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王牌冤家2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校园 & 社长人设

💚取名无能

💙peace & Love


 

“你!放开我的悠悠球!”


毕雯珺进门的时候你坐在台子上晃着双腿,手上玩着他的悠悠球。你被毕雯珺的声音吓得一哆嗦,手里的悠悠球差点砸了,还好他眼疾手快“你能不能行了!这是我新买的!”也只有在悠悠球这件事上他会和你真的生气,不过谁让你经常手滑呢?“好嘛好嘛,再也不碰你的命了。”你举起双手,往后退了几步。


“你来干嘛?”你难得出现在悠悠球社的活动室里,你有点难为情“那个什么…你上次不是说要请我吃饭吗?”“没钱了是吧?”毕雯珺毫不留情地揭穿你,气急败坏地你从台子上跳了下来“不揭穿我会死啊?我这个月化妆品买多了,兼职的钱明天才下来。要不然谁来求你!”


毕雯珺居高临下地摸了摸你的头,安抚你这头炸毛的小狮子。你抬头望向他,只知道,他笑得很好看。

 

刷毕雯珺的饭卡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很快你就拿到了自己想吃的东西。“下星期有比赛,你明天来指导指导?”你嘴里还咀嚼着东西,说话就有点含糊不清,可毕雯珺总能知道你在说什么,这可能就是那该死的冤家默契吧。“一对一吗?”毕雯珺嫌弃的眼神显露无疑,你却也不在意,反正在他面前你也没什么形象“有一两个需要。”“女生吗?”“嗯对。”

 

“不去。”毕雯珺回答得十分干脆而又决绝。“为啥?”你倒是莫名其妙的,“就是不去。”“难道真如外界传言,我们帅气的毕社长是个不近女色的gay?”你凑过去盯着他,没想到毕雯珺也把脸凑了过来“那你是男的?”

 

你只好往回一缩,有点不自然道“男女授受不亲。”


毕雯珺吃完了自己的饭菜,便用手撑着脸,盯着你。你瞪了回去“干嘛?”“你吃饭怎么那么丑?”“……”


这一局,毕雯珺胜!


出了社团,在学习上你们也是毫不相让。从大一开始专业第一的位置你们是轮流坐,不过在专业上毕雯珺可是死死地压制着你。

 

期中考下来,你依旧稳坐专业第二的宝座,当然,毕雯珺依旧是第一。你都怀疑老师是不是跟你有仇,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毕雯珺唱得就是比你好。


“不服吗?”毕雯珺坐到你身边,看着新来的小学妹小学弟们彩排。你往旁边挪了挪,没开口说话,甚至还低头玩起了手机。毕雯珺就往你那挪了挪“你耳朵出问题了吗?”“我不想和你说话你感受不出来吗?毕雯珺。”你给他露了一秒钟的假笑,然后就又面无表情了。


毕雯珺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大白兔奶糖,放到你面前“喏,吃不吃?”你飞快地从他的掌心拿走这颗求和的糖果,放到嘴里“不吃白不吃。”


若是有一天你得了蛀牙,那一定有毕雯珺的功劳。


音乐社的出游活动安排去了游乐园,你是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所有刺激的项目你都不喜欢。无奈是社员投票决定的,你也只能拉上毕雯珺陪你。


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你上了毕雯珺的副驾驶,扣上安全带“毕雯珺你知不知道副驾驶都是给女朋友坐的。”“你坐后排难道我是司机,专门给你开车的?”“好吧,那我先给你未来的女朋友、老婆道歉了,先坐一下。对不起了小姐姐。”看你自言自语的模样,毕雯珺轻笑出了声“你够了啊,安心坐着。”


“毕雯珺,你知不知今天那些小姑娘多么花枝招展?要知道是这么个情况,我就早起撸个浓妆了,今天输了。”也不知道谁走漏了风声说毕雯珺会来这次社团出游,新来的小姑娘们都弄得很隆重。毕雯珺双手握着方向盘,淡淡一句“我喜欢素颜。”


你平静的心里出现了层层涟漪。


我就是素颜啊。


到了游乐园里,你什么项目都不去,连带着毕雯珺也都不去,看着小姑娘们的眼神总往他身上瞟便问他“你怎么不去?”“你拉我来不是为了有人陪你吗?我这不是陪着嘛。”“那真是谢谢你喔。”“不用谢。回头陪我去参加比赛就行了,那天你有兼职但也请你去请假。”毕雯珺这小算盘打得真是好,你也拒绝不了“毕雯珺,你真是老奸巨猾。”“彼此彼此。”


这一局,毕雯珺又赢了。

 


—————————————

你们看看被丢进小黑屋的  冬日恋歌  吧,其实很温暖的,虽然是BE~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6)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