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短短系列G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甜甜甜!

💚小短篇系列

💙peace & Love

之前有发过部分,这是改过的。

以及,明天停更。新文有在写,有一定库存以后会继续更。

爱你们~

————————————————

“大猫~”毕雯珺每次听到你这么叫他就很无奈,想生气却看到你委屈的脸就一点办法都没有“在公司能不能给我一点面子?那么多人在呢。”你搂上他的脖子“只有阿杰在,他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不是吗?”“哈密瓜奶昔给她拿过来。”毕雯珺朝助理挥了挥手,示意他出去,却被你拒绝了“不了,我马上就得走,还有会。”

 

“是想我了吗?”不得不说,毕雯珺迷人的嗓音是你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嗯。”你的声音闷闷的,他就知道你是累了。“昨晚上都没回家,几个小时没睡了?”这段时间你很忙,有时候直接住办公室“不记得了,不过下午开完会今天就可以休息了。”“那就行,结束发消息给我,我去接你。”“知道了。”有他这句话,再累你都没感觉了。


出了毕雯珺办公室,你不再是柔弱的小女友,而是把八厘米高跟鞋踩成风火轮的新时代工作女性。


作为T市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你从不游手好闲,23岁从国外学成归来就从父亲那里接手了一个小公司。这两年,你已经把小公司的规模扩大了几倍了。毕雯珺是你的未婚夫,虽然是俗气的联姻,但好在你们是相互喜欢对方的。毕雯珺比你厉害,他从小就有经商的天赋,再加上毕爸爸有着一颗周游世界的心,25岁他就接手了集团,这几年倒也是顺风顺水。


只要你在家,给毕雯珺系领带的任务就是你的。“好了。”你给他扯了扯西装,毕雯珺搂着你的腰,带入他的怀里,给了你一个深吻。你拍了拍他的胸口“唔…口红要被你亲没了。”他显然是意犹未尽的“不可以再涂吗?”


因为你在,所以毕雯珺睡得很好,到公司的时候嘴角还带着浅笑。

 

他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个不速之客,你们的好友范丞丞,其实是损友“雯珺,你嘴巴上的口红没擦干净。”下意识地毕雯珺就伸手想擦嘴巴,只是看到范丞丞那不良的笑容就知道那是假的“那么闲?”“我现在可是你的品牌代言人,不对我好一点?”范丞丞现在可是当红流量,毕雯珺白了他一眼“我现在可是你的金主爸爸,不对我好一点?”“我要告诉姐你欺负我!”范丞丞在你们面前还是有点孩子气,你也爱惯着他。“别了,她这段时间忙得很,别打扰她。”“知道了。我来告诉你们,小爷我的生日会安排在星期天。不许不来!”“OK。”我们范小少爷的要求谁敢拒绝呢?


范丞丞的生日会你差点去不了,还好会议挪到了其他时间。当你浓妆艳抹挽着毕雯珺的手出现在酒吧包间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你们的身上。范丞丞第一个冲上前“姐你也太隆重了吧?”“我们范小少爷的生日不隆重一点怎么给你撑场子?生日快乐。”你把礼物递给他,一块限量版的手表。“谢谢姐!”


其实你和毕雯珺的相识也要感谢范丞丞,毕竟是因为他组的局才让你们相遇。记得那一天,你迟到了一会儿,走进包间第一眼就看到了独自坐在沙发上喝酒的毕雯珺。毕雯珺也一眼看上了你,就是这么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


你指了指女生那边“我去找她们。”“好,别喝太多。”毕雯珺的声音在嘈杂的环境依旧那么温柔,你点点头,在他纯白的衬衫领口上印上一枚唇印,宣誓主权。

 

可是你还是一高兴喝多了,你喝了酒不会吵不会闹,找到毕雯珺后就紧抓着他然后睡过去。最后还是被毕雯珺抱回了家。


第二天你自然是没按时去上班,毕雯珺也陪着你,其实主要是你抱他抱得太死了他起不来。“大猫~早。”你用脸在他胸口蹭了蹭,“宝宝快十一点了现在。”毕雯珺很无奈,“让你昨天少喝点,你不听话。Morning kiss ~”“mua~我都多久没喝了,再说了你在我才放心喝呀,对吧。”他摸了摸你的头,“宝宝说得都对。”


每天早上看毕雯珺穿西装简直就是在看杂志大片,西装裤让他的腿看起来有两米二那么长,他的太平洋宽肩简直就是风衣的衣架子,连你都觉得毕雯珺不能随随便便穿西装,会要人命的。

 

毕雯珺看你都呆住了,纤长的手指勾起你的下巴“好看吗?”“好看。”你如实回答。他在你唇上蜻蜓点水了一吻

 


“下半辈子够你看的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16)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