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吾爱吾妻3 (毕雯珺×你)

❤吾至爱汝第二季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先婚后爱,师生

💙Peace & Love


吾至爱汝第二季-吾爱吾妻 食用指南👇🏻

吾爱吾妻会是毕老师和你的生活日常喔,会是小片段的形式。

小日常的发生时间不会按顺序来喔,文中都会有提示的。

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


「关于思念的那些事儿」


到了初冬,你的考研冲刺期也到了。为了安心备考,你和毕雯珺说了不在家住,虽然他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情愿,但为了不影响你就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看你掐着门禁的时间回的宿舍,已经在实习的舍友不由得感叹“说到拼劲还是你赢了。”“考不上A大我就是猪!”“哟呵,这flag立的。你这么拼你家毕老师知道吗?你们都多久没见了?”被舍友这么一问你都愣住了,好像超过了一个月没见了。“一个多月吧。”“一个月?你还这么云淡风轻的?明明都在一个学校里,却把日子过成了异地恋。我的姐姐,请接受我的respect!”“要是考不上A大那才是真的异地恋呢!”


在家的毕雯珺也过得很难受,虽然盖着被子却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家里少了一个人,冷冷清清的。


在办公室里待得头疼,手也微微发凉,毕雯珺双手合十放在口边,哈了一口暖气,好像没有什么改善。

他抓起手机,点开你们的微信对话框,每天都只有简单的晚安问候。在输入框里打上几行字,却又删掉。毕雯珺默默地告诉自己,“不能影响她”。


深夜,毕雯珺在半梦半醒间突然醒来。梦里你一直在用软糯糯的声音叫着“毕老师。”他揉揉了头发,没想到自己对你的思念已经到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的地步了。

 

毕雯珺拉下脸去问了你的舍友,得知了你的作息。复习的生活很有规律,每天中午12点都会去食堂吃午饭。


他决定去见见你,不,是看看你,哪怕一眼都好。


毕雯珺一出现在学生食堂就吸引了众多目光,还引起了小小的骚动。他害怕这骚动会引来你的关注,可看到角落里戴着耳机依旧淡定吃饭的你便放心下来。


拿了饭,坐到了离你不远不近的位置。一月未见,你竟清瘦了不少,下巴都有了棱角。


我的小妻子,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呢?


毕雯珺快速地解决了自己的午饭,去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一个盒酸奶。假装经过你的身边,放到了你的桌上。


桌上平白无故出现了一盒酸奶,你向四周寻找酸奶的主人。可是毕雯珺早就迈着长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手机里收到一条来自毕老师的消息。

“你瘦了,记得要好好吃饭,天冷了多加衣服。酸奶记得喝掉。复习加油!”


是毕老师啊,手里常温的酸奶却变得温暖起来。

 

过了一会儿,手机又震动了一下,还是来自毕老师的消息。

“我很想你。”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在想你。这样的感觉好好。


因为毕雯珺的这句话,下午的复习效率都没那么高了,还没到晚饭时间你就带着东西离开了图书馆。和舍友打了电话“我今天回家拿换季的衣服,不和你吃晚饭了。”


拿换季衣服是借口,想见见毕雯珺才是实话。


打开家门你却发现空无一人,满满的失落感涌上心头。你放下东西,打开冰箱发现空空如也,不过你喜欢的果汁倒是储备充足。

 

你不知道的是,毕雯珺害怕你突然间回家没东西喝,所以一直准备着。


拖沓着久违的情侣拖鞋进了房间,毕雯珺这不爱叠被子的习惯还一如往常。你顺手把被套换掉,将东西整理了一番,此刻你才有了小妻子的模样。

 

收拾好房间才开始收拾自己换季的衣服。你喜欢冬天,所以大衣风衣羽绒服买了一大堆,在毕雯珺把银行卡副卡给你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大大的衣柜,你的衣服占了四分之三。


挑选到一半就听见关门声,想着应该是毕雯珺回来了,就想着出去迎接他。哪知一转身便发现他已经出现在了身后,你被吓得往后退,却被衣柜绊倒,倒进了衣服堆里。“喔,毕老师你走路没声音吗?”


看你倒进了衣柜里毕雯珺也是手足无措的,却觉得被衣服包围的你可爱至极。


他俯下身压制住想要从衣柜里爬出来的你,吻了上去。


千回百转,情深不已。

 

衣橱这小小的空间里因为你们的暧昧而变得火热。


这个吻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长。毕雯珺将这一个月的思念都融进了那吻里,而你也从那湿热的吻里感受到了他的情意。

 

他放开了你,把你从衣柜里拉了出来“怎么回来了?”牵着你的手没有放开,他也不想放开。“手还是有点凉。怎么还没有多加衣服?”看着你单薄的衣服,他微微皱起了眉。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不是回来换了嘛。”


“今晚上别走了,陪陪我吧。”

 

这央求的语气让你突然间发现自己为了考研忽略了家里这个丈夫,还让他独守空房那么久,是一个非常错误的选择。


不由得你心软了,不顾一切地点了点头。去你的高数,去你的英语单词,去你的面试,去你的考研。都没有面前这个委屈巴巴的傻大个儿丈夫重要。

 

“好。今晚不走了。”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46)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