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2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保护你,是我出于本能的反应。

————————————————


“姐,这次MV的男主角公司居然邀请到毕雯珺了耶!”助理妹妹也是毕雯珺的小迷妹,看到策划的时候可把她高兴坏了。“就不能请一个名气小的吗?”你真的是无语至极,不知道该说什么为好。“有什么不好的啊?毕雯珺在三年前就说退出音乐圈了,凡是和音乐沾边的他都不碰。这次,可是破例的。姐,你说说你有什么魔力?”


“有什么魔力?可能是他开车撞到我想补偿我?”你用极低的声音说着,就像在自言自语。


说到底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这个邀约,自那次演唱会摔鼓棒以后他就再也没碰过音乐有关的东西。这样想想,连听歌都仿佛是很久远的事情。


“毕老师,谢谢你能来。”“嗯。”毕雯珺避开了你伸向他问好的手,你尴尬地缩回了羽绒服里。传言毕雯珺是十分高冷的人,前两次见面还没觉得。今儿可算是感受到了,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站在那就散发着寒气,不想让人亲近。

 

最后一个场景是你和毕雯珺对立着,你在对他唱着歌。因为周围会吊一些大型装饰物,经常杞人忧天的你一直在问导演“这不会掉下来吧?这应该没事吧?”

“啰嗦。”毕雯珺率先走进场景里,丝毫没有犹豫。


剧情需要,毕雯珺需要闭上眼睛。悠扬婉转的旋律传来,与你的嗓音高度契合。果然好友说的不错,面前的这个女生是个好苗子。


“噔…噔…”这样的杂音出现在音乐里实在是太过诡异,对声音异常敏感的毕雯珺猛地睁开眼睛,朝四周寻找着怪异声音的来源。就在他抬头时,头顶最大的一块吊物就往下掉,他下意识地护住了你。

 

“小心!”


短暂失去意识的你再醒来就发现自己应该是在救护车上了,身边除了医护人员还有满身血迹的毕雯珺。你定了定神,可死亡的恐惧突然笼罩住你。你拿颤抖的手摸索着口袋里的手机,用尽力气按亮手机屏幕“救命…”


屏幕上赫然出现几个大字:我是熊猫血!


那几个字让毕雯珺觉得自己被猛然打了一棍子,熊猫血,是他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的几个字。


“熊猫血?Rh阴性?”毕雯珺只想再确认一遍,你艰难地点了点头,他再想问什么的时候你就又没了意识。毕雯珺赶紧拿出手机打了电话“老王,这次你必须帮我了……”


助理妹妹赶到手术室外的时候,毕雯珺已经包扎好伤口了“毕老师!我们姐姐呢?!”“她差一点就没命了你们知道吗?!”他猛地站了起来,语气里满是愤怒“她是熊猫血你们知道吗?!”助理妹妹整个人都傻掉了,毕雯珺说的这些,她都不知道。不单单是她,整个团队都不知道。


“那…那…那…我该怎么办?”助理妹妹也慌了神,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已经联系好人了。”毕雯珺丢下了一句话就离开了。


他倒也没走远,跑到了安全通道里,拿出了久违的香烟。他终于明白你为什么在开拍前如此心神不宁,如此焦躁不安。没有谁能比身上流着熊猫血的人还要害怕受伤,还要害怕流血。


那个女孩如此,你也是如此。


你的世界一片混沌,突然出现的光亮你却怎么也抓不住。可那个男人抓住了你的手,给了你无限的力量,让你走出黑暗。


“谁给我献的血?”在听完助理妹妹唠叨了半个小时后,你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她。“是毕老师联系的。”“啥?!”“当时毕老师也受伤了,和你一起上的救护车。等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有人给你献血了,好像还是他的朋友。”


打开手机,刚想和毕雯珺道谢,却发现他的微信来得比你早“请你保护好自己。”


“谢谢你。”


万幸你没有致命伤,除了轻微脑震荡和流血过多其他都还好。在家躺了一星期,你终于出门透气顺便买了晚餐。

 

拎着肯德基打开家门的时候,毕雯珺正要往外走,你赶紧对着自己这个救命恩人问好“毕老师,你好。”毕雯珺看到你手上的肯德基,微微皱眉“病号吃这个?”“啊?”你不觉得手上的肯德基有什么不妥,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肯德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到了毕雯珺手上“我征用了。”


“啥?!”你傻愣愣地看着毕雯珺关上电梯门,然后才反应过来“毕老师!那是我的晚餐!靠!”


毕雯珺这样的举动把你弄得莫名其妙的,这人不是高冷,是欠打。回到家扯开泡面袋子发现里面已经碎到不能吃的时候,你有点沮丧。这一天天的,叫什么事儿啊?


“叮咚~”“谁啊?”“您好,您的外卖。”“我没有点外卖啊?”你的心是提到了嗓子眼,这年头入室犯罪的案例比比皆是。“唉?这里不是毕影帝的家吗?是1602啊?”听到毕影帝这三个字你真是要笑到昏死过去,毕雯珺你真的是绝了!


打开饭盒,都是些什么猪肝菠菜等补血的食物。你赶紧拍了一张照片给毕雯珺发过去“谢谢毕影帝的晚餐。”“记得好好吃。”毕雯珺像是守着手机似的,秒回了你。

 

这边的毕雯珺笑着将手机收了起来,一旁的黄新淳像是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我们珺哥有情况啊?”“一边儿去!”毕雯珺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抿酒的时候嘴角还是带着笑的。“怎么?走出来了?”黄新淳拍了拍他的肩膀,结果毕雯珺的脸还是黑了“不要提起她。”


那个女孩,是毕雯珺生命中最致命的痛点,谁也触碰不得。她和你一样,都是熊猫血。


那个女孩是毕雯珺从出道开始一直陪着他的舞蹈老师,两人的地下恋情美好而又凄凉。

 

毕雯珺在打鼓的时候,女孩就会随着鼓点起舞,只有女孩在的时候他才觉得架子鼓打得有感觉。

女孩的离去是因为救人,赶到医院的毕雯珺才知道她是Rh阴性的熊猫血。

毕雯珺这辈子都忘不掉女孩煞白如纸的脸,以及那句“下辈子再给我打架子鼓。”


自那以后,毕雯珺再也没有顺利地打出一套鼓乐,甚至最后还放弃了音乐。因为会想起她。

 

女孩是因为血库不足,调不出血源才去世的。所以毕雯珺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公益,就想着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了。


谁知道,他身边又出现了一个你,一个带着熊猫血的你。


“毕影帝,我吃光了。”手机震动将毕雯珺从思绪中拉扯回来,看到你发来空盘的照片,刚刚的惆怅一扫而光。

 

“真乖。”


当你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头皮发麻。有点宠溺是怎么回事?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28)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