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10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毕雯珺今天一整天都有点心神不宁的,不安的感觉伴随了他大半天,上课的时候他难得的没关手机,总觉得有事情要发生。

 

课上到一半,手机震动响起,屏幕上出现的是你的名字。他赶紧把领子上别的麦克风扯掉,接起了电话“怎么了?”“毕老师,我受伤了。”你的声音传来,很虚弱,很无助。毕雯珺丢下一句话就往教室外跑“课下次补。”


毕雯珺也顾不得会不会被教学督查组抓到了,他心里在意的,只有你的安危。


今天你被导师派去市郊的检测中心送样品,坐公交车回到城区的时候碰上了连环追尾的大车祸。

发生车祸的一瞬间,你整个人都懵了。现场慌乱得不行,路边坐着躺着的全是身上带血的伤者,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的警报声不带停的。你一心想逃出这片区域,直到一个警察拉住你“小姑娘,你流血了,赶紧上救护车去医院!”这时你才感觉脸上和脖子是温热的,拿手一抹,鲜红的血。


从急诊室里出来,你还是懵的,再看到毕雯珺带着焦急神色的脸,泪水再也控制不住“老公。”你的声音很小,却叫得毕雯珺心碎“我在我在。哪里受伤了?严不严重?医生怎么说?”他拉近你,你却把脸闷在他的胸口,一直在抽泣。


你的伤都是皮外伤,只是有些伤口里带着玻璃茬子。刚刚清理伤口的时候,再疼你都没掉一滴眼泪。但看到毕雯珺的瞬间,你只想大哭一场。


因为,你的丈夫来了,你的靠山来了。


毕雯珺也慌了,他甚至不敢碰你,就怕碰到你没露在外边的伤口。“我来了我来了。不要怕。”他柔声哄着你,生怕再触动你此刻敏感异常的神经。


带着你回了家,看你靠在自己怀里沉沉地睡去,毕雯珺才松了一口气。

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想到,自己会因为一个人那么心神不宁,会因为一个人而那么不顾一切。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啊,我的小妻子。


毕雯珺守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因为惊吓过度,你做了噩梦。想要清醒,却深陷其中,怎么也醒不过来。浑浑噩噩中,出现了一个英雄。他长着毕雯珺的样子。


你的丈夫是你的大英雄,帮你打败无数小怪兽。


醒来发现冷汗已经浸湿了睡衣,你抹了一把汗津津的脸颊。“醒了吗?”毕雯珺在你身侧,你抬眼看向他。昏黄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无比的温暖。


“毕老师,我爱你。”

“我也爱你。”

 


某一天,毕雯珺在出差,你在学校收到了一束你最喜欢的满天星。拿起卡片,你看到上面写着:


结婚两周年快乐。

吾至爱汝。


再猛然想起,去年的这时候,你也收到一个包装精美的首饰盒,里面也有一张卡片,上边也写着“吾至爱汝。”


原来他都记得,原来他一直在乎。


毕雯珺在国外的时候找到了那只复古首饰盒,那个奶奶告诉他“拿到它的女孩一定会更加幸福。”他虽然不相信这些神乎其神的东西,但他还是希望你幸福。


第一年的“吾至爱汝”不过是他摘抄下来的情话,而第二年,就是他想对你说的。


毕雯珺的电话适时地打来

 

“老婆,纪念日快乐。”

“老公,纪念日快乐。”


“我最爱你。”


你是我人生里的意外,但我仍然爱你,胜过一切。

 


 

吾至爱汝。

我最爱你。


————完————



吾至爱汝今天完结啦!谢谢爱她的每一个你们❤️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48)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