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Love Scenario (毕雯珺×你)

❤️小姐妹点梗 @chamnieV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毕雯珺2018.10.12机场图给的灵感

💙peace & Love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期暗恋的故事。


再让你回忆起青春期,最美好的时光不过是和邻家的泪痣哥哥的Love Scenario。其实你也不知道用Love来形容是否恰当,因为你认为,青春期的暗恋配上Love有一点沉重。



“走吧,旁边施工太吵了。我带你去我爸他们学校的图书馆。”毕雯珺敲开你的门,你取下耳机,要哭的表情“我的音量都开到最大声了还是听得到施工的声音,耳朵和脑袋都要痛死了。”毕雯珺抿了抿嘴,隐藏的酒窝就露了出来“所以我带你去。”“嘻嘻,好呀。”


你一直都想戳毕雯珺的酒窝,可你这个小怂包是没那个胆量的。就像你喜欢毕雯珺这件事,你不敢说出来。



毕雯珺在路上给你买了一支冰棍,香橙味的,酸酸甜甜,就像你现在的心情一样。暗恋的酸涩,怕是经历过的人才懂吧。


“你怎么不吃?”你舔着冰棍,赶上毕雯珺的步子,他摇摇头“小姑娘才喜欢。”


可我这个小姑娘喜欢你胜过夏日里的香橙味冰棍啊。


毕雯珺的父亲是大学教授,所以你和他经常混迹大学校园,只不过你们是中学生罢了。你初三,他高二。


他是有着泪痣和酒窝的邻居家大哥哥,你是暗恋他的邻居家小妹妹。


仗着毕雯珺在专心学习,你偷偷看着他。这样的眉骨,这样清澈的双眸,这样高挺的鼻梁,这样清秀的面庞,你的世界里独他一个。

毕雯珺的修长白皙的手让你这个女生自愧不如,好看就算了,还特别的灵活。看着他飞快地按着计算器,那手指让你眼花缭乱,最后动作一气呵成算出结果。


“哒哒…”敲打计算器的声音就像那恼人的小鹿,在你的心里乱撞。


“啪。”“噢!雯珺哥,好痛。”你揉了揉脑门心,那里刚刚被毕雯珺用圆珠笔敲打过。“我没用力。”他有点抱歉,男生都是不知道自己的劲有多大的。“还不好好写作业?还有一年就中考了,不是说要和我考到一个学校吗?”提到这个问题你就头疼,毕雯珺成绩好,他所在的高中是全市最好的高中,你的成绩如果发挥好也只能算是勉勉强强。


“别提了。”你趴到了桌子上,十分苦恼。他把一根棒棒糖放到你眼前“我相信你。”


这句“我相信你。”是你所有努力的力量来源。


这天你又被工作很忙的父母丢到毕雯珺家,其实你是开心的,这样就能和他多待在一起了。


毕雯珺洗好澡从厕所里出来,就看到你把小桌支在他房间的飘窗上,咬着笔帽在和作业奋战。


笔帽被他扯掉“脏。”你抬头看到他毛茸茸的脑袋,真想上去揉一揉啊。


“很难吗?”“我一个小时了就写了三道大题。”他抽出你的作业,看了半分钟,道“还错了两道。”五雷轰顶,这个词来形容你知道结果后的心情一点都不为过。


“雯珺哥,你的脑子都怎么长的,那么聪明?”你用求真的眼神望着他,毕雯珺的眼睛藏在刘海下,没看向你“你问我妈去。”“切。”


你的学校开始补课了,毕雯珺也文理分班开始忙了。大概已经半个月没见他了,你有点想他。


深秋的夜晚,风吹得你睁不开眼。可你在校门口看到了毕雯珺的身影,他的出现驱走了你从头到脚的寒意。他穿着白蓝红黄四色相间的毛衣,手上拿着手机飞快地打着字,嘴角还挂着浅笑,这一幕在你心中简直就是画一样的存在。


你小跑着到了毕雯珺面前“雯珺哥你怎么来了!”他收起了手机,顺手拿过你沉重的书包背到肩上“阿姨说今天会回来晚,让我来接你。”“所以你这是来接我这个无家可归的小孩吗?”你笑吟吟的,他也是。


“雯珺,想什么呢?”黄新淳的到来打断了毕雯珺的思绪,他自动拿出了作业“没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对着窗外不怎么美好的风景笑了五分钟了。”面对黄新淳的拆穿,毕雯珺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脖子“是吗?”“你这是想到你邻居家的那个可爱小姑娘了吧。”“没有。”毕雯珺否认,但他撒谎了,他刚刚想到你昨晚上吃宵夜狼吞虎咽被噎住的样子了。

黄新淳不屑“雯珺,你不擅长撒谎。”


时间来到了中考前的一晚上,你早早地关了灯,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原以为黑暗会把紧张掩盖掉,没想到黑暗助长了紧张感。


毕雯珺给你来了电话“还好吗?”“唔…雯珺哥我紧张。”你在他面前一点都不想掩饰,一点都不想。毕雯珺的声音柔柔的“你能发挥好的,我知道。”就算是温柔的声音,却给了你无尽的力量。


因为他的话,你一夜好眠。


考完最后一科英语的你走出考场,看到了毕雯珺。下过雨的夏日闷闷的,但他的出现让你多了一丝清凉。


“带你去吃好吃的。”他揽过你,毕雯珺不知道他这个动作然让青春期的你脸红不已,你低下头想掩饰自己。但脸上还是露出了止不住的笑意。


暗恋是不需要回报的,但如果有,哪怕一个小小的动作都是回报。



拿到和毕雯珺同一所高中录取通知书的你兴奋不已,轻声叫道“暗恋可以继续了!”



“什么?”

你转过身,刚进门的毕雯珺很懵地看着你。你吐了吐舌头“秘密。”



你和毕雯珺的Love Scenario,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