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3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你别怕,有我在。

——————————————


因为一句玩笑话,你就把给毕雯珺的微信备注改成了“毕影帝”。不知道为什么,“毕影帝”要比“毕老师”叫得顺口多了。


“干什么呢?!”拍完新歌宣传照的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公寓,没想到自己门口聚集着五六个小姑娘。你吓得赶紧把口罩拉上,吓止她们要往你门缝里塞东西的行为。“你是谁啊?”你也是没想到私生会有那么嚣张的一面,你的脾气也上来了“这是我家!你往我家门缝塞东西还要问我是谁?”“这是你家?怎么可能?”那些人一副不敢相信的嘴脸,直到你用钥匙转开了门锁她们才悻悻地离开。


你刚要拾起那些信,毕雯珺的门就打开了“扔了吧。”“哇靠!吓了我一跳。”你拍了拍胸口,捡起那些信,上边无一不写着“毕雯珺”三个大字。你递给他“都是给你的。这些私生饭为什么搞错了方向?”“大概是因为我上次给你点了外卖吧。”毕雯珺接过那叠信,看都没看一眼就扔进了垃圾桶。你简直目瞪口呆“你怎么看都不看一下?”“私生饭不算是我的粉丝。”


毕影帝,你好刚!我,respect!

 

毕雯珺刚要关上门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靠!意思是说,刚刚你一直在门后边偷听呢?你在那装什么乌龟啊!”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我这个样子,就不了。再说了,你都帮我解决了。谢谢你啊。”还没等你回应呢,他就关上了门,留下你在楼道里吹冷风。


你会想了一下,刚刚的毕雯珺确实不太一样。宽大的家居裤配上清爽的白体恤,头大乱糟糟的搭在额前,素到不能再素的脸庞上貌似还有一两颗痘痘。这样的形象和电视里的那个妖孽差太多了,的确不适合见人。


“在家吗?……行,那我叫人给你送补品过去。……喝完就行,不用谢我。”毕雯珺挂了电话,黄新淳带着探究的眼神扫视着眼前人“还补品?你背着我们有老婆啦?还是有私生子啦?”“靠!你的脑洞能不能再大一点?”毕雯珺差一点就骂了出来“好朋友刚出院,这不是看jeffrey老在宣传他的甜品店嘛,就顺手送了过去。”“我也想吃,要不您也顺手送我一份?”“边儿待着去。”

 

这边的你看了看手上的补品实在是摸不着头脑,毕雯珺的这一波操作真的是让你一头雾水。你虽然不太了解什么补品,但红枣枸杞燕窝你还是认得出的,看刚刚那个店员小心翼翼的样子,应该是怎么贵怎么来的。


可你实在是不喜欢那甜腻腻的味道,却想着是毕雯珺一番好意,皱着眉头也就一鼓作气地喝掉了。还不忘返图给毕雯珺“毕影帝,谢谢你的好意。”


〈悲情圣诞节〉的MV一出,也就是毕雯珺友情出演的那个、让你受伤的那个MV,点击量短短时间内破了百万。你的歌受众多是真,但你也知道那么高的点击量也有毕雯珺的功劳。


音乐颁奖典礼的后台,你们被安排到了一个化妆间,时隔多日你才再次见到了这个妖孽“毕影帝,真是好久不见。”毕雯珺上下打量了一下你“嗯。今儿怎么穿得那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可是高定!”好吧,今天又是被毕雯珺气到翻白眼的一天。

 

毕雯珺主动架起了手臂,脸上待着官方微笑。你也就顺势搭上去了“毕影帝,我害怕被你粉丝打。”“胆儿那么小还找我来拍MV?”“又不是我找的,公司的锅,我不背!”


语句从齿缝中溜出来,嘈杂的环境中毕雯珺依然能捕捉到。


红毯尽头,你放下了搭载毕雯珺手臂上的手,毕雯珺也同时放下。就这么的,你的手划过了他的手背。这一秒的接触却让毕雯珺打了一个寒颤,你的手真的是透心凉。


连带着,他的心也跟着打了一颤。


落座后,毕雯珺从西服的内侧撕下一个暖宝宝塞到了你的手里,那动作自然无比。


你转头看向他,绚烂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印的他熠熠生辉。你好像知道王子长什么样子了,应该就是毕雯珺这样吧。


“恭喜〈悲情圣诞节〉获得年度最受欢迎MV!”这个奖来得毫无意外,你自信地站起来,转身却发现毕雯珺展开了双臂,你愣了愣,战战兢兢地拥了上去。


他在你的耳边说“恭喜你。”简简单单的三个字,配上那魅惑的嗓子,好像把你的心、你的人迷惑了。


一大堆官话说完后,你还是有良心地感谢了坐在台下的毕雯珺“再次要特别感谢一个人,是此刻坐在台下的毕雯珺前辈。如果没有他的参演,这个MV也不会那么精彩。真的非常感谢。”


你朝他挥了挥奖杯,而他回了一个带着骄傲的微笑。那抹微笑,好像比你手里的奖杯还要美好。


“啊!”这天毕雯珺正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却被门外一连串碰撞的声音以及你的尖叫打断了。他感觉自己心一紧,赶紧打开门冲了出去。

 

“怎么了这是?”打开门就看到倒在门口的你,你努力含着的泪在看到毕雯珺这个救星的时候决堤了。毕雯珺更是慌了神,赶紧扶住了颤抖不止的你“怎么了?你别哭你别哭~”


原来是因为你家进了小偷,在你正要进门的时候和你打了照面,那个小偷把你撞倒然后落荒而逃。


惊魂未定的你一只手死死地抓住毕雯珺胸口的衣服,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帮帮我,帮帮我。”“没事,我在呢。”毕雯珺这句话仿佛给你吃了定魂药。


“没受伤吧?”他还是最担心你到底有没有受伤,在他眼里你就像是玻璃女孩,别人碰不得。“来,我们先起来。”他扶住你,可此刻的你就像棉花糖软绵绵的,只能借力靠在他的怀里。

 

他将你扶进屋,腾出手报了警。然后立马安慰还在颤抖不止的你“别怕别怕,我在。小偷已经走了,你别怕。”

 

你噙着眼泪,不停地抽泣着。本来就胆小的你碰上这样的事,若不是毕雯珺在,你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谢谢。”

“你没事就好。”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26)
热度(268)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