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爱吾妻4 (毕雯珺×你)

❤吾至爱汝第二季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先婚后爱,师生

💙Peace & Love


吾至爱汝第二季-吾爱吾妻 食用指南👇🏻

吾爱吾妻会是毕老师和你的生活日常喔,会是小片段的形式。

小日常的发生时间不会按顺序来喔,文中都会有提示的。

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


「心思细腻·毕老师」


毕雯珺去出差了,你也就搬回寝室住了。“喂,毕老师。”“没在图书馆吗?”“今天有点累,快睡了。怎么了?”睡前听到他的声音感觉会做美梦呢。

 

“我刚刚到这边。放心。”只要是出差毕雯珺都会在到达的时候报平安,已经成为习惯了。“辛苦了。”“嗯。”


毕雯珺的声音有一种催眠的作用,让你能安心入眠。


“准备特殊时期了,你自己注意身体。”听到他那么说,你的脸瞬间就红了。想起上次特殊时期的时候你把床单弄脏了,吓得比你早起的毕雯珺不轻,还以为你受伤了。

“好。”你一点都不想再回忆起那个早上的窘境,匆匆忙忙地挂了电话。


第二天你却收到了一个天猫超市的包裹,你还非常奇怪,自己并没买什么东西。“你就不怕是炸弹?”舍友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没人知道你已经结婚了,所以经常有爱慕者给你寄东西。你白了她一眼“求求您闭嘴吧。再说了,我的面子也不会大到让马爸爸给我寄炸弹。”

 

打开包裹,是你常用牌子的卫生巾,和姜糖茶粉。“哇,谁观察得那么仔细?也没人问我你用什么牌子的卫生巾啊?”别说你舍友了,你都想不到有谁会把你的习惯知道得那么清楚。


说来也巧,收到包裹的下午姨妈就如约而至。隐隐地痛让你只想蜷缩在床上,舍友拆开那盒姜糖茶粉冲泡了一杯给你“管它是谁给的,喝了让你舒服就是好东西。”你点点头表示同意。


“包裹收到了吗?”毕雯珺的微信来得恰到好处,解决了心中的疑惑。“收到了。我以为是别人寄的,差点没敢用呢。谢谢你毕老师!”

“还会有别人给你寄东西?!”好嘛,一个不注意就戳中了东北醋王的点,你只能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只是不用来路不明的东西!你买的,我就好好用。”

 

“逗你的。自己注意身体,我这两天比较忙,记得自己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了毕老师,你也注意身体。”


爱,是双向的。


舍友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你讲姜糖茶一饮而尽的场面,惊呆了“你也不怕有毒?”“毕老师买的。”“好的,这盆狗粮我吃!”


——————


毕雯珺从沙发上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从房间到厨房的地板上有一溜不明液体,他赶紧找来拖把拖干净,等会儿踩到滑倒就不好了。

 

可是打开房间门就发现那溜不明液体的罪魁祸首就是你那水淋淋的头发。毕雯珺无奈至极,只好从抽屉拿出吹风机。


你正专心致志地看综艺呢,就感觉颈脖那有暖风吹来,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看你这反应毕雯珺轻轻地笑出了声“吓着你了吗?”你点了点头“我都没注意你进来。不要吹了,一会儿就干了。”

 

“你安心看,我帮你吹。”“毕老师。”“嗯?”你从镜子里看到毕雯珺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头发上,突然有一种负罪感“你这海归大学男老师帮我吹头发是不是太屈才了?”“为什么这么说?”他的目光依旧在你的头发上。


他轻柔地解开你的头发,让温暖的风吹进你的头发,吹得你的心痒痒的。


“毕老师。”

“嗯?”

“你这样好像理发店的tony小哥。”

“做你的tony小哥,我心甘情愿。”


原来只是想调戏毕老师,却被他酥到手脚蜷缩。


毕老师,在这方面你是不是有天赋?


——————


那时候要装修房子时,家具是毕雯珺带你去挑的,当然花钱的时候也是刷他的卡。事后想起来那感觉很爽,但当时感觉莫名其妙就要嫁人了,那感觉很奇怪。


一路上你就跟在毕雯珺身后,他倒是大步流星的,丝毫不考虑身后拥有小短腿的你。


“我饿了。”逛家具店逛得你憋屈,所以语气带着扭捏。这让毕雯珺有点手足无措,嘴巴张了张,却什么都没有说出口。你看他什么都没说,就转身直径走下了楼梯。


心情不好也没什么胃口,你就直接走进了馄饨店。“虾仁馄饨面,谢谢。”“不好意思喔,虾仁馄饨面没有了。”想吃的东西吃不到,你更加难受了。转身对毕雯珺说“你帮我随便点一个吧,我去买喝的。”然后就留下了他一个人。


“你好,那个虾仁馄饨有吗?”“有的。”“要一个,还有两份鲜肉馄饨面。”“好的先生。”


从外边回来,发现点的东西已经上来了。但毕雯珺在把馄饨从一个碗里挑到另一个碗里,你坐到了他的对面“这是……?”他没停手上的动作,边和你解释“我点了一份虾仁馄饨还有鲜肉馄饨面,我在把鲜肉馄饨挑出来再把虾仁馄饨放进去,这就是你想吃的虾仁馄饨面了。”说完就把这碗组合而成的虾仁馄饨面推到了你的面前,还给你递上筷子。


你默默地接过筷子,不得不承认,你被他感动了。


自己因为莫名其妙要结婚而闹变扭,难道面前这个丈夫不难受吗?他对自己那么好还要对他发小脾气,是自己任性了。


“谢谢你。”你把刚刚买来的饮料递过去,“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你自己挑吧。”


毕雯珺还以为闹脾气的小妻子只会给自己买,没想到你也给他买了,他是开心的。


没关系,我的小妻子,我们慢慢来。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6)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