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4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即使是假戏,我也愿意做你的男朋友。

————————————————


警察很快就来了,让你清点有没有少什么。你还是惊魂未定,毕雯珺便一直扶着你,一刻也没有松开。


保险柜里的东西没少,只是少了一些现金还有首饰。“因为是流窜作案,但我们也会尽力的。”警察看样子也是没办法的,你也不是很在乎那点钱也就随意地点了点头。


那警察看了一眼你和毕雯珺,问“小姑娘,他是你什么人啊?”“啊?”你也没想到警察会问这个问题,一时没组织好语言。哪知毕雯珺镇定自若地答“她的男朋友。”


???
毕雯珺,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那个晚上,毕雯珺护着你直到助理把你接走,他丝毫没有感觉自己刚刚说的话有任何不妥。


可几日后的早晨,毕雯珺被助理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哥!出大事了!你快看微博!”毕雯珺打开手机就发现微博炸了锅,有营销号爆料他和你的恋情,还有那天在楼道里他说“她的男朋友。”的视频。这下可是实锤了!


毕雯珺一看就知道时私生饭拍的视频,应该是恼羞成怒回踩才发给营销号的。他气得将手机丢了出去“靠!”


这边的你也是懵的,被关在公司办公室里,不知所措。身边全是忙得团团转的工作人员,经纪人还不忘抽空骂骂你。你真的是有口难辩。

最后,经纪人给你扔下了一句话“对方公司要求,公布恋情。”“啥?!”“人家比你牛逼,所以说什么咱们就只能听什么。”


恋情曝光后,你们之前仅有的交集都被找了出来,炒得最火热的自然是你受伤他保护和给你撕暖宝宝了。看到有人说“好甜啊!”什么的,你表示脑壳痛。


在助理家躲了小半月才敢回家,却发现自己家楼下出现了比平时多一倍的保安。


刚刚进家门,毕雯珺的微信就来了“刚刚保安没为难你吧?”“合着你一直在偷听我有没有回家?”你答非所问,毕雯珺只好随便编了一个理由“怕你家再进贼。”“那真是谢谢你哟。”还配了一个假笑的表情发过去,然后就把手机丢一旁,没有再管。


“委屈你了。”


毕雯珺看你久久未回微信,也烦躁地将手机丢到一旁。楼下的保安是他雇的,除了放私生也防止上次那样小偷进家的事情发生。至于假扮情侣这件事,若是没有那个视频毕雯珺也是不会认的。可谁让他普通话标准咬字清晰,还被拍了去。


最近的运气实在是不太好。


“大宝!你猜猜我在哪里?”在音乐节目的后台接到自家老母亲的电话,你心中就有不祥的预感“妈,你不要告诉我,你现在在我家。”“猜对了一半。我在小毕家。”“啥?!你跑人家家里干嘛了?!”你吓得魂都要掉了,自从所谓的恋情曝光你这个不安生的老母亲就再也没来过电话。起初还以为她在国外消息不通,现在看来她做出了比电话里兴师问罪还要可怕的事情。


“大宝~你家钥匙换了我进不去啊,正好碰上小毕,我就进来坐坐。你什么时候回来?唉,你这眼光不错,小毕确实蛮帅的喔。”“得得得!您别在人家家里捣乱,下了节目我马上回去。”


你现在真的是一个头,三个大。赶紧给毕雯珺发了微信“毕影帝,真是对不起了。我不知道我妈来,给你添麻烦了!”


“自家岳母娘,没什么好麻烦的。”


看到这条回复,你真的是满头黑线。毕影帝,你入戏真快!


下了节目连采访都推了,赶紧就往家里赶。敲开毕雯珺的门,却没想到他给你开了一句“小宝你回来啦?”


你简直就是满头问号,“小宝是什么鬼?”你压低声音问毕雯珺,他也压低声音回你“做戏做全套。”


到客厅你更是傻眼,自家这个不省心的妈妈直接在毕雯珺家做了一大桌饭菜“妈~你在搞什么飞机?”“哦哟,我做饭等你回来不感谢我就算了,你还这个嫌弃的态度。小毕你可要好好管她。”毕雯珺接过你家老母亲手里的菜碟,应和道“知道了阿姨。”


席间,你妈妈一直在给毕雯珺加菜“小毕你随便吃吃喔,今天太匆忙。”“得了吧妈,你今天做的可是满汉全席。”你忍不住拆穿了她,毕雯珺边给你夹菜边说“谢谢阿姨了,下次该轮到我请您吃饭了。”


简单的一顿饭却让你觉得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直到你妈妈困了这才放过你和毕雯珺。


看到自家妈妈进了门你却堵在了毕雯珺门口,仰起头威胁他“毕影帝!你够了!明天起,不要出现在我妈面前!”“小姑娘不要用手指着别人。”毕雯珺也不气不恼,用手将你冲着他的手指弯进手心。


你真是拿眼前这个坏笑的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年末的颁奖礼众多,除了你自己的音乐颁奖礼还有要陪毕雯珺去的影视类颁奖礼。经纪公司是开心了,毕竟能增加曝光率。而你却很苦恼,每次都要走红毯,红毯的礼服在这大冬天的根本给不了你温暖。本身就体寒的你,好几次都冻到僵硬。


“怎么又是露肩的礼服?”毕雯珺看你露在外边的皮肤都有些发紫了,心不自觉地就揪到了一起。赶紧拿起手边的皮衣给你披上“你的造型师怎么回事?下星期的颁奖礼你都不要陪我了,我去和公司说。”你有点委屈“谁让其他人都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可是我做不到啊。”


他起身去给你打了一杯热水,还把自己的暖水袋放到你怀里“你是冰雪公主吗?感觉你要是碰碰我,我都能变成冰块。”听他这么一说,你的玩心大起。把手上的水杯放到一边,将冰凉的手放到他的脖子后边。


“嘶!”毕雯珺赶紧躲开“哇真是太冷了!你快拿开!”“我不!这里暖和!”看他痛苦的样子,你有一种报复的愉悦感。“小宝,我求你了!”他扭动着后背,伸手将你的双手握住“小宝别闹,我给你暖。”


“毕老师在吗?我们需要采访。”“咔嚓!”毫无防备的闪光灯让你立马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毕雯珺的手掌就在你的眼前。


“请问两位可以一起接受采访吗?”记者一副挖到大料的模样,却不知毕雯珺会拒绝他“我自己来就行。”记者还是不死心,却被毕雯珺冷冰冰的眼神止住了话语。


你不知道的是,毕雯珺是因为担心你才拒绝了一起采访。只因为采访时你需要脱下外套,他舍不得你再冻得瑟瑟发抖。


那个晚上,毕雯珺拿到了最佳男主角,虽然含金量没有上一个的高却也让他感到心满意足。



领奖感言的最后,他朝着你的方向说“谢谢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29)
热度(300)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