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我的泡芙妹妹 (毕雯珺×你)

❤1300fo福利!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论要微信的方法

💙Peace & Love

(你们这速度我承受不来,有点短,随意看看别骂我!爱你们❤️)


推开泡芙店的门,柜台里依旧是那个带着暖暖微笑的酒窝小哥哥。“泡芙妹妹,牛奶泡芙给你留好了。”“你每天都帮我留好这样我只能吃牛奶味的耶~都吃不到别的味道了耶~”你嘴上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可心里却还是乐开了花。


酒窝哥哥拿出了一个二维码,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那个,我们店有活动,能不能帮我扫一下二维码?给我冲一冲业绩。”“当然OK啊。”看在这个酒窝哥哥总是给你留下牛奶泡芙的份上,是肯定要帮他冲业绩的。


何况他还那么帅呢?


只是店里冲业绩,为什么要加个人的微信呢?虽有疑惑,却没再多想。


到了夜晚,酒窝哥哥给你发来微信“泡芙妹妹,那个……认识了那么久了,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毕雯珺。”这么复杂的名字也是很少见了,你手机的花体字甚至都没有显示出来。


不过,很好听、很温暖的名字呢,和他一样温暖呢。


你也自报家门,毕雯珺却发来了意想不到的语句“泡芙妹妹,以后你的泡芙我都包了。”

 

“????”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长得好看的帅哥都这么撩人的吗?

我好像被撩到了又是什么回事?


————————


拿到微信后的毕雯珺带着得意地笑容,目睹了一切的林彦俊戏谑他“老毕,你这要微信的招数很烂耶~”

毕雯珺依旧得意洋洋“只要是能要到微信的招数都是好招数。”


“不像你,勾搭了半天都没要到学姐的微信。”

“吼~我走了。太过分了你这个人!”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