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入骨相思 今生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架空  &  重生梗

💚古风句子我抄的,故事情节我写的

💙pecae  &  love

❣️此篇为联文,重生前指路 @爱与热枕 


“福晋,就算是夏夜里,风一起也是要着凉的。”你坐在廊下,痴痴地望着院门口。宁香给你系上披风“宁香,这都几更天了?王爷怎么还不回来?”“奴婢正要来回禀您呢,王爷传话来了,宜妃娘娘说身子不太舒服,王爷留在宫里侍疾,怕是要有几日才能回来。”“侍疾?很严重吗?”“王爷也没说,不过有王爷在宜妃娘娘身边,不会有事的。”你依然忧心重重。

 

宜妃将药膏抹到毕雯珺额头上的伤口上,心疼不已“怕是有几日要待在宫里了。对了额娘忘了问你了,福晋对你还好吗?之前一直听说她在府里骄纵得很。”“额娘放心,卿卿待我很好。之前是有些任性,想那也是因为是塞外女子的缘故吧。病好后,倒像是变了一个人。额娘,您放心吧。”


“卿卿呢?”“回王爷,福晋在午睡。”“那些药去查了吗?”毕雯珺上次传话回来的时候特意让宁香把你平时吃的药换掉了,“查了,无毒。只是药力没那么好。”“那就去找城中的大夫来看看。”“是。”


你本就是浅眠,听到了毕雯珺和宁香的对话,心中无限惆怅。

 

毕雯珺进了门发现你醒着,心中一惊,就怕你听到了什么“卿卿,怎么醒了?”“没睡沉。你终于回来了,额娘没事吧?”你想要坐起身,他便拿着枕头垫在你的腰后“没什么大事,左不过是额娘感觉有点闷,让我陪着说说话。”这样的解释你是不会信的。


再看到他额前的伤口“雯珺,你的额头怎么了?”“没事,在额娘宫里不小心撞到了。”他又骗了你,你心中全是疑影。看到你没说话,毕雯珺安抚你“真的没事,不用担心。”

 

“雯珺,刚刚我都听到了。”“卿卿,是我不好,连累了你。”毕雯珺低下头去,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怀疑自己是否真的不详。“雯珺,不必这样想自己。若不是你,我这病怕是好不了了。”你用手抚平他皱起的眉间,“雯珺,你是我的福星。”


从小到大,只有你这么说。


“雯珺。”毕雯珺下了朝回到王府便看到你站在门口,赶紧过来扶着你“卿卿,怎么站在门口?”“雯珺。”你还是只唤着他的名字,没再说其他。“怎么了这是?今儿不是入宫给额娘请安吗?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雯珺,谢谢你。”你这一句谢让毕雯珺更是摸不着头脑了“怎么了这是?”

 

“皇额娘赏的药…”你的话还未说完,毕雯珺的脸上便没了温柔的神色“是谁告诉你的?”“我去问了额娘。雯珺,你不必为了我这样。”他这么做,你是感动到心里的。


“从小到大,我只得了你一珍宝。为你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毕雯珺在你额前轻轻一吻,你更是知道,他视你若唯一的珍宝。

 

“这么多人在呢。”你被他这话和动作弄得害羞,毕雯珺搂着你“你是我妻子。”


其实毕雯珺还未说完,他想说的是“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妻子。”


“王爷和咱们福晋感情好得令人羡慕,只不过福晋已经入府一年多了,肚子就是没动静。”“说是上次生病伤身了。”“咳咳,都在说什么呢?!”宁香听着这话也被气着了“不好好打理花卉在这多嘴什么?罚奉三月!”

“宁香,不要这么大动肝火。”你依然是听到了,可你又能说什么呢?前世的时候你拒绝毕雯珺靠近你半分,重生后你们虽同榻而眠,却还是没有夫妻之实。没有夫妻之实哪里来的孩子呢?


“卿卿。”你在给毕雯珺研墨,但心里想着那些下人的话,连墨汁溅到桌上都不知道。“卿卿,这是怎么了?”“啊…我想到别的事了。”“在想什么呢?”毕雯珺拉近你,他的大掌握着你,突然间,那些议论的话就在你心里驱散去了。


“我在想你呀。”


从前,你和毕雯珺只有生分,如今你的一句“想你”让他高兴不已。


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七夕佳节,特意让宁香给你选了一件雅蓝色的衣裳,还让她好好为你装扮一番。

“雯珺。”“卿卿。”毕雯珺一进门你就笑嘻嘻地迎了上去,挽上他的手“卿卿,今天你很好看。”看着你落落大方,温婉可人,毕雯珺眼里满满都是柔情。你献宝似的拿出准备已久的香囊“给你的。”他接过,看着香囊上绣着鸳鸯,心里的高兴都要溢出来了,立马将香囊系在腰间。“喜欢吗?”你还是忍不住要问他,“非常喜欢。”毕雯珺拿出藏在身后的簪子,戴到你的头上“卿卿,今天你真的,很好看。”


四目相对,温柔似水。情至深处,毕雯珺吻向了你。


七夕佳节,情意绵绵。

衣带渐宽,花好月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