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至爱汝 番外1(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你们要的师生梗

💚我想写的先婚后爱

💙peace & Love


时间来到了你读研究生的第一年,你在医院拿到体检单的那一刻,你很懵。脑子里一直循环着医生的话“恭喜你,宝宝已经六周了!”


你平静地给毕雯珺打了电话“毕老师,你闹出人命了。”然后便挂了电话,盯着体检报告单发呆,任凭毕雯珺一个一个电话打来都没接。


毕雯珺火急火燎地赶到医院,心灵感应般地在医院花园下找到了你“老婆怎么了?什么叫出人命了?”你举起手上的体检单,贴在他脸前“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毕雯珺一遍一遍地看着体检单的最后一行,想要确认是不是眼花了。大概十遍以后,他悬着的心放了下去,随即而来的是狂喜。没错,是狂喜。


毕雯珺开车带你回家的路上,他一直牵着你的手,还时不时牵着你的手放到嘴边一吻。可你还是懵的,嫁给毕雯珺是意外,肚子里这个姓毕的小家伙也是个意外。


看着毕雯珺兴高采烈地给双方父母报喜,你还是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你没办法用语句来形容小家伙的到来对你来说是有多么地震惊。


“这个宝宝,要吗?”你终于憋了一句话出口,却把毕雯珺气得半死“你说什么呢?”你知道他生气,你也知道他在意,不过你也有你自己的考量“我还在读书,而且你还是我的老师,我这怀孕了怎么说?”“办法是人想的,但你也不能轻易地说出这句话。”他抓着你的双手,蹲到了你的面前“不要这样的想法好吗?老婆。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渐渐地,你发现毕雯珺好像不是很高兴你肚子里这个姓毕的小家伙了。你有点慌,问他是不是改变主意了,但他却说“是他让你受苦了。我心疼你。”


检查出有小家伙的时候,研一的下半学期还有两个月,你就不顾毕雯珺的阻挠要完成这个学期的学业再申请休学。哪知,肚子里这个小家伙让你孕吐不止,只要闻到奇怪的味道就只能抱着马桶吐。一边是学业一边是在努力长大的小家伙,你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倔强的你还是坚持下来,毕雯珺看着你有点惨白的脸有点后悔让你受这份罪了。

 

到了后期,小家伙越来越大,你根本不能平躺。晚上只能在客厅的吊椅上坐着睡觉,却也只能睡上几个小时就要起来走动。毕雯珺就整宿地守着你,半夜在你醒着的时候就带你到阳台透气。


别人怀孕都会有幸福胖,你反而越来越清瘦,毕雯珺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总会在你睡前吻吻你的额头“辛苦了老婆。”


生小家伙的时候毕雯珺是寸步不离你,虽然打了无痛,但还是折腾了你好久。毕雯珺看着你痛苦的样子,红了眼圈“老婆你受苦了。”

疼了两天一夜后,你终于生下了在你肚子里待了39周的姓毕的小家伙。


迷迷糊糊中,你看到毕雯珺抱着小家伙在那絮絮叨叨“姓毕的小子,你以后要是敢欺负我老婆我可饶不了你!”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5)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