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微微薇

💙Just for Bevan💙
REST.

保护欲12 (毕雯珺×你)

❤如有撞梗,先行道歉~

💛多梗杂糅

💚甜&虐

💙Peace & Love


未来,我们还会如此。
————————————————

结束了行程你就让经纪人改了航班,凌晨到达的时候只有寥寥几个粉丝跟随。你压低帽子,低下头,不想让别人拍你到你憔悴的容颜。

哪知一只大手牵住你,你认得这手的主人,是毕雯珺。

你惊愕地抬起头,看到的是毕雯珺宽阔的的背影。

啊,这个连后脑勺都好看的男人啊……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神物。

你乖乖地坐进副驾驶,转头透过车窗看到毕雯珺将你的行李箱帅气地丢到后备箱。然后就坐进了驾驶座“累吗?”“还好,飞机上睡了一会儿了。”你的气势有些弱,就觉得他还在不高兴。

他也没再说什么,专注地开着车。毕雯珺小臂线条很好看,转方向盘的时候戳中了的苏点。

他这不是在操控方向盘,而且在把控你的心呀。

红绿灯的空档,毕雯珺从后座拿了一个盒子给你。你好奇地打开“这是什么呀?神神秘秘的。”“你打开就知道了。”不知为何,你总觉得他是在坏笑。几秒钟之后,你就知道是为什么了。

“啊!”一个小丑玩偶猝不及防地蹦哒出来,你吓得把盒子扔了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雯珺笑得褶子都出来了“你真是胆小鬼。”

“毕影帝,你好幼稚!这个游戏好烂喔~”虽然吓人,但不得不说这个小丑玩偶很可爱,你忍不住去捏这个吓住你的娃娃。“烂你还不是被吓到?”毕雯珺想到你被吓到的样子就还是抑制不住地笑。

你气得捏住了毕雯珺的脸“毕影帝你别笑了!有那么好笑吗!”“笑你可爱呢。”他将你的手抓在手里,没再放开。

“毕影帝。”“嗯?”他没看你,却用手指磨擦着你的掌心。“你没生气了吧?”你还是想当面确认一下,毕雯珺的脸色没有丝毫波澜。

“小宝,这句话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玩笑也不可以。”

这辈子,你都别想离开我。

“毕影帝,你真霸道。”

因为凌晨才到达你竟然一觉睡到了中午12点,毕雯珺打着哈欠地打开房间门的时候你才懵懵地坐起来。

毕雯珺这个大素颜让他真实到不行,那个鸡窝头让你发笑“毕影帝,你真帅。”“小宝,你真丑。”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怼你。

你也知道自己和他半斤八两,就把头又埋回了被子里“毕影帝,我还是好困呀。”毕雯珺自然而然地躺在你的身边“我也好困。”“那中午我们点外卖吧。”“好。”毕雯珺赞同你,毕竟他也想多睡会儿。

“你点吧。”“我手机在客厅呢。”“你去拿。”“不,我懒得动。”毕雯珺甚至闭上了眼睛。

看身边的人没动静,你便将头从被子里探出来,才发现毕雯珺离你是如此之近。暗蓝色的丝质睡衣在他身上显得特别有质感,这个男人真是太贵气了。

认命地点开了手机,迅速把外卖点好然后又躲进了被窝里“毕影帝,我老住在你这也不是个事儿。”“对面的房子我租下来了,想搬回去也行,在这住也行。”“啥?原来是你呀。”

听到房东说那房子被租掉之后你真的是后悔的要死了,那时候真的太冲动了。“你为什要租下来呀?”不禁向毕雯珺发问,“你迟早是要搬回来的。”毕雯珺十分肯定。

“为什么?”“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毕雯珺将手枕在脑后看着你,“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

他有自信追回你,而且是必须追回你。

吃饱喝足了,你就提议“我们出去走走吧,不戴口罩的那种。”“好。”

到了商业区你们才发现今天是七夕,中国的情人节。你才猛然想起,你和毕雯珺之前假情侣,现在倒是不明不白的。没告白也没说清楚,却和正常情侣一样,这真是太奇怪了。

七夕节街上人太多了,卖花的小姑娘也多。七八岁的小朋友总喜欢凑到毕雯珺面前让他买花,奶声奶气地“哥哥,你给姐姐买一支玫瑰花吧。”这让他不忍心拒绝,就导致你手上的花越来越多。

你一手被毕雯珺牵着,一手拿着他送的玫瑰花。这个七夕节,全是他。

新年走来的一对老夫妇让你羡慕不已,老奶奶被老爷爷牵着,另一手上也拿着一束玫瑰。

“哇~老奶奶好幸福呀。等我老了也想这样。”毕雯珺顺着你的目光看去,也注意到了那对老夫妇“会这样的。”

“昂?”原只是你的自言自语,没想到被毕雯珺听了去,他的回应让你有点发懵。“我说,等你老了也会这样的。”

“那你呢?”
“和现在一样。”

和现在一样,牵你的手,给你买花,一起吃吃逛逛。

所谓的“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说的就是这样吧。


————————————————————

新来的小姑娘可以点击这里   LOVE YOU BEVAN

所有文章都在这里喔~让你一次看个够

提问箱上线!<提问箱>   回答请check!<回答>


评论(48)
热度(267)

© 薇微微薇 | Powered by LOFTER