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6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我对你的喜欢,好像是可以用科学解释的。

————————————————


第二天一早,你没和毕雯珺一起去开工,而是跑去超市买材料。等中午毕雯珺回到房车上,就发现满满三大锅鸡汤已经已经煮好了。


空气里弥漫着暖暖的鸡汤味道,而毕雯珺却觉得那是满满的幸福的味道。

你端出角落里的一碗鸡汤,捧到毕雯珺面前“这是你的,按我妈的方子加了药材的,你快喝。”


毕雯珺捧着碗一饮而尽,温暖的氤氲让他的脸回了温度,也让他的心暖意满满。


“小宝,谢谢你。”


看你准备那么多,毕雯珺赶紧让工作人员拿去分发。毕雯珺看你一直在搓手,就翻找出护手霜,抹到了你的手上“辛苦了,小宝。下次不敢再让你来了,怎么做那么多?”“给你攒点好人缘。”


“怎么?我人缘不好?”毕雯珺奇怪,为什么你会这么说。“谁让你冷冰冰的啊?刚刚我还看到女工作人员在说你太高冷呢。”你来现场的时候是静悄悄的,所以听到了很多故事“人家的原话是‘人是挺好,就是太高冷。’”


“你都说了,是女工作人员了。难道你要我到处发射爱的光波?”毕雯珺把“女”字咬得很重,你打趣他“怎么?你对女性有意见?”“不敢不敢,至少对你不敢。”他放开你的手,将剩下的护手霜抹到了自己手上。


“妹妹,你这样会想让我们集体联名上书要求你留下来的。”毕雯珺的助理捧着鸡汤,连喝了好几碗。毕雯珺看了快要见底的汤锅,赶紧制止他“你别喝了,都要没了。再说了,人家是堂堂歌手,谁有这个闲心来给你做饭?”“哥,那你碗里的是啥?”有了好吃的,助理也敢顶嘴了。


“我女朋友给的爱心鸡汤。”


毕影帝,你为何总是那样?为什么总做让我脸红的事情呢?


说来也巧,自“公布恋情”之后你和毕雯珺好多工作的地点都在附近,所以相处的机会会多很多,他也不排斥把你介绍给其他同事和工作人员。你虽然不明白明明是假扮情侣,他为什么还这样做。但你也没反驳他,就当作是恋爱见习了。


这天你要录制一个和科学有关的节目,你被当作了科学验证员。

主持人“这是一个关于亲密关系的实验。

如果提前告诉女孩们会接受电击,于是在电击来临的那一刹那,她们的脑内就会检测出巨大的恐惧电波。

但很奇妙的是,如果把爱人放在她身边,脑内的恐惧电波就会大幅度减少。

为了更好的验证这个实验,我们邀请了在隔壁棚录节目的毕雯珺来参与实验。”


看到毕雯珺从台下走上来,走向你的时候,你仿佛五雷轰顶。本来就是假扮情侣,如果没有验证出恐惧电波的波动岂不是会让大家起疑心、让大家嘲讽?


看着你忧心忡忡的样子,毕雯珺自然地握住了你的手“别怕,我在呢。”他给了你一个安抚的眼神,但这次好像于事无补。


“毕雯珺放心,我们用的电流是在安全范围内的,对你的女朋友不会有一点伤害,这个你放心。”“但也请节目组把电流尽量放小,拜托了!”


本来就胆小的你,面对这样已知的危险,更加恐惧了。毕雯珺把自己和你嘴边的话筒拨开,用力握紧了你的双手“小宝,看着我。”你看向他深情的双眸,全是温柔缱绻。


他也没有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情话,而是跟你聊起了家常。只是,他的手从未离开过你。


“实验结束!”“啊?就结束了?我怎么没感觉到疼呢?”主持人宣布实验结束你都没有任何的反应,“看来,你们是真爱啊。你刚刚的情绪没有太多的的波动喔~看来你是很喜欢毕雯珺啊。”


喜欢?我是喜欢你吗?


理智告诉你,你并不喜欢毕雯珺。可科学告诉你,你喜欢他。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呢?你不知道。


“小宝,你能不能去我家帮我找个东西,然后给我寄到剧组啊?”“行。”“门的密码是我生日。”


输入了密码你就顺利地进入了毕雯珺的家,看着满满的未打开的箱子,你有些头疼。不过还是认命地翻找起来,谁让你答应他了呢?


忽然间,你发现了一只不同寻常的箱子,打开它,里边的东西被摆放得整整齐齐。一叠厚厚的照片,一个女孩和毕雯珺的照片。还有一对破碎的鼓棒,应该是那年演唱会上他摔断的那对。


你拿起了一张诊断书,上边赫然写着“死亡原因,失血过多。”旁边还有一行小字“Rh阴性血库血源不足。”


Rh阴性血,熊猫血,女孩。

“请你保护好你自己。”


突然间,你的背脊发凉。你似乎认定了毕雯珺对你好的原因,你不过是眼前照片上那个女孩的替身。


他对你好,不过是爱她爱得太深。


可是,你好像还不死心,给毕雯珺打去了电话“那个也是熊猫血的女孩是谁?”你明显能感受到话筒那边的人冷淡下来,语气淡漠“谁让你动那个箱子了?”“我问你,那个女孩是谁?”你坚持着,毫不退让,一定要一个解释。


只听得毕雯珺冷冷地回应你“你有什么资格质问我?”


他立即挂断了电话,“嘟!嘟!嘟!”你握着手机的手骨节都泛了白。


是了,我没有那个资格。对不起,我好像假戏真做了。


毕雯珺怎么也不会想到你会翻到那个箱子,那个满是回忆的箱子。与其说是箱子,不如说是伤疤。而今天,你狠狠地撕开了他刚要愈合的伤口。


你的出现,能让毕雯珺想起那个女孩的就只有你身上流淌着的熊猫血。其他的,他是半分都没有把你和那个女孩联系到一起。


你是药,能让我开始新的生活,能治愈我。
你也是毒药,能让我回忆过去,能杀死我。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7)
热度(311)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