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9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只会让我更想保护你。
————————————————

表演完后,你撤下耳麦放在化妆台上,发现桌上有一个眼生的盒子“这是什么?”经纪人摇了摇头“不知道呢,我去问问他们,你别乱动。”

作为好奇宝宝的你哪里忍得住,立马打开盒子“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啊!”经纪人听到你的尖叫赶紧回头,你捂着脸颊,鲜血从指缝间滴下。“怎么了?!”你疼得说不出话,指了指盒子。

那个盒子里有一只被开膛破肚的死老鼠,还安装了弹射装置,只要打开盒子就会有刀片飞出来。

你捡起刀片,上边锈迹斑驳“去医院吧。”你也不知道自己惹了谁,才会那么倒霉。

经纪人眼睛尖利,看到了压在盒底的纸条,抽出来一看“离我的毕雯珺远一点!”“靠!”你看到了这行字,满腹委屈,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这边坐在舞台下的毕雯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助理冲到他身边,和他耳语“妹妹受伤了!那个私生动手了!”“在哪!”“后台!”

心急如焚,这个词很适合此时此刻的毕雯珺。

毕雯珺冲到后台的时候,你们刚要去医院。“小宝!怎么回事?”他扯下你捂着脸颊的手,长长的伤口清晰可见。

“毕雯珺,这,拜你所赐。”

你仰头看向面前这个急红眼了男人,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然后快步离开。

你躲到了车的最后排,抹着眼泪。哪知毕雯珺也跟上了车,坐到了你身边“小宝,疼不疼?”这个问题很白痴,但他想不到更好的由头开口。

“我不想见到你。”身边的这个男人,是罪恶的根源。“我……”毕雯珺不敢靠近你。

“对不起。”

这声道歉好像触及到了你敏感的神经,泪再也控制不住,你挪开手,指着脸颊的伤口“你好好看看!这都是因为你!你知不知道这小半年我是怎么过来的?你的私生在我的外卖里放蟑螂,往我家寄蜘蛛寄死老鼠,这些就算了。你看看!变本加厉地害我毁容!”

这小半年的遭遇让你觉得糟糕透顶,都是因为眼前这个男人,都是因为毕雯珺。

主动搭讪的是他,要演戏假扮情侣的是他,把你当替身的也是他,所有的错都是因他而起。

而你,只错在了,你不该假戏真做。

“毕雯珺,我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不想当替身,我不想再受伤。如果只是因为我身上的熊猫血,那我消失好不好?”

你的情绪太过激动,刚要愈合的伤口又被撕扯开,鲜血直流,任谁看了都于心不忍。何况是想要好好保护你的毕雯珺呢。

他一把将你拉入怀中,想让你冷静下来“小宝你别说了,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

在他的怀里,你抬头看向他“毕雯珺,我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疼,他更疼。正所谓,伤在你身,痛在他心。

“小宝,别看。”急症室里,他捂住你的眼睛,不让你看到那冰冷尖锐的缝针工具。他将下颚抵在你冒着冷汗的额前,单手用力地搂着疼到发抖的你。

他轻柔的声音,是此刻你唯一温暖的来源。

“好了,小宝好了。”毕雯珺也松了一口气,缝针的过程实在太残忍,他也看不得。

除了缝针之外你还要打一针破伤风,要不是医生制止,毕雯珺还要跟着你去。外走廊等着的他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微博。

“小宝,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各位私生,你们的爱我承受不起,也请别伤害我的女人。”

发完微博你就已经从急症室里出来了,你低着头,没看毕雯珺。“小宝,听我解释好不好?”你低着头只能看到他的鞋尖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看你没说话毕雯珺就当作你默认了“小宝,我……”你伸手捂住他的嘴巴。因为只要说话伤口就生疼,所以你就只能用手机打字:你确定要在公共场合说吗?

毕雯珺也觉得不妥,牵起你的手“去我家。”

你很懵的被毕雯珺带到他家里,你又用手机打了一行字:我这算不算是主动踏入狼窝?

毕雯珺将你身上的衣服拢好,你还没来得及换下礼服。你的礼服很容易让人有非分之想,包括毕雯珺这个正常男人“又不是没进来过,是不是狼窝你不知道?”

好吧,之前确实来过。你不再打字,等着毕雯珺给你解释。

“小宝,你一定要好好听完我说的,好不好?”看毕雯珺诚恳的样子,你也不好说什么了。

他蹲在你面前握紧你的双手,仔仔细细地说了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就害怕她伤害你,所以一直没敢联系你,也没想到她那么快就出手伤害你,对不起小宝。”听完过程你就已经原谅毕雯珺了,但你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打字:那我到底是不是替身?

“你不是她,我从来没把你当成她。你除了有和她一样熊猫血其他的都和她不一样,你从来就不是她。小宝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原来一切都是你的臆想。

“你的熊猫血只会让我更想保护你。”

毕雯珺的一句话让你这辈子第一次庆幸自己带着这珍贵的熊猫血。而对于毕雯珺来说,他的生命中再次出现了一个他想要保护的女孩,只不过碰巧你带着熊猫血而已。

仅此而已。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39)
热度(275)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