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我的卫衣少年 后续 (毕雯珺×你)

❤️400fo福利!!!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两个版本,这个是HE

💙peace & Love 


你回国以后还和Bevan有着似有似无的联系,无非是他给你的朋友圈点赞,你通过男生那边知道他打游戏的情况。不过最近,他渐渐没了消息。


有的时候你想起他、想起那个洒满阳光的午后,都会有点惋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更何况,你和他差的是半个地球的距离。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一整年。


那天你做实验被学长说了两句,明明不是你的错误还要背锅是真的很委屈。含着泪走出实验楼,却看到似曾相识的场景。


微黄的灯光下,站着的是无数次出现在你梦中的卫衣少年,Bevan。这次,他穿着最温暖的粉色卫衣。


又一次的,他温暖了你冰冷的心窝。


他拭去你眼角的泪水“再次相见是高兴的事情,你怎么哭了?”再次见到,他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给你的惊喜太多了。你胡乱擦掉眼泪“你怎么来中国来我们学校了?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的中文怎么进步那么多?”“你好多问题喔。先纠正你一下,我是回中国,爷爷奶奶说了不能忘了根,我的根在中国。我只是想来找我的中国女孩。”你看着他上扬的嘴角,仿佛是药,治愈了你。


原来毕雯珺在这一年里,学了中文申请到了国内的工作,回到中国的第一天他就找了那次一起去的同学打探你的消息,于是你就在校园里见到了觉得不能再次出现在你生命里的Bevan。


就算工作了Bevan在平时还是很喜欢穿着卫衣,你帮他找公寓搬家的时候就见到了他的衣柜,他真的是一衣柜的卫衣。


不过,你很喜欢。只要看到他穿着卫衣,你的内心就保持着那个午后留下的悸动。


后来你工作了,搬到Bevan的对面,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一起吃饭,一起出游,一起熬夜,一起逛街。你还是喜欢给他挑卫衣,就算他的衣柜已经快满了。


情人节,他约你出去吃饭。这个节日找你去吃饭真的很可疑,但不得不说,你心中是有期待的。你是喜欢他的。


出了门发现他穿着休闲西装,真的太要命了。穿着西装的Bevan让你感觉丘比特之箭又正中你的心脏。


吃饭的时候,他吞吞吐吐地对你说“我喜欢你我的中国女孩。”

“我也喜欢你我的卫衣少年。”你的语气里幸福满满。



“可我今天没穿卫衣。”

“没事,西装更致命。”


你的卫衣少年跨过了半个地球找到了你,这就是所谓的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这次的再见,是再也不会say goodbye 的再见了。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