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王牌冤家5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校园 & 社长人设

💚取名无能

💙peace & Love


毕雯珺因为要安排你所以耽搁了,最后一个进到了后台。他的好兄弟们打趣道“有了女朋友悠悠球都不重要了。这次要是不发挥好我们就告诉弟妹,让她给你回家罚跪。”他的脸带着绯红,却也没反驳“她不懂这个…”

 

作为追星一族的你给毕雯珺带了个不大不小的灯牌,还用了他最喜欢的蓝色。你看着周围的人都没什么动作,你也就收起来了。毕竟没和毕雯珺说过,怕吓着他比不好赛就完蛋了。


“唰唰唰!”玩悠悠球的毕雯珺可能是你见过的最灵活的他了,你握紧着拳头,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能量都给他。

 

看了无数次毕雯珺练习这套动作,你便知道他总会在哪里失误。所以你一直在心里默念“不会错的不会错的!”


有惊无险,你看着毕雯珺舒展开紧凑的眉头就知道最危急的地方已经过去了,剩下的部分是他信手拈来的。

 

Ending!“耶!!!!”欢呼声中只有你的声音最大,你也顾不得丢脸了,拿起灯牌晃了晃。


毕雯珺也是第一时间看向你的位置,看着你搞这一出是又无奈又感动的。回到后台眼角都还带着笑意,“哟!老毕,家属来了就是不一样。昨天还说这套动作没完成过呢,看看今天,发挥得多好。”“别说那些都没用的,就算完成了心里也是没底的。”毕雯珺双手环胸,紧盯着直播器。


最终结果出来了,毕雯珺获得了银牌。虽然是银牌,但足够让你热泪盈眶,因为只有你知道他有多努力。


他把奖牌挂到你脖子上“军功章有你一半。”“啊啊啊啊啊啊啊毕雯珺你知道你刚刚有多帅吗?!唰唰唰地,我都没看清楚。”毕雯珺笑盈盈地看着你在吹彩虹屁,“哇你不得金牌真的是太亏了!他们乱来的!”“他确实发挥得比我好。”“不管不管,我们毕社长太棒啦!”一激动你就搂上了他的胳膊,拉起他就自拍起来。


没考虑后果便发了朋友圈“毕社长世界第一棒!”黄明昊秒赞,以及秒回复“不是说好我来公开的吗?!”


“叮咚~”你没想到毕雯珺会出现在你房间门口“你不是去庆功宴了吗?”“你快换个衣服,我带你出去逛逛。”毕雯珺怕你无聊所以偷偷从庆功宴溜回来了。


他带你到酒店旁的沙滩边,你很嫌弃“毕雯珺,这沙子里有碎贝壳,好不舒服。”“矫情。”虽然他看似嫌弃你,却在你前边多了下来“上来。”你有点犹豫,这确实是一个很亲密的行为。

“上来吧。”他催促着你,你便轻轻地靠了上去“毕雯珺,没想到你那么瘦还是挺有劲的喔。”“你又不胖。”“咦,今天你怎么不怼我了?”你奇怪地看向毕雯珺的侧颜,你从未那么近距离地看着他眼角的泪痣。


“我…好像喜欢你。”


你吓得赶紧从他身上跳下来“毕雯珺,这个玩笑不好笑!”然后就逃回了酒店。

 

毕雯珺的双手垂下,看着你的背影,有一丝落寞。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自从那天毕雯珺和你告白之后,你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连怎么回的国都不知道。回到学校你更是头大了,那天你发了朋友圈后黄明昊的评论被大家误会成你和毕雯珺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到学校后,你一直躲着毕雯珺,毕雯珺也没再像平时那样联系你。黄明昊更是发现了你们之间的尴尬气氛。

 

毕雯珺有时间就待在悠悠球社的活动室里,一直在玩悠悠球,也不说话。黄明昊舔着棒棒糖坐在旁边“雯珺哥,你和姐到底怎么了?”“没怎么啊。你怎么最近老问我这个问题?”“你们已经好久都没在我的世界里同屏出现了耶。”


