼呢?”你撇了撇嘴“没那个习惯。”


“在我面前,你可以喊疼。”



那个晚上后你在军校的事情传开了,大院的人都来慰问你。可这些人里,没有毕雯珺。


活动结束的那天,你主动去找了毕雯珺。他带你去操场散步,你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小丫头,在学校有人追吗?”

“有。”

“那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

“那你喜欢我好不好?”

“好。”

你????“等等!老毕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呀。”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因为,我想只有我一个人对你好,包括大院的人也不行。”说完他就牵住了你的手。


原来是看那么多人去慰问你,毕雯珺吃醋了,然后才明确了自己的心。他是喜欢你的。

“你很霸道耶~”

“不好吗?”

“好~”你反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后来的某一天。

“老毕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从你刚满月的时候我第一次见你你抓住我的手指开始吧。”

“那你为什么答应让我去南方读书?”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没有我,不行。”



……


“心机boy!!!”

评论(13)
热度(3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