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7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陪毕妈妈说完话,你鼓足勇气走进毕雯珺的房间,还好,他没洗完澡所以不在房间里。那么久了,你还没有仔细看过他的房间。毕雯珺看样子是个念旧的人,从小学到大学的毕业照他都留着。他倒是没怎么见过,基因好的人果然从小到大都是好看的。


“看什么呢?”不知何时,毕雯珺站到你身后。你转过身才发现毕妈妈给你们准备的是情侣睡衣,这让你的脸有点微微发烧“你洗完澡啦?”话一出口才发现是废话,气氛瞬间就尴尬了下来。


“我睡地板吧。”说着毕雯珺就在柜子里翻找被子,你纠结了一下叫住了他“我没事。”他惊诧地看向你。


还好毕雯珺的床很大,你们中间隔了很大的空隙,也不至于太尴尬。

关了灯过了好久,你还是没睡着,感觉毕雯珺那也有动静,你主动地发起了聊天“毕老师,我睡不着。”他转过身来看向你“是不习惯吗?”你摇了摇头“不知道。”好吧,你又把天聊死了。


一片死寂。


纠结了好久,你问出了那个一年前就应该问出的问题“毕老师,那天晚上我们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你的手扯着被子,很害怕那个答案。毕雯珺很肯定地道“没有。”你被这个答案震惊到“那为什么?”你不明白,明明没有发生什么为什么他要答应负责?为什么还要答应娶自己?为什么?


毕雯珺没敢看你,他盯着天花板“那天大家都在找我们,那么多人都看到了,再解释都没用。如果我不负责你的清白怎么说得清楚?那天晚上你喝醉了,我扶你进的房间,我想走但怕你出什么问题就留在房间了。至于为什么变成早上那样,我也不记得了。”原来他从那开始就为你考虑,你一直没意识到。“对不起。或许我应该早点告诉你。”


“毕老师,谢谢你。”


“如果你不喜欢这样,找个由头分开我也可以接受。”虽然毕雯珺很想你留在他身边,但他还是决定尊重你的意见。

……

“毕老师,或许,我们可以试试?”

很多年后,你很感谢自己做出的这个勇敢而又正确的决定。


他看向你,黑暗中他的眼里闪着温柔的光芒。他的眼里好像有你从未见过的星辰大海。


第二个同床共枕的晚上,你们靠着彼此睡着的。只是在你沉沉地睡去后,毕雯珺看了你好久,眼里渐生爱意。


我的小妻子,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啊。


这天你住宿舍,毕雯珺在家里找不到东西,赶紧给你打了电话。

宿舍里你在洗澡,手机响了是你舍友帮接的,还没来得及说话呢就听到你手机里传来的男声“家里的打印机墨盒放到哪里去了?我怎么找不到了?”你舍友一脸懵逼,怎么会有男的打电话来,还说的家里?而且这个声音还有点熟悉?舍友把手机从耳边放下来一看备注:毕老师?!


“喂?在听吗?”毕雯珺有点奇怪你为什么不说话,舍友仿佛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结结巴巴地回答“那个……毕老师,我是她室友,她洗澡呢。我我我…等会儿让她给你回电话。”“哦好。”毕雯珺有点愣,但他保证这次他绝对不是故意的了。


从洗手间出来你就被舍友拧住耳朵“轻点轻点!疼!怎么了这是?”你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刚毕老师问你家里的墨盒放哪里去了。”“哦…嗯?!”你差点没反应过来,舍友都要爆炸了“你快从实招来!到底什么情况?!”

 

“What?!毕老师是你老公?!还是合法的?!合着我每次在这对着毕老师犯花痴的时候,正主老婆就在我旁边坐着?!”舍友不可置信,你也没敢说话。“你怎么不和我说呢?这样我多尴尬!”“对不起嘛,我只是不好和你说。”


“喂,毕老师。我刚刚去洗澡了,怎么了?”“刚刚想找墨盒,不过现在找到了。”“噢好。”“你舍友没说什么吧?”“我…把事情都告诉她了。毕老师,你不介意吧?”毕竟现在你们还是师生的关系,结婚的事情传出去对谁都不好。



“我不介意,你本来就是我老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19)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