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温水煮青蛙6(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工作伙伴梗

💚林彦俊会是大助攻

💙peace & Love 


不出意外的,跟你相亲的是奇葩中的奇葩,全程都是奇葩男在讲话,说出的每一句话都令你觉得反胃,长相也很反胃。

175的个子。

呵,我穿了高跟鞋都比你高!而且我师哥187。


穿着看起来不那么高级的风衣。

呵,那么矮还穿风衣,都要拖地了好吗。我师哥的衣服都是高定的!而且师哥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皮鞋配白袜子?!

呵,懂不懂穿衣服啊。我师哥从来都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我是国内某双一流大学研究生毕业。”

呵,我师哥也是双一流大学毕业的,不过是博士毕业。


“我在银行工作,虽然是小职员,但是月薪3万。”

呵,我师哥都是给别人发工资的,不仅有月薪还有分红。


“我希望婚后你能顾好工作也能顾好家庭。”

呵,你想得真好!师哥说过我不需要撑,也不需要那么辛苦的。


……


等等!我怎么老把他和师哥比啊,明明不在一个等级。而且,难道,我把师哥当男朋友标准了?哇靠,要去哪里再找一个师哥那样的人啊?真是害人不浅啊。


以上是你的内心独白。


那个男人滔滔不绝地已经讲了一个小时了,你只能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终于你忍不住了,偷偷拿起手机给毕雯珺发了微信“师哥救命!”还发了个定位。


其实他早就知道你在哪了,一直在往你那里赶。看到你微信的时候他在等红绿灯,天知道毕雯珺看到“救命”这两个字的时候有多着急。


你就坐在窗边,你眼睁睁地看着毕雯珺车还没停稳就冲了下来,甚至连车都没锁。怎么那么快?距离你发微信给他只过去了五分钟。


他很快地锁定了你的位置,大步走到你身边抓起你的手“不好意思打扰了。我要带走她。”“你是……?”奇葩男有一点迷茫。你还没想好说辞“他……他是”“我是她男朋友。”毕雯珺语气之坚定让你又懵了,你看向他,他一直盯着奇葩男“真是不好意思,是个误会。”说完就把你拉走了。


毕雯珺几乎是把你扔进副驾驶的,“嘶…”你吃痛地叫了出来。毕雯珺的脸冷到了极点,关门的声音大得吓人。你知道他生气了,你最怕的就是毕雯珺生气。所以你决定先服软“师哥。”“你现在真是无法无天了我发现,一句都说不得。就说了你一句就赌气来相亲了,你真行啊!”毕雯珺感觉自己肺都要气炸了。“师哥我…”“你什么你!相亲之后想干嘛?离开工作室吗?”“师哥我是女生!和你们男生不一样!”同样的话,你又说了一遍给毕雯珺听。“怎么不一样了?”“我不可能一心扑在工作上,我也渴望有男朋友,有人照顾,我也是普通的女孩。”你不停地撕着手上的餐巾纸,毕雯珺更加生气了“我对你不好吗?我没照顾你吗?我对你那么好你怎么就不知道呢?”毕雯珺刚想继续说,就有国外电话打进来,他不得不耐着性子接了电话。


你跟着毕雯珺回了工作室,你低着头走在他的身后,像个犯错误的孩子。毕雯珺和林彦俊说了一句“看住她!”然后就进了办公室。


林彦俊把你拉进他的办公室“你啊,真是要把老毕气死了。敢跑去相亲?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彦俊师哥,我……”你也不知道说什么,“他刚刚跟你说了什么?”你将原话复述了一遍,林彦俊扶额“我的老天爷呐!他真是怂!”“什么?”你不解。


“我的老天爷呐!来来来,我跟你分析一下。”林彦俊开始给你做心理辅导“你师哥对你怎么样?”这个问题你很肯定“很好啊,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很好。”“那他对别人呢?”“一般吧,比较高冷。”“那他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呢?”这个问题你有点犯难,犹豫了一下才开口“因为……我是他师妹?”林彦俊拍了一下你的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笨!外面一群师弟师妹你看他对谁像对你这样了?”你揉了揉头,有点急了“彦俊师哥你到底想说什么嘛?”“你不觉得你家师哥对你有意思吗?”




“什么?!你说师哥喜欢我?”你吓得瞪大了眼睛。

“对,我就是喜欢你。”毕雯珺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脸上有着说不出来的表情。




What??!!你的三观碎了…

评论(17)
热度(204)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