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6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那节课后,毕雯珺已婚的八卦就传遍了整个学校。小姑娘们自然是惋惜的,但想一睹毕雯珺真容的人还是不在少数。据你舍友说,他在教专业课的时候在门口偷听他唱歌的还不在少数。


你不屑地撇了撇嘴“你们这些小姑娘真是坚持不懈。”舍友回怼你“你这种不对帅哥感兴趣的人不配做我舍友!”“那我今天回去住?”“别别别,姐姐我怕了你了,你都不知道你不在我有多无聊。哦对了,你怎么和毕老师勾搭上的啊?”你斜眼看向舍友“什么叫勾搭?你这用词真是…”“本来就是。那你告诉我,他是怎么在百人名单里选中了你的。”你舍友作势掐住你的脖子“说!”


“或许,就是缘份呢?”


周末的晚上你突然肚子饿到咕咕叫,还特别想吃夜市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无奈夜市有点远,所以你生出了问毕雯珺借车的想法。

 

哪知他说了一句“我们一起去吧。”就拿起了车钥匙。


周末的夜市简直就是人挤人,不太高的你全程只能看到毕雯珺的后背和脑袋。他自然而然地牵着你的手,还低下头问你“想吃什么?”外人看来,简直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毕老师,我想吃铁板鱿鱼。”看着人多到爆炸的摊贩,你只好向他寻求帮助。毕雯珺也没有犹豫“我去帮你排队,奶茶店里人少,你去点些喝的坐着等我。”“好。那你要喝什么?”说来惭愧,你还不知道毕雯珺的喜好。


“你喝什么我就喝什么。”


等了好久你才看到毕雯珺从人群中挤出来,给你递上铁板鱿鱼“还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排队。”你一只手拉住他的衣袖,一只手拿了一串鱿鱼放到他嘴边“等会儿一起去就好了,你也吃点吧。”


你没想到毕雯珺没接那鱿鱼串,而是直接上嘴。这不就成了你在喂他吗?!


“还挺好吃的。我还从来没来过这里呢。一般你都和谁来啊?”看毕雯珺没在要接的意思你只好拿起另一串自己啃着“家里人比较多,上大学了就和舍友。”


你不知道的是,他很高兴没在你嘴里听到男生的名字。


“小花猫。”你在毕雯珺嘴里听到了嗔怪的意味,“啊?”毕雯珺拿出纸巾擦掉你嘴角的油花,像看小孩一样看着你。你有点害羞,胡乱地摸了摸嘴角“我没注意。”“你快吃,等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从夜市回去以后你有点失眠,不知是不是吃得太饱的缘故。


毕雯珺回来后你们的关系突飞猛进,你能感受到他是真真切切地在对你好,你甚至觉得他有在把你们这意外而来的婚姻当回事儿。

 

你呢,其实没想好。对毕雯珺,说不动心是假的。

他是闯进你生命里的意外,但更意外的是他好像还闯进了你心里。


周天要回毕家吃饭,你倒是熟门熟路的一点都不害怕,毕雯珺不在国内的这一年里你是经常回去的,就当是多了一对父母。

 

“乖乖回来啦~”“嗯,妈我在楼下买了苹果,看样子挺好的。”你很擅长怎么同长辈打交道,所以很快就把毕家父母搞定了。“儿子,怎么不是你拿东西?一点都不懂心疼人!”毕雯珺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明明那袋苹果才刚从他手上递到你手上。


吃完饭有邻居来串门,你在厨房里洗碗,断断续续就听到他们在和毕妈妈说道你“你家媳妇儿肚子怎么还没动静啊?……你儿子结婚那么着急我还以为是因为有孩子了呢…”你其实也没当回事儿,毕竟结婚结得太突然被人说道也很正常,你的心也大,根本没放心上。

 

“阿姨,我老婆还小,孩子的事儿不着急。”你听到毕雯珺的声音是不太高兴的样子,没想到他会护着你。

 

毕雯珺把厨房的门关起来,走到你身边帮你的忙“我不在家的时候是不是经常被说?”“啊…没有啦。多说几句又不会少块肉,那个阿姨人还是挺好的。”你给了他一个微笑,表明自己没事。毕雯珺的眉头却还是没有舒展“以后少回来吧。省得被说三道四。”“我真的没事毕老师。”毕雯珺没说话,但你感觉,他是不高兴了。


因为我被欺负,所以你不高兴了?


“儿子,你和乖乖今晚上就住这吧。妈把东西都给你们备好了,就住一晚上吧。陪我说说话。”毕妈妈喜欢女孩子,奈何生了毕雯珺兄弟两个,你这个儿媳妇虽然来得突然但她也是当你做女儿来看的。你有些为难,如果住下了岂不是要和毕雯珺同床共枕了?

 

“我都行。”毕雯珺给了一个模凌两可的答案,再看到毕妈妈期待的眼神,你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又要同床共枕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1)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