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7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为何要相互折磨?

——————————————


又一次,你落荒而逃。


关上那个箱子,就跑回了家。给闺蜜打去了电话,电话那头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你个杀千刀的!居然和我抢男人!你等着我去北京打你!”


你叹了一口气“如果我说,那只是假扮情侣,你信吗?”“嗯?”这个消息让闺蜜安静下来。


你扣着手上的倒刺,继续说“如果我说,我假戏真做了你会不会打死我?”闺蜜沉默了好一会儿,对你说“我看过你们的照片,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你是这样,他也是这样。”


“可是,我好像只是一个替身,这是不是很好笑?”你将双手捂住脸,声音透过手掌闷闷地传来。


毕雯珺难得地请了一次假,被你勾起的回忆不断地浮现在脑海,他无法专心演戏,更无法克制住自己不去想你。想和你解释,却不知从何说起。


“大哥,你让我大老远跑来就是陪你喝廉价啤酒?”黄新淳到的时候毕雯珺已经自己和自己喝过一轮了,他又扯开一罐啤酒“她发现我和她的事情了。”“等等!你这句子,有两个她。”黄新淳很懵逼。


“这两个她,都带着熊猫血,你说巧不巧?”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曾经那个她身上没做到的,所以补偿给现在这个她吗?”黄新淳一语中的,毕雯珺没有否认,也没有赞同“可她终究不是她,我也没有把她当成她。”


“那你喜欢她吗?”

“或许吧。”


一个模凌两可的答案。


“我们需要谈一谈。后天我去你们剧组找你。”醉得迷迷糊糊的毕雯珺看到你的微信,随手回了一个“好。”


这条微信是你斟酌再三才发出去的,你想和毕雯珺谈一谈。是时候,结束这场悲剧了。


宿醉后的第一天,毕雯珺迷迷糊糊地睡了一整天,是补眠也是逃避现实。清醒过来后才发现,是女孩的祭日。他去花店买了女孩最喜欢的红玫瑰,开车去了女孩沉眠的地方。


他将花束小心翼翼地放在女孩的照片旁边“好快,又一年了。你离开我,已经四年了。

今年,我遇到了一个和你一样又不一样的女孩。她和你一样,都是熊猫血呢。

我好像发现自己总会出于本能地保护她。但是好像,保护她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而保护你,我尽力了都没有做到。


我好像……喜欢上她了。

 

这样说,你别生气。这样是不是也如你的愿,我终于要放下你,开始新生活了呢?

要不这样吧,如果你同意,托个梦给我。你的意见,在梦里告诉我好不好?”


毕雯珺觉得自己这一番不会有回应的对话说得毫无逻辑,这次,他没有待多久就离开了。


回到车上才发现,被他丢到车上的手机显示着二十多条未接来电,以及最新的一条短信“各自安好吧。”未接来电和短信,都来自你。


点开和你的微信对话框,看到最后的聊天记录才猛然记起你要来找他谈判这件事。毕雯珺立马一脚油门踩到底,喝酒误事,真的是太真理了。


你出了酒店,凛冽的寒风一吹,你就清醒得彻彻底底了。毕雯珺助理的一句“他去看前女友了。”让你深信不疑,自己就是替身,不折不扣的替身。

 

回程的路上,你通知了经纪人“我和毕雯珺分手了。”然后就把手机关掉了,关机前还不忘把毕雯珺的微信也删掉了。


回到公寓,你迅速将行李打包好,叫来搬家公司将行李放到助理家寄存,然后躲到了闺蜜家。


“我该说你什么好?”闺蜜给你递上一大桶冰淇淋,一难过就爱吃冰淇淋是你的坏习惯。“你就该骂醒我。”挖起一大勺冰淇淋就往嘴里送,大冬天的,让你彻头彻尾地凉快了一把。


“靠!”看到给你发微信发不出去才发现自己被你删掉了,毕雯珺忍不住破口大骂。打电话也是关机,他赶紧吩咐助理“开车回家!”“哥!咱们明天是重头戏,推不得!”“不管,先回家!”


回到家的毕雯珺更加傻眼了,保安说你连夜搬走了。“妈的!”他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联系到你。然后突然接到助理电话“妹妹那边说你们分手了,哥,这怎么回事?”


“什么分手?没有分手!她在胡闹!”

毕雯珺现在觉得自己怒火攻心,他后悔自己醉意朦胧中回了你那条微信,更懊恼为何自己会忘记。

 

最后,他想起了你母亲的联系方式。他也不管不顾了,这可是能联系上你的唯一希望。


“毕雯珺?!”你窝在闺蜜家的沙发上和冰淇淋坐着最后的奋斗,就听见闺蜜在门口的惊呼。你走过去,想责怪闺蜜为何大惊小怪“你想什么呢?毕雯珺堂堂大明星怎么可能跑到这来,我看你是想追星想疯了,你……”

 

“你怎么会来这?!”


眼前这个男人,没了往日的星光熠熠,没有造型的他甚至连下巴隐约可见的胡子都没有刮。


“为什么突然间就搬走?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让公司公布分手?”一连串地质问让你火冒三丈,推了他一把“你知不知道自己的态度很让人讨厌!”


“我不想做替身!也不想沾你的光增加曝光率!这样你满意了吗?”你冲他吼了出来。


“你爱她,爱到骨子里。而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


你的语气冷漠至极,让毕雯珺心如刀绞。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8)
热度(306)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