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王牌冤家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校园 & 社长人设

💚取名无能

💙peace & Love


你吃得开心,毕雯珺就在一旁练起了悠悠球。这次是要代表国家出去比赛的,毕雯珺这几天一直在练习。他不说,但是你知道他有点紧张。


“毕雯珺,你有把握吗?”你歪着头问他,毕雯珺手上的动作一直没有停“没有。”只要他没开玩笑地怼你就说明他有在真的紧张,“这套动作我到现在都没有全套成功过。”他抿了抿嘴巴,酒窝自然而然地显露出来。


“我相信你,火力少年王。”

“哪里来那么土味的名字?”(无意冒犯,先行道歉🙇‍♀️)


那个晚上,你不知道自己给了他所有的底气。


“黄明昊,我给毕雯珺点了外卖。你去拿一下。”你这边忙得不可开交却还不忘腾出手给毕雯珺点了外卖,你们之间特殊的默契让你知道临近比赛的毕雯珺一定会废寝忘食地练习悠悠球。“姐,我就算拿了外卖他那个活动室我也进不去啊?”黄明昊也是苦恼,毕雯珺练习的时候会带着耳机还锁上门,根本没人能打扰他。“那是你的事情了。”


最后,黄明昊是从窗口爬进悠悠球社的活动室的。据他说,如果不是补了一句“是姐让我送外卖来的。”毕雯珺肯定黑着脸把他从窗口又丢出去。


黄明昊喝了一口汽水“毕社长,好吃吗?”“好吃。”“是外卖好吃还是是因为姐给你买的才好吃?”黄明昊对你和毕雯珺的关系始终保持着八卦之心,他立志要做公开你们关系的第一人。你曾经斩钉截铁地对他说“绝对不可能!”


入了秋,凉意阵阵。你还穿着破洞牛仔裤到处晃悠,你倒是没觉得凉,不过破洞的地方总是会碰到桌椅的边边角角,所以总是伤痕累累。

上课的时候你因为前一天晚上刷微博太晚而昏昏欲睡,毕雯珺坐到你旁边脱下外套盖在你腿上“都几月份了,还穿破洞牛仔裤?”“我们,彼此彼此。”你半闭着眼睛就能猜到毕雯珺穿着他那条“半永久”破洞牛仔裤,你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他总是穿着。毕雯珺脱下的外套还带着他的体温,你索性就把手也缩到里边。


这个男人,总是能带给你温暖啊。

 

毕雯珺给你打来视频电话的时候你在敷面膜,你一接视频就把他吓了一跳“哎哟我的小祖宗,我差点把手机砸出去,你这是扮鬼呢?”“毕雯珺!敷面膜的时候不能生气不能动你知不知道?有事就快说!”你尽量保持着脸部肌肉的平稳,“得得得,你这样说话我听着就难受。你帮我看看比赛我要穿什么?我拿出来你只要点头摇头就行了。看着,这件……这件……这件……还有这件……”挑来挑去你一直在摇头,毕雯珺烦躁地揉了揉他头顶那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怎么就不行呢?哎哟,脑壳疼。”“我明天去街上帮你挑。”你想都没想就把这个任务揽下来了,毕竟你不是很相信他的直男审美。


第二天,你拎着一袋衣服出现在毕雯珺的面前“一手交钱 一手交货。”“你别整太贵的。”毕雯珺凭借自己手长的优势轻而易举地拿到了袋子,他翻了翻“我能穿吗?”“我报了你的身高体重人家给我的码子。”“你偷看我体检报告了?”毕雯珺很放心你给他挑的款式,都没仔细看就放到了书包里。“你那个报告我看来干嘛?看你有没有传染病?”听你这么一说毕雯珺脸都黑了“你才有传染病呢!”


这一局,你赢了。


毕雯珺去参加比赛的音乐是你帮剪的,这样也有了能陪他去参加比赛的借口。请假的时候倒是通畅无阻,毕竟你们这专业成绩都是不需要老师担心的,辅导员还给你们来了一句“小两口好好玩。”


?????

“老师!我们不是小两口!”


异口同声,哦,这该死的默契。


比赛的地方在东南亚,家里都是要穿大衣的季节可这边还是温暖宜人,所以你就带来了各种各样假日风的衣服。

 

毕雯珺看着你露着小蛮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后悔了,后悔为啥给了你这样作妖的机会。“你……能不能换了?”他指了指你的肚子,你低头一看“又没赘肉咯,放心吧我这身材不会给你丢脸的。”


你哪知道毕雯珺担心的不是这个,而是,你穿成这样,他会分心,更会吃醋,他一点都不想别人看到你这样。


但你也后悔了,室外是烈日炎炎,室内的冷气却让你缩手缩脚“哇,他们这开空调都不要电费的嘛?怎么那么冷?”“我书包里给你带了件外套。”“毕雯珺你怎么那么好!!!”你赶紧把他的外套拿出来,救命似的裹在了身上。


他拉你到后援团的位置坐下,把包扔给你“你在这乖乖坐好,我去和他们汇合了。”“我不用进后台吗?我刚刚有看到几个小哥蛮帅的,我不能去偷看几眼吗?”你伸长脖子在那左顾右盼,可毕雯珺却把你按到椅子上“你想得美。”


“你,只能看我。”


扔下一句话毕雯珺便离开了,他那霸道的语气、那惊鸿一瞥的转身,你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句话“霸道总裁爱上我”。


……?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29)
热度(204)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