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我的卫衣少年 后续 (毕雯珺×你)

❤️400fo福利!!!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两个版本,这个是BE

💙peace & Love 



刚回国的那几天,你和Bevan还有联系,到后来就慢慢没有了。


一起去美国的闺蜜还有点遗憾“还以为你们的故事有后续呢,你知不知道他对你很特殊?”你装作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或许,只是文化不同吧。”


也许是因为时差,也许是因为你在地球的这一边,而他在地球的另一边。相差几万公里,13个小时的飞行。



Nothing is possible.

这样的距离,任何事情都是不可能的。


理智告诉你,他只不过是你生命里的过客。



期间的一年里,他像是把微信卸载了一般,杳无音讯,而你也没有主动找他。

第二年你没有像答应他的那样再去一次美国,再去找他。



后来,你毕业了、工作了,Bevan这个人在你的生命里消失了,只是偶尔整理照片的时候才会想起。


才会想起那个洒满阳光,你和他一起奔跑的午后。



公司通知你要去美国出差的时候,是你十年美签的最后一年。这算是踏上末班车,再故地重游吗?


忙乱的生活中,你的脑海里突然想起告别那天晚上,那个微黄灯光下的卫衣少年,那一幕,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再次踏上美国的领土,你不再是背着双肩包、不怎么会说英语的女生了,而且穿着小高跟、拿着文件的白领女性了。Bevan呢?还会穿着卫衣吗?


你忽然间有点紧张“还会见到吗?他还认识我吗?”



美国之行很忙碌,只有最后一天你有时间在纽约逛一逛。漫无目的地你走到星巴克坐下,点了一杯咖啡,看路边人来人往,车来车往。Bevan你会在哪里呢?



“你好这里有人吗?”“No.”你习惯性地微笑着抬头,可是来的人让你的微笑僵住了。


是Bevan!!


Bevan也愣住了。你轻声说道“OMG~”“天呐,怎么会是你?”Bevan张大了嘴巴,半天没收回去。“你还认识我吗?”你有点忐忑,连忙确认。“Sure !那个可爱的中国女孩!天呐,你变了好多!”Bevan捂住了嘴巴坐下,你打量着他,卫衣没有了啊。


“为什么第二年没来呢?你答应过我的居然没有赴约。”Bevan的问题让你有点尴尬,让你一时不知怎么回答“emm…我以为你忘记我了。”“不会忘的,最可爱的中国女孩。”


之后你们讨论了很多彼此的近况,直到一个人的到来“亲爱的~让你久等了。”来的是一个华裔女孩,他们很亲密的样子,你眼睁睁地看着Bevan的手自然地搂在那个女孩的腰“不久,我在这遇到了老朋友,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原来,我只是老朋友。原来我一点都不特殊。到底在期望什么?又到底在失望什么呢?


“你好。”对方大方地伸出手,你自然也伸出了手“你好。”


最后的最后,你逃离了重逢现场。虽然没那么难过,但心头还是一紧。


今天的Bevan没穿你喜欢的卫衣,没有人会一尘不变的啊。他是,你也是。这么一想,你也释怀了。


就让那个卫衣少年活在你的青春里吧。


这次,应该是真的再见了。再也不见的那种了。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