毕雯珺叹了口气,收起了悠悠球,再玩也不能集中精神,那就还是别玩了吧“我跟她告白了。”“啥?!”吓得黄明昊手里的棒棒糖都掉了,“姐是答应了还是拒绝了?”毕雯珺摇摇头,这才是他最头疼的,如果是直截了当地拒绝那还好说,你这不答应也不拒绝的态度让他太难受了“都没有。”


毕雯珺其实还是想找你说清楚的,不过好几次走到你宿舍门口就离开了。他想要得到你的答案,又害怕你的答案会让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连着一个星期,毕雯珺的日记里的天气那一栏都写,多云。


你也不好过,到处都在传你和毕雯珺在一起的事情,你都不知道从何解释。到后来,直接就不解释了。

 


“学姐!我喜欢你!”刚从图书馆里出来就有一个小学弟怼到你面前,还和你告白。你还没说话呢,黄明昊就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你不知道学姐有男朋友吗?”眼尖的你发现他手里的手机给毕雯珺打了电话,还接通了。你这时候一点都不感激他帮你挡告白,要是把毕雯珺扯过来事情就大了。


“谢谢你,不过我不喜欢你。”打发走了小学弟,你赶紧也把黄明昊打发走“我今天真是谢谢你,赶紧走。”“姐!你们公开一定要我来!我预定了!”


毕雯珺气喘吁吁地跑来的时候,你刚刚坐到图书馆旁边的长椅上。“你来啦。”你主动开口,毕雯珺气都没缓过来就问你“答应了?”“没。”“那就好。”他提着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却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

 

就这么僵持着,你站起来了“毕雯珺,我想喝奶茶了。”


“好。”又是这样一个不好不坏的答案。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虽然到处在传你们在一起的事情,但是总有人来和你或者毕雯珺告白。你其实并不担心毕雯珺会答应,黄明昊倒是急得跳脚“我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你们能不能给我个了断?”你不屑地看了他一眼“不能。”“What?!就算是零交流你们的回答还能一毛一样也是厉害了!”


那天上了半天课就去做兼职,晚上八点又赶回社团安排训练,可是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你就火了。

 

毕雯珺正在纠正小学妹的发声习惯,免不了就有正常的肢体接触。可是看到的那一瞬间,你知道自己吃醋了。


“干什么呢这是?”你直接冲了过去,理直气壮地站到了毕雯珺面前,你这不正常的举动让他不知所措“我…我在指导她们啊…”“指导需要肢体接触吗?!毕雯珺!你个负心汉!”


 

你夺门而出以后回了宿舍,一回宿舍就弄出了很大的动静,烦躁得很。


“你和毕雯珺是怎么了?”舍友冲进宿舍就看到你气鼓鼓的样子“没怎么啊。”“你知不知道毕雯珺在和宿管阿姨闹,说要进来找你啊!我从来没见他那么激动过。”


事情再闹可就不行了,吓得你赶紧冲了出去。“毕雯珺干嘛呢你!”“我还问你干嘛呢?”毕雯珺也是气得不轻。


你把他拉离女生宿舍“你干什么?还嫌最近的闲话不够多吗?”“是我想这样吗?”面对你这莫名其妙的生气毕雯珺也觉得窝火,得不到你的答案就算了,还要被你吼。“毕雯珺,你以前对我可不是这样的!”毕雯珺一直待你都温柔似水,从来没有这样过。“你变了!”

 

毕雯珺却一把拉近你“你要是答应做我女朋友,我对你会比以前好一万倍。”

 

……

 

“毕雯珺你真是我冤家!别人告白都有惊喜,你却气势汹汹的!你要我怎么答应你嘛!”

 

他继续靠近你的唇边,温热的气息喷在你的脸上“软的我已经来过,现在只能来硬的了。”

 


一吻毕。

 


“毕雯珺!你之前是不是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了!”

“男人都是无师自通的。”

“ok,你赢了。”



 

是王牌冤家,也是有缘人。

是相爱相杀,更是相亲相爱。


——————完——————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评论(44)
热度(247)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