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王牌冤家1 (毕雯珺×你)

屁话大王撩完你们我就跑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校园 & 社长人设

💚取名无能

💙peace & Love


社团大会,音乐社社长的你坐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原本想躲起来玩会儿手机熬过这无聊而又漫长的大会,哪知迟到了的毕雯珺一屁股坐到了你的身边“刚刚说了什么啊?”你晃了晃手里的手机“不知道。”“你这社长怎么当的?”“呵!那我们悠悠球社社长迟到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毕雯珺闭嘴表示举旗投降。


这次社团大会说的是新学期招新的安排,说到场地问题的时候,你用手臂碰了碰毕雯珺“你快把你的悠悠球社带到最大的地方去。”“低调一点不好吗?”“就你还想低调?你换张脸还差不多。”面对毕雯珺那张脸还能噼里啪啦怼他的也只有你了。


你和毕雯珺的孽缘要追溯到大一的时候,你们都是学生会的小干事。跟着部长做事你们总有意见不一样的地方,总是要争执,一天要吵两三次才开心的那种。不过说来也奇怪,就算你们每天都要吵架但还是能愉快地玩耍。


部长总说你们是“打是亲,骂是爱!”

你和毕雯珺总是异口同声“不可能!”

然后互白对方一眼。


真的是,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百团大战的那天你有课,安排了其他人去占位置,你只有一个要求“方圆五米以内不要出现毕雯珺以及他的悠悠球社的身影!”

 

可惜,好像做不到。你还没走近呢,就看到你们的摊位前有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但是都朝着另一方向看的。不用想你也知道,悠悠球社的摊位还是摆到了你们旁边。

小姑娘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你,你摆了摆手“出去发传单宣传吧。”

 

你环抱着手臂,看向在人群中格外耀眼的毕雯珺,内心一万句mmp。


“也欢迎大家加入音乐社。”你在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听到了毕雯珺那极有辨识度的嗓音,这才猛然想起他还是你们的荣誉社员。你赶紧冲过去抓他到你们摊位前“各位小学妹!加入音乐社有可能会获得你们的毕雯珺学长一对一指导喔~报名处在那边!”小学妹们“哗”地冲去了报名处,相比起高深的悠悠球,加入音乐社更加容易一些。


“你!你卖我!”毕雯珺假笑着,这么多人,他还是要偶像包袱的。“为音乐社做贡献你不愿意?”“但我什么时候会一对一辅导了?”毕雯珺真是要咬牙切齿了,你却嬉皮笑脸“可是我话已经放出去了,你刚刚也没反驳不是吗?”“你!”


这一局,你赢了。


看着手边两叠厚厚的报名单子,你也知道是拜毕雯珺所赐,这一次面试又要搞好长时间了,想想就头疼。

 

“怎么了这是?”毕雯珺打开活动室的门,看到你在揉鼻梁。“毕社长,音乐社的事你管不管?”你的手指放在那叠报名单子上敲了敲,毕雯珺立马会了你的意,却嘴上又怼着你“当时是你拉着我招人的,怪我?”“是我错了是我错了,毕社长。”毕雯珺翻看着报名单子“自作自受呗。”


这一局,毕雯珺赢了。


面试的那天,你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学姐,毕雯珺学长会来吗?”本来生理期情绪就不太好,再听这些话更加头疼肚子疼了。


“给。”毕雯珺不请自来,还给你带了一瓶热水。“你真是直男,除了热水,什么都没有。”嘴上虽这么说,却还是老老实实地把热水瓶放到肚子上。“你可别说了,有热水就不错了。你看你那脸,白得都和A4纸差不多了。”


“姐,你的红糖水。”黄明昊呼哧呼哧地跑过来,递过来一瓶红糖水。那个瓶子你认得,毕雯珺经常自己用的“哪来的?”“姐你明知故问。”黄明昊一点都不想理你“雯珺哥拉不下脸,所以拉着我去超市买的红糖。为了你,他也是够上心了。”“帮我谢谢他了。”“别,您的谢自己道。我还有事,先走了。”


看着手上温暖的红糖水瓶,心里更是暖暖的。这个老冤家,今天表现还不错。


“雯珺,谢谢你。”

“别!你这么叫我,我渗得慌。”

“毕雯珺!”

“别动气,你安生着!等你病了,我就要去音乐社给你顶班了。”

“你有没有良心!”

“乖乖乖,知道你想吃甜的,我给你买好了。我在你们阳台边上。”


打开阳台的窗帘,看到毕雯珺一脚深一脚浅地踩在泥地里。你们的阳台比较高,像毕雯珺那么高的个子也只能露出个脑袋“有绿豆糕什么的,都是你爱吃的。”“怎么没奶茶?”你翻看着袋子里的东西,毕雯珺无奈了“喝那么多奶茶想干嘛?再说了,我这作贼一样给你送东西来,你还嫌弃?”你瘪了瘪嘴“我都那么不舒服了,你怎么还那么凶呢?”“我的小祖宗喔,真难伺候。行了,我走了。”


“毕雯珺。”你叫住了他,毕雯珺转过身。“谢谢。”

“晚安。”


他的嘴角浅笑,伴着月光和繁星点点,是一整天最美好的时候。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43)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