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D (毕雯珺×你)

略微玛丽苏的毕总等你来翻牌哈哈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老毕!你家丫头要喝酒!”


你冲进酒吧包间就拿起桌上的酒要喝,吓得屋里的众人大惊失色。你们这个圈子谁不知道你酒精过敏啊,这要是一口下去还了得?

justin和范丞丞拉住你,黄新淳赶紧把酒拿走,朱正廷赶紧给毕雯珺打了电话。


“放手!我要喝酒!借酒消愁!”“姐姐姐姐!我的好姐姐!您喝什么都行,唯独酒精碰不得啊!”justin好说歹说都没把你劝住,“其他饮料都没意思!”



“闹什么呢!”毕雯珺几乎是冲进包间的,看到他来,所有人自动退出安全范围以外。

他的大手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你不安分地双手“不要命了?”

“不管!我今天因为那个女人损失了三百万!老子这辈子都没损失过那么多钱!我要喝酒!”


在场的所有人听你那么一说,有的在憋笑有的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们这个包厢坐着的可都是T市有名的富二代,包括你和你的未婚夫毕雯珺。当然你们都是有正业的富二代,每个人在不同的领域都是新秀。而金牛座的你爱财如命,虽然几百万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如果是生意上损失个十万八万的你都要爆炸。


这次是有人挑衅你给你使绊子,让你损失了三百万,郁闷至极的你想要喝酒。虽然包厢里的这些人平时都宠着你但在喝酒这件事上没人会退让,毕雯珺更是向全市的酒吧下了通稿,没人敢给你酒喝。



“乖~别闹了。”毕雯珺想要拉着你坐下,可是你还是不安分,他就直接把你抱到了他腿上。他轻拍你的后背,吻了吻你的额头“别闹。”你把下巴放到他的颈窝上,安生下来。


其他人对于你们这种随时随地撒狗粮的行为之前是表示谴责的,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


“姐姐您喝酒前可看看新闻吧,你家毕雯珺把那个女人搞得都破产了。”黄新淳摇了摇手里的手机,你一听,立刻把他手里的手机抢了过来。


毕雯珺这次是下狠手了,给你使绊子的那位不仅是富二代还是红三代,但他还是照样把那位的产业搞得一塌糊涂。



“老公你最棒!”你只有激动的时候才会这样叫毕雯珺,每次听到你这样叫他都会心花怒放的。


毕雯珺在你唇上轻轻一吻,说道“下次不能这样了,万事都有我呢。”



“哎哟我的天啊~你们这对小情侣是要亮瞎我的眼了。要我说姐你能不能成熟点,损失三百万算什么?只要你张张口,老毕三千万都无怨无悔地送你手上。”justin戏谑你道,你给了他一个白眼,修长白皙的手指还玩着毕雯珺的领带“你懂什么。三百万可以换我的命!我可是金牛座!”


毕雯珺又在你唇上吻了吻,说道


“你的命可比三百万重要多了。再说了,你的命是我的,我不允许你伤害自己。”



好吧,又是被毕大总裁酥到手脚蜷缩的一天。

评论(18)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